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本人考研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希望學長學姐給點選擇學校的建議! [打印本頁]

作者: Gypsophila0123    時間: 2016-8-2 20:43
標題: 本人考研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希望學長學姐給點選擇學校的建議!
希望認識一些這專業的學長學姐,給點建議![害羞]
作者: 夏日的夕陽2    時間: 2016-8-4 19:28
你17年考嗎
作者: Gypsophila0123    時間: 2016-8-4 20:57
夏日的夕陽2 發表于 2016-8-4 19:28
你17年考嗎

嗯啊[害羞]
作者: lennonl    時間: 2016-8-9 10:05
打算上海財經,不知道怎么樣
作者: 維愛LG    時間: 2016-8-9 11:03
暨南大學不錯
作者: 夏日的夕陽2    時間: 2016-8-9 15:25
Gypsophila0123 發表于 2016-8-4 20:57
嗯啊[害羞]

對外貿易大學不錯,復旦大學也很好
作者: 夏日的夕陽2    時間: 2016-8-13 20:47
加油吧!國貿的專業知識只在復試的時候考,初試看學校,學校不錯的話分應該不低。
作者: i小胡    時間: 2016-8-25 16:38
夏日的夕陽2 發表于 2016-8-13 20:47
加油吧!國貿的專業知識只在復試的時候考,初試看學校,學校不錯的話分應該不低。 ...

學校不錯,指的是本科學校好分數就高嗎?
作者: ds728    時間: 2016-8-25 17:15
i小胡 發表于 2016-8-25 16:38
學校不錯,指的是本科學校好分數就高嗎?

額。。。目標院校
作者: 夏日的夕陽2    時間: 2016-8-25 20:56
i小胡 發表于 2016-8-25 16:38
學校不錯,指的是本科學校好分數就高嗎?

不是的,熱門專業不管在好學校還是一般的學校錄取分都不會低。
作者: 過來的陌生人    時間: 2016-8-26 08:42
現在不是熱門了
作者: 素錦風    時間: 2016-8-26 10:26
推薦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很好的學校
作者: 李惠娜2018    時間: 2016-8-29 21:34
維愛LG 發表于 2016-8-9 11:03
暨南大學不錯

學姐上的暨大貨哦,專業么
作者: 大本熊    時間: 2016-8-31 16:40
最近感覺國貿專業前景好差了,那為啥你們還準備跨考國貿碩士呢?
作者: 忠婷一世    時間: 2016-9-8 21:47
李惠娜2018 發表于 2016-8-29 21:34
學姐上的暨大貨哦,專業么

請問,西方經濟學除了高鴻業的宏微觀,還需要買什么資料啊(急需)?謝謝
作者: March_1314    時間: 2016-10-20 10:21
同考國貿[呆][呆]想考外經貿咧
作者: March_1314    時間: 2016-10-20 10:24
夏日的夕陽2 發表于 2016-8-13 20:47
加油吧!國貿的專業知識只在復試的時候考,初試看學校,學校不錯的話分應該不低。 ...

前輩是外經貿的嗎[齜牙笑]想問問外經貿參考書里金圣才的考研真題與典型題詳解 是怎樣的一個版本呀 怎么找都有點怪怪的 謝謝你[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