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應屆畢業生12月考研檔案問題求助! [打印本頁]

作者: 心怡713    時間: 2016-7-26 22:47
標題: 應屆畢業生12月考研檔案問題求助!
我今年6月剛畢業,學校為了就業率讓每個人都簽了三方協議,然后我就隨便讓我媽在認識的人的單位蓋了章,現在報到證在我手上,檔案已經從學校轉回生源地了,這樣的話我的報到證該怎么處理呢?一般的話是拿到單位去報到但我打算12月考研沒打算去報到……這個會影響之后考研報名的時候填的個人信息嗎!
作者: 愛學習小綿羊    時間: 2016-7-26 23:34
嗯,我也涉及這個問題,感覺好麻煩
作者: 清風若再過    時間: 2016-8-21 12:16
最好人才托管
作者: sherhilda    時間: 2017-3-21 18:56
請問你解決問題了嗎??我也面臨這個問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