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管理科學與工程的分數線 求解答么么噠 [打印本頁]

作者: 我是薛琪琪    時間: 2016-7-26 19:30
標題: 管理科學與工程的分數線 求解答么么噠
為什么除了16年的分數線是國家線
16年以前都是360左右啊
突然降低了 17年會不會再升回來啊
好糾結 求解答[無言以對]
作者: 關關ky    時間: 2016-8-14 20:56
15年也是國家線吧
作者: 關關ky    時間: 2016-8-14 20:56
16年報錄比多少 知道么 管科的
作者: 茉莉私語    時間: 2016-8-15 14:57
我記得基本都是國家線呀,徐州礦大的復試分數線高一些,基本得350多,北京的分數線沒有那么高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