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有鋼結(jié)構(gòu)的師兄師姐嗎? [打印本頁(yè)]

作者: 爾等宵小    時(shí)間: 2016-7-19 22:24
標(biāo)題: 有鋼結(jié)構(gòu)的師兄師姐嗎?
建大鋼結(jié)構(gòu)有多難?學(xué)碩的話,報(bào)個(gè)一般的導(dǎo)師大概需要多少分能錄取呢?專碩大概需要多少分?還有就是:學(xué)碩和專碩的差別大嗎?畢業(yè)后的待遇一樣嗎?
作者: 申樂要好好考研    時(shí)間: 2016-7-23 14:43
學(xué)說專碩不讀博沒什么差距.至于分?jǐn)?shù)看老師吧.350+應(yīng)該有的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