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nd 發表于 2016-7-29 18:18
自己基礎可以的話,對專業很感興趣,那就拼一把!
viviZFIghting 發表于 2016-7-29 18:19
來得及,加油(? ??_??)?
青紅皂個白 發表于 2016-7-29 18:14
感覺比較緊張。在看《超級紅寶書》,內容蠻多的
錦鯉保佑 發表于 2016-7-29 18:20
感覺政治333和專業課都是背的,也沒有數學,應該來得及吧。
酒酒哥 發表于 2016-7-29 18:20
現在就開始吧
錦鯉保佑 發表于 2016-7-29 18:19
心里沒底
青紅皂個白 發表于 2016-7-29 18:14
感覺比較緊張。在看《超級紅寶書》,內容蠻多的
三生123 發表于 2016-7-30 21:57
我也考陜師大,四級沒過。。也剛開始。。
犯戒的小沙彌 發表于 2016-7-31 18:48
生物考研,只要堅持下來都能考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