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求助【中國政法】和【人民大學】應該怎么選擇! [打印本頁]

作者: tannn123    時間: 2016-7-23 19:17
標題: 求助【中國政法】和【人民大學】應該怎么選擇!
我是普通一本學校的法科生!現在想考國際法專業的研究生!求有經驗的朋友指點指點!分析一下人大和法大誰的可能性高!
作者: 吾歡喜S    時間: 2016-7-23 19:22
法大可能性高一點
作者: 婉約的大蒜    時間: 2016-7-23 19:24
難度上都難,如果你要參加司考,中國政法更有優勢,但是人大研究生是兩年制。其實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意愿。另外人大今天考試改革,應用法變成了7選3.中國政法不是很清楚了。
作者: tannn123    時間: 2016-7-23 19:24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7-23 19:22
法大可能性高一點

謝謝!!
作者: tannn123    時間: 2016-7-23 19:26
婉約的大蒜 發表于 2016-7-23 19:24
難度上都難,如果你要參加司考,中國政法更有優勢,但是人大研究生是兩年制。其實主要還是看自己的意愿。另 ...

謝謝你 我二戰了 去年是報的人大 所以又覺得去年看了些了又不太像換 但是感覺人大真的好難![面條淚]
作者: 吾歡喜S    時間: 2016-7-23 19:27
tannn123 發表于 2016-7-23 19:26
謝謝你 我二戰了 去年是報的人大 所以又覺得去年看了些了又不太像換 但是感覺人大真的好難![面條淚] ...

加油,同作為法科生的我沒勇氣考人大(?_?)
作者: 婉約的大蒜    時間: 2016-7-23 23:40
tannn123 發表于 2016-7-23 19:26
謝謝你 我二戰了 去年是報的人大 所以又覺得去年看了些了又不太像換 但是感覺人大真的好難![面條淚] ...

我也覺得,既然有基礎了就繼續加把油!
加油(? ??_??)?
作者: 兄妹戰爭    時間: 2016-9-14 16:57
我也是人大和政法糾結  不過現在決定了 考政法
作者: 起名糾結    時間: 2016-9-15 06:38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我想考知識產權
作者: lh12593    時間: 2016-9-15 09:40
沒有勇氣看這兩個學校
作者: 光子妹er    時間: 2016-9-22 08:03
兄妹戰爭 發表于 2016-9-14 16:57
我也是人大和政法糾結  不過現在決定了 考政法

同政法!!!交個朋友好嗎
作者: 夢小晨    時間: 2016-9-22 19:58
突然感覺和小的時候很糾結上清華還是上北大的似的,結果上了個鄭大
作者: 兄妹戰爭    時間: 2016-9-23 07:31
光子妹er 發表于 2016-9-22 08:03
同政法!!!交個朋友好嗎

好啊[害羞]
作者: 光子妹er    時間: 2016-9-23 16:37
兄妹戰爭 發表于 2016-9-23 07:31
好啊[害羞]

[好吃][好吃][好吃]嘻嘻
作者: 山東-傻瓜    時間: 2016-9-25 19:27
都挺好的這兩所學校,本人準備考北大
作者: cheercheerz    時間: 2016-9-27 01:46
樓主去年考人大,專業課沒考好嗎
作者: 曼巴先森12    時間: 2016-9-27 08:11
各位大神,本人剛剛考完司法考試,現在準備考研,想知道考研應該怎么看,著重點放在什么地方?求回復
作者: 單身狗求關注    時間: 2016-9-27 08:50
加油考吧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