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夕陽2 發表于 2016-8-4 19:28
你17年考嗎
Gypsophila0123 發表于 2016-8-4 20:57
嗯啊[害羞]
夏日的夕陽2 發表于 2016-8-13 20:47
加油吧!國貿的專業知識只在復試的時候考,初試看學校,學校不錯的話分應該不低。 ...
i小胡 發表于 2016-8-25 16:38
學校不錯,指的是本科學校好分數就高嗎?
i小胡 發表于 2016-8-25 16:38
學校不錯,指的是本科學校好分數就高嗎?
維愛LG 發表于 2016-8-9 11:03
暨南大學不錯
李惠娜2018 發表于 2016-8-29 21:34
學姐上的暨大貨哦,專業么
夏日的夕陽2 發表于 2016-8-13 20:47
加油吧!國貿的專業知識只在復試的時候考,初試看學校,學校不錯的話分應該不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