VeraLLL 發(fā)表于 2016-8-14 22:37
拼課多少錢
VeraLLL 發(fā)表于 2016-8-14 22:37
拼課多少錢
Xerelax 發(fā)表于 2016-8-17 09:08
樓主現(xiàn)在還拼嗎?
吾歡喜S 發(fā)表于 2016-8-17 09:59
恩,我有在咸魚上發(fā)的
Xerelax 發(fā)表于 2016-8-17 11:25
你是北京西城區(qū)的那個(gè)還是南京六合區(qū)的
吾歡喜S 發(fā)表于 2016-8-17 12:20
隨你買吧,我剛剛把我的下架了,因?yàn)橘u盜版的太多了,懶得和她們爭(zhēng)了,我拼課也差不多了 ...
吾歡喜S 發(fā)表于 2016-8-17 12:20
隨你買吧,我剛剛把我的下架了,因?yàn)橘u盜版的太多了,懶得和她們爭(zhēng)了,我拼課也差不多了 ...
最低者 發(fā)表于 2016-8-17 17:42
還拼么?
Xerelax 發(fā)表于 2016-8-17 17:38
果然盜版很多……
吾歡喜S 發(fā)表于 2016-8-5 20:02
買了王一珉老師的政治強(qiáng)化班,感覺要吃土了,求小伙伴一起拼課
隔壁老王10 發(fā)表于 2016-8-19 21:31
想問樓主還拼課嗎??
吾歡喜S 發(fā)表于 2016-8-20 21:03
不拼了,不過有很多人在賣,你可以看看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