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張佳慧 發(fā)表于 2016-7-24 15:26
有啊,和我一同復(fù)試的我就見到過一個。
劉媚雅酷酷 發(fā)表于 2016-7-24 15:30
那復(fù)試加試兩門,好考嗎?
李浩張佳慧 發(fā)表于 2016-7-24 15:34
加試那兩門挺難的,不過他過了,恕我直言,一般大學(xué)都歧視??瓶佳械模幌参饑?...
劉媚雅酷酷 發(fā)表于 2016-7-24 15:44
我是本科,沒辦法,沒學(xué)位證了,只能以??频膶W(xué)歷考研了嗎?
zgx1 發(fā)表于 2016-7-24 15:47
不是的吧,只不過是沒有學(xué)位證罷了……
李浩張佳慧 發(fā)表于 2016-7-24 15:34
加試那兩門挺難的,不過他過了,恕我直言,一般大學(xué)都歧視??瓶佳械?,不喜勿噴 ...
劉媚雅酷酷 發(fā)表于 2016-7-24 16:22
什么學(xué)校啊!你考的
劉媚雅酷酷 發(fā)表于 2016-7-24 16:15
沒學(xué)位證上不了研究生啊
劉媚雅酷酷 發(fā)表于 2016-7-24 16:15
沒學(xué)位證上不了研究生啊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