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河北工業,燕山大學,沈陽工業,糾結中 [打印本頁]

作者: 慶宏陽    時間: 2016-7-30 08:26
標題: 河北工業,燕山大學,沈陽工業,糾結中
我想考電力電子方向研究生,但是在這幾個學校中糾結了,求指點迷津,或者有更好的學校推薦也行,相對比較好考的
作者: 凡心二點    時間: 2016-7-30 09:49
上海海事大學 物流工程學院的電氣有電力電子方向,還有西南交通電力電子也很不錯分數線也不高
作者: 科大白楊    時間: 2016-7-30 10:21
燕山大學的電力電子技術是它的強勢方向,水平相當于一些985,而且相對別的學校也比較好考。
作者: 慶宏陽    時間: 2016-7-30 12:08
科大白楊 發表于 2016-7-30 10:21
燕山大學的電力電子技術是它的強勢方向,水平相當于一些985,而且相對別的學校也比較好考。 ...

那燕山大學考專碩還是本碩好一些?或者哪個更好考一些?
作者: 慶宏陽    時間: 2016-7-30 12:11
凡心二點 發表于 2016-7-30 09:49
上海海事大學 物流工程學院的電氣有電力電子方向,還有西南交通電力電子也很不錯分數線也不高 ...

那些學校不好考的。。。。分挺高的,相對我說的這幾個學校
作者: zubizubidubi    時間: 2016-7-30 12:4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zubizubidubi    時間: 2016-7-30 12: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科大白楊    時間: 2016-7-30 18:12
慶宏陽 發表于 2016-7-30 12:08
那燕山大學考專碩還是本碩好一些?或者哪個更好考一些?

一般來說專碩比較好考,我的同學他專業課用一個月的時間看知識點再做往年真題,最后考了140。
作者: 慶宏陽    時間: 2016-7-30 19:27
燕山大學和河北工業大學哪個好考一些?
作者: 振宇嘩嘩    時間: 2016-7-30 22:36
沈陽工業
作者: 慶宏陽    時間: 2016-7-30 23:49
科大白楊 發表于 2016-7-30 18:12
一般來說專碩比較好考,我的同學他專業課用一個月的時間看知識點再做往年真題,最后考了140。 ...

那燕山大學和河北工業哪個又好考一些呢?
作者: 贠國龍    時間: 2016-7-30 23:58
沈陽工業電氣很猛
作者: 科大白楊    時間: 2016-7-31 10:18
慶宏陽 發表于 2016-7-30 23:49
那燕山大學和河北工業哪個又好考一些呢?

就2016年考研來說,我覺得燕大相對好考,去年河工大的專業課比往年難很多,過線的人少了很多,電氣大概有30個調劑名額,最后調劑過去很多本科985和211的考生。
作者: 慶宏陽    時間: 2016-7-31 10:39
科大白楊 發表于 2016-7-31 10:18
就2016年考研來說,我覺得燕大相對好考,去年河工大的專業課比往年難很多,過線的人少了很多,電氣大概有 ...

哇,好詳細,其實我是蠻想考燕大電力電子的學碩,我看去年他招了24個人,而電氣工程專碩也才招21個,而且考的專業課都一樣,學碩會比專碩難考的多嗎?
作者: 慶宏陽    時間: 2016-7-31 10:40
贠國龍 發表于 2016-7-30 23:58
沈陽工業電氣很猛

可是好像在電力電子這一塊很普通,他好像是電機比較厲害
作者: 科大白楊    時間: 2016-7-31 10:48
慶宏陽 發表于 2016-7-31 10:39
哇,好詳細,其實我是蠻想考燕大電力電子的學碩,我看去年他招了24個人,而電氣工程專碩也才招21個,而且 ...

這個我就說不好了,我是2016考研時曾試圖調劑到燕大或河工大,所以知道的比較多。但是我報考的不是這兩個學校,所以更詳細的就不清楚了,你說的招生人數包括保研的嗎?如果不包括的話,我感覺招生名額還行,比有些大學多不少了。
作者: 回憶太痛    時間: 2016-7-31 12:01
科大白楊 發表于 2016-7-31 10:48
這個我就說不好了,我是2016考研時曾試圖調劑到燕大或河工大,所以知道的比較多。但是我報考的不是這兩個 ...

兄弟考哪里了
作者: 慶宏陽    時間: 2016-7-31 12:17
科大白楊 發表于 2016-7-31 10:48
這個我就說不好了,我是2016考研時曾試圖調劑到燕大或河工大,所以知道的比較多。但是我報考的不是這兩個 ...

那學長現在是在燕山大學讀研嗎?
作者: 凡心二點    時間: 2016-7-31 12:42
Thefinals 發表于 2016-7-30 12:34
西南交通分真的很高,分數低的一般都是峨眉校區的本校生,

應該不會吧,電氣每年不都還有調劑名額么,要是招滿了就沒調劑名額了吧。。
作者: 科大白楊    時間: 2016-7-31 18:33
回憶太痛 發表于 2016-7-31 12:01
兄弟考哪里了

天津大學專碩
作者: 科大白楊    時間: 2016-7-31 18:34
慶宏陽 發表于 2016-7-31 12:17
那學長現在是在燕山大學讀研嗎?

我2016年考的天津大學專碩。
作者: 夏日汗水    時間: 2016-7-31 21:25
燕山吧。
作者: abc781428662    時間: 2016-8-7 16:41
Thefinals 發表于 2016-7-30 12:34
西南交通分真的很高,分數低的一般都是峨眉校區的本校生,

分低都是成都校區的好嗎,學碩前十有三個都是峨眉的
作者: abc781428662    時間: 2016-8-7 16:42
學校為了提高生源,為了成都校區的才降分
作者: 不懂裝懂小學生    時間: 2016-8-8 22:55
科大白楊 發表于 2016-7-30 10:21
燕山大學的電力電子技術是它的強勢方向,水平相當于一些985,而且相對別的學校也比較好考。 ...

燕山,還相當一部分985. 笑到大牙了。 燕山最強專業, 機械也不敢自稱985 。 電子這垃圾專業就更別說了
作者: 科大白楊    時間: 2016-8-9 10:45
不懂裝懂小學生 發表于 2016-8-8 22:55
燕山,還相當一部分985. 笑到大牙了。 燕山最強專業, 機械也不敢自稱985 。 電子這垃圾專業就更別說了 ...

燕山大學的電力電子方向挺不錯的,全國可以排十幾名的。在一些985大學之前。
作者: 不懂裝懂小學生    時間: 2016-8-9 18:19
科大白楊 發表于 2016-8-9 10:45
燕山大學的電力電子方向挺不錯的,全國可以排十幾名的。在一些985大學之前。 ...

你應該認清一個問題。雙非學校,如果專業排不到全國前十,基本可以不用說了。排在985前面又怎樣? 能跟人家985比?再垃圾的985,平臺也比燕山高不知道幾個層次。排名看不得。其次, 燕山最好的專業就是機械。 你看看每年機械高考錄取分,再看看電子電力錄取分。 分最能體現一切了。
作者: jl502863    時間: 2016-8-9 18:20
河海大學
作者: 電氣工程shi    時間: 2016-9-10 15:52
凡心二點 發表于 2016-7-30 09:49
上海海事大學 物流工程學院的電氣有電力電子方向,還有西南交通電力電子也很不錯分數線也不高 ...

上海海事大學你也推薦?
作者: 騰飛塔    時間: 2016-9-17 11:43
電力電子河北工業和燕山不錯
作者: QWhh    時間: 2016-10-4 23:58
不懂裝懂小學生 發表于 2016-8-9 18:19
你應該認清一個問題。雙非學校,如果專業排不到全國前十,基本可以不用說了。排在985前面又怎樣? 能跟人 ...

這個倒是真的,我們的機械的確強,但學得腦袋大!
作者: 指間沙5    時間: 2016-10-6 00:12
果斷哈工大啊,考河工大和考哈工大有啥區別,專業課差不到哪去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