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八月開始,來得及嗎? [打印本頁]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6 09:24
標題: 八月開始,來得及嗎?
說下本人情況,我三月份開始復習。現在專業課第二輪基本完成,英語97到12也做完一遍了。到家里有事,七月二十從學校趕回家處理事情,要八月中才能回學校。
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現在只有繼續堅持背單詞,其他的都停了。感覺與此同時,很多人都在努力,已經想放棄了。
作者: 慎獨111    時間: 2016-7-26 09:25
你的進度超過了90%的人,這還說來不及……
作者: zmt0925    時間: 2016-7-26 09:26
沒關系的,要相信自己。如果現在放棄了豈不是連前面的努力也白費了嗎,加油堅持到最后呀~
作者: hao3dabc    時間: 2016-7-26 09:27
額。。。。。
作者: 雙魚座喵喵    時間: 2016-7-26 09:29
這也叫8月開始。。。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6 09:29
慎獨111 發表于 2016-7-26 09:25
你的進度超過了90%的人,這還說來不及……

我們學校的人,很多都留在了學校復習。如果我自己評估,現在的完成量要乘百分之75這樣子,因為效率也不是百分之一百,我好愁
作者: 怎么會不成功    時間: 2016-7-26 09:29
逗逼嗎 來秀優越?三月開始到七月末將近五個月 回家十天就放棄???就時間不夠了??就來不及了???趕緊刪帖吧 省的別人罵你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6 09:29
雙魚座喵喵 發表于 2016-7-26 09:29
這也叫8月開始。。。

我中途放下,現在基本什么都忘記了,只有重新來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6 09:31
怎么會不成功 發表于 2016-7-26 09:29
逗逼嗎 來秀優越?三月開始到七月末將近五個月 回家十天就放棄???就時間不夠了??就來不及了???趕緊 ...

……真的沒有秀優越,說了回家處理事情,心情也是受了很大影響。在別人都在學校復習的時候,決定回家,本來就是落后了。況且,做完,并不代表有效率,我是求助有同樣經驗的人,別誤會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6 09:33
zmt0925 發表于 2016-7-26 09:26
沒關系的,要相信自己。如果現在放棄了豈不是連前面的努力也白費了嗎,加油堅持到最后呀~ ...

我也是這樣想,但是看著倒計時,還有學校的人都好努力。自己卻要把事情處理完才能回去,覺得落下了很多。時間一停,基本前面的,都忘記了
作者: 白紙先森    時間: 2016-7-26 09:33
盡量多帶點書回家。不往后學,復習以前做過的東西就好。話說樓主真是厲害,讓我7月份開始復習的自嘆不如。加油,你可以的!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6 09:35
白紙先森 發表于 2016-7-26 09:33
盡量多帶點書回家。不往后學,復習以前做過的東西就好。話說樓主真是厲害,讓我7月份開始復習的自嘆不如。 ...

之前的,基本上,也就是接觸,說實話。因為效率不高,之前有課。所以現在,也忘得差不多了。同加油,我現在覺得,效率更重要
作者: 簡單地前行丶    時間: 2016-7-26 09:37
只要有夢想,肯下功夫沒什么不可能的。
作者: 維多利亞大瀑布    時間: 2016-7-26 11:23
努力就是勝利
作者: 怎么會不成功    時間: 2016-7-26 12:43
chansiyansummer 發表于 2016-7-26 09:31
……真的沒有秀優越,說了回家處理事情,心情也是受了很大影響。在別人都在學校復習的時候,決定回家,本 ...

你要知道好多人考研是純粹從八月份開始的。。。所以呢,就不要擔心了吧
作者: 謝謝瑤    時間: 2016-7-26 13:11
說來不及你就不努力了是嗎 那估計來不及
作者: 茜熙妍    時間: 2016-7-26 13:39
沒事 加油
作者: 紙伊    時間: 2016-7-26 13:40
還沒來得及開始
作者: 劉傳1992    時間: 2016-7-26 14:13
呵呵
作者: 小娜娜娜娜    時間: 2016-7-26 14:16
哈哈,我昨天開始……
作者: 小娜娜娜娜    時間: 2016-7-26 14:16
哈哈,我昨天開始……
作者: 尹五四    時間: 2016-7-26 14:41
堅持就好
作者: 虎爺吉祥    時間: 2016-7-26 23:55
不考數學就大把時間~
作者: hejiongjiong    時間: 2016-7-27 10:04
我數學第一本都沒人看完,其他都還沒開始,我還考研的話,是不是太有自信了[哼哼]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7 10:08
hejiongjiong 發表于 2016-7-27 10:04
我數學第一本都沒人看完,其他都還沒開始,我還考研的話,是不是太有自信了[哼哼] ...

你這句,讓我重燃斗志
作者: hejiongjiong    時間: 2016-7-27 10:12
chansiyansummer 發表于 2016-7-27 10:08
你這句,讓我重燃斗志

哈哈哈[欣慰][欣慰][欣慰]
作者: 魚沉深海    時間: 2016-7-27 10:15
這也叫八月開始。。
作者: 咿呀呀轟    時間: 2016-7-27 10:20
有些人8月開始還來得及,更何況你復習了那么久
作者: cx991108    時間: 2016-7-27 10:21
e,確定不是來刺激人的么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7 10:21
cx991108 發表于 2016-7-27 10:21
e,確定不是來刺激人的么

一停下,全部都忘了
作者: 林大瓶    時間: 2016-7-27 10:31
現在還沒開始…
作者: 維多利亞大瀑布    時間: 2016-7-27 10:49
佩服 佩服
作者: 千山萬徑寒江雪    時間: 2016-7-27 10:50
[我汗][我汗][我汗][我汗][我汗]
作者: 巔峰之絕    時間: 2016-7-27 11:11
嘻嘻,一樣嘍
作者: tszcgn    時間: 2016-7-27 11:14
你已經很快了 休整一段都分分鐘碾壓我
作者: 漆小柒是小公舉    時間: 2016-7-27 11:16
額…你這樣講話會被人揍的啦。三月份開始復習真的好早好早了,不怕你笑話,我是五六月份才開始咩哈哈,真正系統復習還是在七月份,現在專業課才看了十分之一…單詞更是還沒背多少,即便如此我都沒放棄,你的擔心我是真不知道從何而來了啦
作者: 夢醒人去樓空    時間: 2016-7-27 11:21
我就看看不說話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7 11:33
漆小柒是小公舉 發表于 2016-7-27 11:16
額…你這樣講話會被人揍的啦。三月份開始復習真的好早好早了,不怕你笑話,我是五六月份才開始咩哈哈,真正 ...

……我真不懂激動的人什么心態,每個人對自己復習的認知不一樣。我問,不是秀,是想問問那些與我一樣中途停止的人,他們的經歷。我自己清楚,根本沒有復習到多少,不是來秀優越的,覺得我在秀優越,或者不滿意的可以不回。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7 11:38
在此補充一下,帖子不完整,應該是八月重新開始。本來之前的復習,也是有一搭沒一搭,上學期又要兼顧課程又要復習,效率能有多高?我不是在秀優越,凡是準備久一點的人都知道,效率要大于準備時間。我現在時間不多了,再加上中途停下,遇到些讓我精神心理受打擊的事,就等于重新來。所以,那些認為我在秀優越的噴子,我覺得很沒意思,不回。我發帖子,是尋求有同樣經歷的學長學姐的指導和一樣考研人的交流,別的不解釋了。
作者: lh8350836    時間: 2016-7-27 11:41
別放棄啊,我也差不多現在才開始呢!!!
作者: sss要認真    時間: 2016-7-27 11:41
看你自己個人的程度了,有些人開始的更晚呢,不過復習還是要趁早,總是一位做規劃而不開始也沒有用不是么?
作者: 張靈利    時間: 2016-7-27 11:42
看見八月份開始點進來的 結果被使勁虐了一把
作者: 暮星1    時間: 2016-7-27 12:0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我的另一種生活    時間: 2016-7-27 12:13
你的擔心是多余的!
作者: lucundong    時間: 2016-7-27 13:01
來得及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7 13:03
lucundong 發表于 2016-7-27 13:01
來得及

你也是這樣的經歷嗎
作者: lucundong    時間: 2016-7-27 13:11
我正在復習,你別想這么多,堅持到底再說,就算沒成功又不會少肉。
作者: 考YAN者    時間: 2016-7-27 16:03
不放棄,堅持就是勝利,哈哈,加油!
作者: 長跪讀素書    時間: 2016-7-27 16:10
我現在的感覺也差不多
作者: 雨停江南ly    時間: 2016-7-27 16:12
小娜娜娜娜 發表于 2016-7-26 14:16
哈哈,我昨天開始……

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
作者: haha010111    時間: 2016-7-27 16:12
你是來氣我的[難過]
作者: 劉洛翊    時間: 2016-7-27 16:14
我說來不及了 你就不復習了嗎
作者: 雪懵懵    時間: 2016-7-27 16:18
小娜娜娜娜 發表于 2016-7-26 14:16
哈哈,我昨天開始……

我也是
作者: 成王敗寇lzz    時間: 2016-7-27 16:27
表示已經遠遠被超越,我第一輪課本還沒看完[難過]
作者: 馮程程合合    時間: 2016-7-27 16:44
考研加油
作者: PO55lu    時間: 2016-7-27 17:06
你真的已經很快了額
作者: shannah    時間: 2016-7-27 17:34
有些人還沒開始復習呢,樓主已經領先很多了,加油
作者: 核桃yu子君    時間: 2016-7-27 17:45
你這么厲害,還在說來不來得及,,,,
作者: 云卷云舒丶    時間: 2016-7-27 17:48
今天還沒看完數學第一遍第一章的我路過
作者: 嘎嘎嘎嘻哈    時間: 2016-7-27 17:50
你已經很好了……
作者: 柯小方    時間: 2016-7-27 17:53
怎么會不成功 發表于 2016-7-26 09:29
逗逼嗎 來秀優越?三月開始到七月末將近五個月 回家十天就放棄???就時間不夠了??就來不及了???趕緊 ...

[厲害][厲害][厲害]
作者: 無艸    時間: 2016-7-27 17:56
chansiyansummer 發表于 2016-7-27 11:38
在此補充一下,帖子不完整,應該是八月重新開始。本來之前的復習,也是有一搭沒一搭,上學期又要兼顧課程又 ...

那別考了、哈哈哈哈哈
作者: 小剛剛a    時間: 2016-7-27 21:53
你已經很厲害了耶~加油
作者: 別一盞離愁    時間: 2016-7-27 22:16
hejiongjiong 發表于 2016-7-27 10:04
我數學第一本都沒人看完,其他都還沒開始,我還考研的話,是不是太有自信了[哼哼] ...

可以的,我英語就做了2篇閱讀,剛打算考研[哼哼]
作者: 閑魚想翻身    時間: 2016-7-28 08:39
考哪里,考什么?
作者: RupertYang    時間: 2016-7-28 22:35
已經很快了
作者: Sayoo柚    時間: 2016-7-28 22:58
你已經復習將近四五個月,二輪復習都結束了…你會因為這二十天就忘光…太小看自己了,還有很多剛開始看書的,你讓他們怎么想
作者: Sayoo柚    時間: 2016-7-28 23:01
chansiyansummer 發表于 2016-7-27 11:38
在此補充一下,帖子不完整,應該是八月重新開始。本來之前的復習,也是有一搭沒一搭,上學期又要兼顧課程又 ...

今天不都28了⊙▽⊙,你八月開始,就停幾天…那不算重新開始吧
作者: limanshell    時間: 2016-7-29 08:07
我去年就是家里出事回家了,然后一直沒調整過來……所以我二戰了。有些時候考研并不是最重要的,不過如果你八月回來完全能調整過來,之后復習完全來得及。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9 12:34
Sayoo柚 發表于 2016-7-28 23:01
今天不都28了⊙▽⊙,你八月開始,就停幾天…那不算重新開始吧

我七月20停了
作者: 公主的愛和遠方    時間: 2016-7-29 12:48
加油吧別懷疑
作者: 萱草瀟瀟    時間: 2016-7-29 12:49
怎么會來不及呢
作者: aiyi2017    時間: 2016-7-29 12:49
學了和沒學是不一樣的。就算你自己說你忘了
作者: 街道向晚    時間: 2016-7-29 13:27
二輪復習已經結束了,我的天哪
作者: hujinghufen    時間: 2016-7-29 13:31
暑假才打算考研的人要怎么破
作者: 喵喵的香草奶昔    時間: 2016-7-29 13:36
九月都有,現在不晚的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9 13:38
limanshell 發表于 2016-7-29 08:07
我去年就是家里出事回家了,然后一直沒調整過來……所以我二戰了。有些時候考研并不是最重要的,不過如果你 ...

我現在的情況跟你一樣,家里有事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7-29 13:40
aimini12344 發表于 2016-7-29 13:00
其實有這種害怕時間不夠的心理可以激勵你抓緊時間提高效率啊,與其在這里浪費這么多時間去尋求一些心理安慰 ...

謝謝你,
作者: aolinebe    時間: 2016-7-29 13:44
我有同學10月份才開始準備(之前完全沒看 以為自己保研了)最后考到了中科院(372分)八月完全不用急 有狀態十月份都來得及
作者: HDLXstart    時間: 2016-7-29 13:45
專業課還有兩本書沒動,
作者: 文hoever    時間: 2016-7-29 14:31
努力  可以的
作者: 午夜流浪y    時間: 2016-7-31 23:11
身邊還有好多沒怎么復習的呢
作者: 只要我想L    時間: 2016-7-31 23:24
chansiyansummer 發表于 2016-7-27 10:08
你這句,讓我重燃斗志

大家都一樣啦[面條淚]
作者: 時間的軌道    時間: 2016-8-1 00:03
別擔心,我好多同學司法考試完才準備考研,那時候已經九月底了,然后也考上了,加油!!
作者: chansiyansummer    時間: 2016-8-1 00:04
時間的軌道 發表于 2016-8-1 00:03
別擔心,我好多同學司法考試完才準備考研,那時候已經九月底了,然后也考上了,加油!! ...

謝謝!?
作者: 天平研    時間: 2016-8-1 00:12
來得及~~
作者: 天平研    時間: 2016-8-1 00:12
加油↖(^ω^)↗~
作者: 天平研    時間: 2016-8-1 00:13
我也是這樣~~只有努力
作者: 孟禕被子    時間: 2016-8-1 00:15
你這還來不及的話,那什么來得及,沒事,來得及的
作者: GoNanking    時間: 2016-8-1 00:15
我去。。你專業課都過兩遍了。。還來不及??我七月開始才過了一半都沒有
作者: 一只豬和一只羊    時間: 2016-8-1 00:19
同學考研80%的7月末才開始,估計10%左右9月份開始[額..][無言以對][無言以對]都是大三,五個月準備
作者: 寶貝妹    時間: 2016-8-1 00:20
看完你的帖,我覺得我明天得早起了。。
作者: 無比糾結的我    時間: 2016-8-1 00:23
別逗。。剛復習了兩三天的人多的是。。
作者: 當當當有個夢想    時間: 2016-8-1 00:23
心涼了,這種情況都想放棄,得讓多少人心涼呀。
作者: 觀者熊    時間: 2016-8-1 00:24
難道我們說來不及 lz就不復習放棄了?
作者: 指尖上的夢    時間: 2016-8-1 00:44
努力吧~
作者: 指尖上的夢    時間: 2016-8-1 00:45
已經很快了
作者: 我是山姆    時間: 2016-8-6 13:55
你這個帖子真刺激人。。。我就呵呵了
作者: ersan233    時間: 2016-8-6 16:37
考研加油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