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好糾結,到底是選物化還是化原 [打印本頁]

作者: 即使看不到    時間: 2016-7-26 20:33
標題: 好糾結,到底是選物化還是化原
師兄師姐給個建議唄,物化和化原那個簡單些?考試平均成績是怎樣的趨勢我滴天吶~糾結死我了
作者: 執孤劍    時間: 2016-7-27 10:50
物化好點
作者: 即使看不到    時間: 2016-7-31 14:17
執孤劍 發表于 2016-7-27 10:50
物化好點

謝謝
作者: 執孤劍    時間: 2016-7-31 20:27
也要考北化嗎?
作者: 即使看不到    時間: 2016-8-1 14:54
執孤劍 發表于 2016-7-31 20:27
也要考北化嗎?

嗯嗯,是的
作者: darryxia    時間: 2016-8-6 23:36
物化藍皮書是什么?
作者: 即使看不到    時間: 2016-8-8 10:57
darryxia 發表于 2016-8-6 23:36
物化藍皮書是什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