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2 17:02
我打算考廣藥公衛
靜靜的蘇醒 發表于 2016-7-22 21:30
我是陜西的,你是哪里的??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01:18
廣東的,本校的[嘿嘿][嘿嘿][嘿嘿]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01:18
廣東的,本校的[嘿嘿][嘿嘿][嘿嘿]
靜靜的蘇醒 發表于 2016-7-23 07:51
同學好,你們學校好考嗎,私聊一下,以后可以多多溝通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22:46
相對那些985,211好考。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努力。我才開始復習。坑爹啊。
靜靜的蘇醒 發表于 2016-7-23 22:49
沒事的,好好復印,你是本校的,還能好考一點,一起加油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22:45
看你要考那些專業吧,可以去當當買學習指導。我們公衛學院的是師兄這么講的。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22:50
嗯嗯,不過我是本??鐚I的[憂傷],一起加油!
靜靜的蘇醒 發表于 2016-7-23 22:57
我也是跨專業的,我本科學制藥,你考什么專業啊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6 12:51
勞環,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6 12:51
勞環,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6 12:51
勞環,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6 12:51
勞環,你呢?
靜靜的蘇醒 發表于 2016-9-8 18:15
同學,在哪??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9-26 10:42
什么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9-26 10:42
什么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11-2 10:11
我還是看書,做題。復習題用的是本科的復習資料[媚眼]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11-2 10:11
我還是看書,做題。復習題用的是本科的復習資料[媚眼]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2-15 16:11
你幾分?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2-16 15:25
我356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2-16 15:25
我356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3 22:50
嗯嗯,不過我是本??鐚I的[憂傷],一起加油!
zhufang813 發表于 2017-3-10 13:12
您是哪個專業的?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2-16 15:25
我356
一個幻想狂 發表于 2017-3-17 12:37
我也打算考廣藥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27 16:08
二戰為什么還選廣藥?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0 18:03
如果你邊工作邊考研的話,一定要記得沖刺階段請假吧。廣藥是好考一點,我今天面試通過了。需要幫助的話,我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0 18:03
如果你邊工作邊考研的話,一定要記得沖刺階段請假吧。廣藥是好考一點,我今天面試通過了。需要幫助的話,我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1 16:50
我是男的[刺瞎][刺瞎][刺瞎]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1 16:50
我是男的[刺瞎][刺瞎][刺瞎]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1 16:50
我是男的[刺瞎][刺瞎][刺瞎]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31 16:50
我是男的[刺瞎][刺瞎][刺瞎]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4-1 18:40
我只有我那幾科的:環境衛生學,職業衛生,流行病。你給我郵箱唄。我把資料都給你,要英語的嗎? ...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3-27 16:08
大三的嗎?
一個幻想狂 發表于 2017-4-16 18:45
是的大三而已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2 17:02
我打算考廣藥公衛
Aries文藝 發表于 2017-5-4 14:14
師兄你好,我是廣藥的,今年考廣藥營養,師兄可以把資料分享給我嗎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5 00:24
那我怎么給你呢?
Aries文藝 發表于 2017-5-6 10:22
郵箱是帶郵字的*,只能學上面那位同學這樣麻煩師兄了,謝謝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9 01:17
好的,我明天有空就發。
Aries文藝 發表于 2017-5-6 10:22
郵箱是帶郵字的*,只能學上面那位同學這樣麻煩師兄了,謝謝
vincent20 發表于 2017-5-5 09:39
校友師兄求分享,百度云:小生生獅子,謝謝師兄!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9 20:34
其實你是什么專業的?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9 20:34
其實你是什么專業的?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6-7-26 12:51
勞環,你呢?
Aries文藝 發表于 2017-5-10 09:09
師兄發了嗎,好像沒收到[發呆]
時光沖淡流年 發表于 2017-5-10 09:28
勞動衛生與環境衛生你,覺得不好嗎,我還準備考那方面的,哈哈
Aries文藝 發表于 2017-5-10 09:09
師兄發了嗎,好像沒收到[發呆]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5
沒有這個郵箱呀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10 22:37
等下統一發百度云吧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9 20:35
請問你是什么專業的?
黃豆豆就是我 發表于 2017-5-9 20:35
請問你是什么專業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