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秀榮政治 發(fā)表于 2016-7-26 22:35
樓主 你是考完了么
nudting 發(fā)表于 2016-8-1 21:13
對啊,已被錄取
I活在當(dāng) 發(fā)表于 2016-8-5 12:56
光電技術(shù)是光學(xué)工程么?怎么去年分都那么高?我覺得比計算機(jī)都高不少,機(jī)械分還好 ...
nudting 發(fā)表于 2016-8-5 16:28
嗯,科大的光工挺好的
nudting 發(fā)表于 2016-8-5 16:28
嗯,科大的光工挺好的
nudting 發(fā)表于 2016-8-5 16:28
嗯,科大的光工挺好的
nudting 發(fā)表于 2016-8-5 16:28
嗯,科大的光工挺好的
nudting 發(fā)表于 2016-8-5 16:28
嗯,科大的光工挺好的
伽疏 發(fā)表于 2016-9-12 12:01
樓主分?jǐn)?shù)多少啊
伽疏 發(fā)表于 2016-9-12 12:01
樓主分?jǐn)?shù)多少啊
a5098971 發(fā)表于 2016-9-4 17:38
求樓主分享
伽疏 發(fā)表于 2016-9-12 12:01
樓主分?jǐn)?shù)多少啊
a5098971 發(fā)表于 2016-9-4 17:38
求樓主分享
陶紫葉 發(fā)表于 2016-9-12 11:30
樓主有沒有同學(xué)賣872光學(xué)資料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