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廣東藥學院公共衛生 [打印本頁]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7-22 14:07
標題: 廣東藥學院公共衛生
廣東藥學院公共衛生有沒有,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6-7-22 17:02
我打算考廣藥公衛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7-22 21:30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2 17:02
我打算考廣藥公衛

我是陜西的,你是哪里的??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6-7-23 01:18
靜靜的蘇醒 發表于 2016-7-22 21:30
我是陜西的,你是哪里的??

廣東的,本校的[嘿嘿][嘿嘿][嘿嘿]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7-23 07:51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01:18
廣東的,本校的[嘿嘿][嘿嘿][嘿嘿]

同學好,你們學校好考嗎,私聊一下,以后可以多多溝通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7-23 15:2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01:18
廣東的,本校的[嘿嘿][嘿嘿][嘿嘿]

你們學校有每科對應的習題嗎,我在網上找不到啊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6-7-23 22:45
看你要考那些專業吧,可以去當當買學習指導。我們公衛學院的是師兄這么講的。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6-7-23 22:46
靜靜的蘇醒 發表于 2016-7-23 07:51
同學好,你們學校好考嗎,私聊一下,以后可以多多溝通

相對那些985,211好考。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努力。我才開始復習??拥?。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7-23 22:49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22:46
相對那些985,211好考。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努力。我才開始復習。坑爹啊。

沒事的,好好復印,你是本校的,還能好考一點,一起加油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6-7-23 22:50
靜靜的蘇醒 發表于 2016-7-23 22:49
沒事的,好好復印,你是本校的,還能好考一點,一起加油

嗯嗯,不過我是本??鐚I的[憂傷],一起加油!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7-23 22:50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22:45
看你要考那些專業吧,可以去當當買學習指導。我們公衛學院的是師兄這么講的。 ...

嗯嗯,好的,謝謝,一起加油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7-23 22:57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22:50
嗯嗯,不過我是本??鐚I的[憂傷],一起加油!

我也是跨專業的,我本科學制藥,你考什么專業啊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6-7-26 12:51
靜靜的蘇醒 發表于 2016-7-23 22:57
我也是跨專業的,我本科學制藥,你考什么專業啊

勞環,你呢?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7-26 16:45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6 12:51
勞環,你呢?

婦幼保健學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7-26 16:48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6 12:51
勞環,你呢?

你學校找不到之前的題??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9-6 00:26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6 12:51
勞環,你呢?

同學,要考的那個專業課考綱比課本的少,那是不是就只考考綱范圍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9-8 18:15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6 12:51
勞環,你呢?

同學,在哪??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6-9-26 10:42
靜靜的蘇醒 發表于 2016-9-8 18:15
同學,在哪??

什么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10-10 16:0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9-26 10:42
什么

復習的怎么樣了,專業課太迷茫[恐怖][恐怖]
作者: 歐小樹    時間: 2016-10-19 22:52
你們用的是什么參考書呀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10-31 08:16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9-26 10:42
什么

同學,你這會兒用的什么復習題啊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6-11-2 10:11
我還是看書,做題。復習題用的是本科的復習資料[媚眼]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11-8 19:53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11-2 10:11
我還是看書,做題。復習題用的是本科的復習資料[媚眼]

可不可以資源共享一下,你本科的資料是本科復習題嗎[害羞][害羞]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12-5 23:45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11-2 10:11
我還是看書,做題。復習題用的是本科的復習資料[媚眼]

親,你知道那個衛生綜合的題型嗎,謝謝了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6-12-7 19:51
單項選擇,簡答,問答,計算。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6-12-24 21:52
謝謝了,加油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2-15 16:11
你幾分?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2-16 13:18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2-15 16:11
你幾分?

292,你呢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2-16 15:25
我356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2-17 18:40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2-16 15:25
我356

恭喜啊,穩過,好好準備復試,加油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2-17 18:44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2-16 15:25
我356

我應該是過不了線了
作者: zhufang813    時間: 2017-3-10 13:1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22:50
嗯嗯,不過我是本??鐚I的[憂傷],一起加油!

您是哪個專業的?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3-13 10:23
zhufang813 發表于 2017-3-10 13:12
您是哪個專業的?

你是指考研專業還是本科專業?
作者: 一個幻想狂    時間: 2017-3-17 12:37
我也打算考廣藥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3-24 15:58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2-16 15:25
我356

我想再考一年廣藥相同的專業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3-27 16:08
二戰為什么還選廣藥?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3-27 16:08
一個幻想狂 發表于 2017-3-17 12:37
我也打算考廣藥

大三的嗎?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3-30 14:25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27 16:08
二戰為什么還選廣藥?

感覺如果考廣藥的話我有基礎,想邊工作邊考研,這樣的話是不是就可以穩一點,本來是想考南醫的,可是統計學我怕我學不好,他們學校專業課是五門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3-30 18:03
如果你邊工作邊考研的話,一定要記得沖刺階段請假吧。廣藥是好考一點,我今天面試通過了。需要幫助的話,我很樂意啊[嘿嘿][嘿嘿]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3-30 23:00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0 18:03
如果你邊工作邊考研的話,一定要記得沖刺階段請假吧。廣藥是好考一點,我今天面試通過了。需要幫助的話,我 ...

嗯嗯,好的,真的很感謝你,恭喜你哦,以后還請師姐多多關照呢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3-30 23:0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0 18:03
如果你邊工作邊考研的話,一定要記得沖刺階段請假吧。廣藥是好考一點,我今天面試通過了。需要幫助的話,我 ...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3-31 16:50
我是男的[刺瞎][刺瞎][刺瞎]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16:2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1 16:50
我是男的[刺瞎][刺瞎][刺瞎]

是在不好意思,嘿嘿,還請師兄原諒[媚眼][媚眼]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16:24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1 16:50
我是男的[刺瞎][刺瞎][刺瞎]

我是女生,嘿嘿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16:27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1 16:50
我是男的[刺瞎][刺瞎][刺瞎]

請問師兄你有沒有專業課的復習資料或重點啊,我感覺自己去年都是亂復習的,你專業課應該考的挺高的吧,其實我現在挺糾結的,想考南醫,又怕再考不上了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16:3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1 16:50
我是男的[刺瞎][刺瞎][刺瞎]

說起來還挺感謝你的,雖然沒見過面,也彼此不認識,但是去年考研時總是想著有還有那么一個人和自己考一個學校一個院,也算是個伴兒吧,雖然最后沒能考上,嘿嘿,希望你不會覺得我說些話煽情,蘇靜,陜西的[害羞][害羞]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20:16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咱倆考的一樣的科目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20:17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如果可以的了話英語也可以給我吧,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20:18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這里面怎么發不了郵箱呀(1)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20:19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太感謝了(4)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20:20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太感謝了(4)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20:21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太感謝了(8409)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20:2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太感謝了(302)
作者: 靜靜的蘇醒    時間: 2017-4-1 20:26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我只能用這種方法麻煩你了,謝謝了,是口郵箱
作者: 一個幻想狂    時間: 2017-4-16 18:45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27 16:08
大三的嗎?

是的大三而已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4-23 00:30
一個幻想狂 發表于 2017-4-16 18:45
是的大三而已

大三還早啦
作者: vincent20    時間: 2017-5-4 11:51
校友師兄,您好!我也是廣藥學子,我正打算考本校的勞環呢,看到您對大家的熱情和考到的好成績,身為校友很驕傲。我也很冒昧地想問您要專業課和英語的復習資料,可以嗎?
作者: vincent20    時間: 2017-5-4 11:52
師兄,我的網盤是,小生生獅子。求分享謝謝
作者: vincent20    時間: 2017-5-4 11:56
師姐,一起加油↖(^ω^)↗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4 14:14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2 17:02
我打算考廣藥公衛

師兄你好,我是廣藥的,今年考廣藥營養,師兄可以把資料分享給我嗎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5-5 00:24
Aries文藝 發表于 2017-5-4 14:14
師兄你好,我是廣藥的,今年考廣藥營養,師兄可以把資料分享給我嗎

那我怎么給你呢?
作者: vincent20    時間: 2017-5-5 09:39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校友師兄求分享,百度云:小生生獅子,謝謝師兄!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5 23:39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我的百度網盤是:Aries悟,麻煩師兄了,謝謝師兄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13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這里發不了郵箱[緊張]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17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感謝(1)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18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郵(6)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19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郵(3)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19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郵(1)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19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郵(4)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20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郵(7)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20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郵(1)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21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郵(5)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21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郵(4)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21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郵(5)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6 10:2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郵箱是帶郵字的*,只能學上面那位同學這樣麻煩師兄了,謝謝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5-9 01:17
Aries文藝 發表于 2017-5-6 10:22
郵箱是帶郵字的*,只能學上面那位同學這樣麻煩師兄了,謝謝

好的,我明天有空就發。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9 11:59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9 01:17
好的,我明天有空就發。

好的,謝謝師兄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5-9 20:34
Aries文藝 發表于 2017-5-6 10:22
郵箱是帶郵字的*,只能學上面那位同學這樣麻煩師兄了,謝謝

其實你是什么專業的?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5-9 20:35
vincent20 發表于 2017-5-5 09:39
校友師兄求分享,百度云:小生生獅子,謝謝師兄!

請問你是什么專業的?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9 23:14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9 20:34
其實你是什么專業的?

食品專業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0 09:09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9 20:34
其實你是什么專業的?

師兄發了嗎,好像沒收到[發呆]
作者: 時光沖淡流年    時間: 2017-5-10 09:28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6 12:51
勞環,你呢?

勞動衛生與環境衛生你,覺得不好嗎,我還準備考那方面的,哈哈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5-10 20:55
Aries文藝 發表于 2017-5-10 09:09
師兄發了嗎,好像沒收到[發呆]

正在上傳郵箱中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5-10 20:56
時光沖淡流年 發表于 2017-5-10 09:28
勞動衛生與環境衛生你,覺得不好嗎,我還準備考那方面的,哈哈

我覺得還行呀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5-10 22:35
Aries文藝 發表于 2017-5-10 09:09
師兄發了嗎,好像沒收到[發呆]

沒有這個郵箱呀
作者: 黃豆豆就是我    時間: 2017-5-10 22:37
等下統一發百度云吧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7:50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不會吧[緊張]郵(6)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7:50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郵(3)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7:50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郵(1)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7:51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郵(4)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7:5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郵(7)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7:5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郵(1)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7:52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郵(5)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7:53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郵(4)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7:53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郵(5)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7:56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再發了一遍,帶郵字的*,6開頭[發呆]謝謝師兄
作者: Aries文藝    時間: 2017-5-11 09:11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7
等下統一發百度云吧

收到了,謝謝師兄
作者: vincent20    時間: 2017-5-16 09:28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9 20:35
請問你是什么專業的?

師姐,我是預防醫學。
作者: vincent20    時間: 2017-5-16 09:31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9 20:35
請問你是什么專業的?

師兄,我是預防醫學專業的[害羞]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