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不了解自己為什么會這樣 [打印本頁]

作者: cici0623    時間: 2016-7-21 11:44
標題: 不了解自己為什么會這樣
不是炫耀不是矯情,內心真實感受,之前一直想考研刷新學歷,我第一學歷不是很好,我是二戰考上的,考的也一般吧,但對于我來說足夠了,考上之后找了份臨時工作,現在想想還要去上學反而覺得心累,我覺得還是對未來生活未知的恐懼吧,心好累。。。不知道研究生到底會不會帶給自己想要的,也不知道以后的路快不快樂。。。打擾了各位
作者: jiao8968502    時間: 2016-7-21 15:05
到了開學之后你還是會屁顛屁顛的去上學,別問我為什么知道[勝利]
作者: cici0623    時間: 2016-7-21 18:08
* 發表于 2016-7-21 15:05
到了開學之后你還是會屁顛屁顛的去上學,別問我為什么知道[勝利]

的確  考上了肯定會去只是心里比較糾結
作者: 醉飲千觴不知愁    時間: 2016-7-22 17:59
很多人都這樣吧,對未知的恐懼
作者: 雪兒滿天飛    時間: 2016-7-24 09:11
我也是這樣的,有點害怕但肯定會去的
作者: cici0623    時間: 2016-8-17 16:17
醉飲千觴不知愁 發表于 2016-7-22 17:59
很多人都這樣吧,對未知的恐懼

嗯 對未來還是比較迷茫
作者: cici0623    時間: 2016-8-17 16:18
雪兒滿天飛 發表于 2016-7-24 09:11
我也是這樣的,有點害怕但肯定會去的

會去是會去 畢竟我第一學歷太差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