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現在才開始準備考研來得及么? [打印本頁]

作者: 錦鯉保佑    時間: 2016-7-29 18:13
標題: 現在才開始準備考研來得及么?
個人信息,普通二本,四級剛過。
不考數學,考專碩學科生物。英語二,政治,333,還有一門普通生物學。想考的學校是陜師大學科生物。想問下有經驗的大神,還有148天,時間夠用么[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青紅皂個白    時間: 2016-7-29 18:1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ETand    時間: 2016-7-29 18:18
自己基礎可以的話,對專業很感興趣,那就拼一把!
作者: viviZFIghting    時間: 2016-7-29 18:19
來得及,加油(? ??_??)?
作者: 錦鯉保佑    時間: 2016-7-29 18:19
ETand 發表于 2016-7-29 18:18
自己基礎可以的話,對專業很感興趣,那就拼一把!

心里沒底
作者: 酒酒哥    時間: 2016-7-29 18:20
現在就開始吧
作者: 錦鯉保佑    時間: 2016-7-29 18:20
viviZFIghting 發表于 2016-7-29 18:19
來得及,加油(? ??_??)?

感覺政治333和專業課都是背的,也沒有數學,應該來得及吧。
作者: 錦鯉保佑    時間: 2016-7-29 18:21
青紅皂個白 發表于 2016-7-29 18:14
感覺比較緊張。在看《超級紅寶書》,內容蠻多的

超級紅寶書是什么
作者: shirneywendy    時間: 2016-7-29 18:21
錦鯉保佑 發表于 2016-7-29 18:20
感覺政治333和專業課都是背的,也沒有數學,應該來得及吧。

加油,可以的
作者: 錦鯉保佑    時間: 2016-7-29 18:21
酒酒哥 發表于 2016-7-29 18:20
現在就開始吧

嗯嗯,下午已經開始了
作者: 灬當冬夜漸暖灬    時間: 2016-7-29 18: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ETand    時間: 2016-7-29 18:26
錦鯉保佑 發表于 2016-7-29 18:19
心里沒底

現在準備時間確實有些緊張了,抓緊時間考慮考慮。若非上不可,愿望強烈就考,哪怕二戰。愿望不強烈就珍惜大學時光,好好找工作
作者: tszcgn    時間: 2016-7-29 18:31
不考數學應該可以
作者: fjjikl    時間: 2016-7-29 19:09
看你考什么學???。只要認真復習來得及的
作者: 三生123    時間: 2016-7-30 21:57
我也考陜師大,四級沒過。。也剛開始。。
作者: 胖小琦    時間: 2016-7-30 23:15
加油,可以的
作者: yh晴朗天氣    時間: 2016-7-30 23:26
不考數學的是可以試的,我們學校一個老師9月份準備考研,不考數學,后來每天死背,也考上了。然后這個就成為我每天不好好學習的借口了[額..]
作者: 蛻變00    時間: 2016-7-30 23:34
加油,沒有做不到
作者: sos1385231    時間: 2016-7-31 11:35
青紅皂個白 發表于 2016-7-29 18:14
感覺比較緊張。在看《超級紅寶書》,內容蠻多的

你可牛逼死你吧,
作者: 曉琴琴琴琴    時間: 2016-7-31 11:37
加油↖(^ω^)↗加油加油加油?。?!我也才復習不久
作者: secret22    時間: 2016-7-31 12:25
三生123 發表于 2016-7-30 21:57
我也考陜師大,四級沒過。。也剛開始。。

我也才決定考師大,加油吧↖(^ω^)↗
作者: 犯戒的小沙彌    時間: 2016-7-31 18:48
生物考研,只要堅持下來都能考上
作者: 七七yaokaoyan    時間: 2016-7-31 18:53
一起加油吧,同師大,同333 英語四級還沒過。 剛開始不久,一起加油。
作者: 錦鯉保佑    時間: 2016-7-31 23:26
犯戒的小沙彌 發表于 2016-7-31 18:48
生物考研,只要堅持下來都能考上

因為生物全是背和理解的,大部分是背啊就和333一樣
作者: 蛻變00    時間: 2016-7-31 23:41
加油加油
作者: 無比糾結的我    時間: 2016-8-1 00:04
不考數學的話可以的!我也剛開始!很多前輩都是78月才開始但考上了!
作者: 小馬馬是快樂的    時間: 2016-8-1 00:06
來得及,加油
作者: a5668666    時間: 2016-8-1 12:21
加油
作者: 子房ky    時間: 2016-8-1 12:28
來得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