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發表于 2016-7-21 15:05 到了開學之后你還是會屁顛屁顛的去上學,別問我為什么知道[勝利]
醉飲千觴不知愁 發表于 2016-7-22 17:59 很多人都這樣吧,對未知的恐懼
雪兒滿天飛 發表于 2016-7-24 09:11 我也是這樣的,有點害怕但肯定會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