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三戰(zhàn)考研,那種和二戰(zhàn)完全不同的心態(tài)。 [打印本頁]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6 21:13
標(biāo)題: 三戰(zhàn)考研,那種和二戰(zhàn)完全不同的心態(tài)。
去年二戰(zhàn)的時候,有一群小伙伴,互相鼓勵互相監(jiān)督。雖然最后我考的不理想,但是去年學(xué)習(xí)很緊湊很有激情。今年自己去工作了幾個月,整個人的心態(tài)也和去年差別很大。二戰(zhàn)的時候,依然可以說一戰(zhàn)只是沒認(rèn)真而已,對未來抱有極大的憧憬,感覺考研只是實現(xiàn)人生夢想的一個跳板,認(rèn)為自己依然是一張白紙,未來有無限可能;而今年,更多的是無奈。工作了幾個月后,對很多東西的認(rèn)識更具體了。不知道為什么,那些激昂的人生計劃,突然就被現(xiàn)實給蒸發(fā)殆盡,那個指點江山的少年,失去了他的黃金時代。也突然和所有朋友失去了聯(lián)系,其實是自己不想和他們聯(lián)系,騙所有認(rèn)識的人,我去了另一個地方。一個人在陌生的學(xué)校,在空蕩蕩的教室,沒有一張臉是我熟悉的。在這悶長的夏日,看那些看了兩年的書,莫名的孤獨感奔涌而出。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偏愛獨處的人,卻沒想到還是會這樣。
無論如何,我選擇了再考一年。這真的是沒有退路了。只希望自己能成功。不要這么走不出去年的陰影,也不要沉溺在頹廢的傷感中,人生已經(jīng)走到了這一步,想太多是沒有用了,不如一頭扎進(jìn)去,繼續(xù)不忘驕傲、倔強(qiáng)前行吧。
突然讀懂木心先生的那句話:“我是一個大雪紛飛的人吶”
作者: 丫丫的yla    時間: 2016-7-18 11: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只抽五元黃山    時間: 2016-7-18 11:27
丫丫的yla 發(fā)表于 2016-7-18 11:10
我也是去年二戰(zhàn),當(dāng)時特別自信激情滿滿,覺得肯定沒問題,成績出來后傻眼了,和一戰(zhàn)是完全不同的心情,滿滿 ...

一摸一樣的的感覺
作者: 丫丫的yla    時間: 2016-7-18 11: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范德維格    時間: 2016-7-18 11:47
樓主什么專業(yè) 為什么一定要讀研究生
作者: tanxxran    時間: 2016-7-18 12:10
加油,堅持[嘿嘿]
作者: 199288cyn    時間: 2016-7-19 07:24
感同身受,一起加油,可以的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07:39
范德維格 發(fā)表于 2016-7-18 11:47
樓主什么專業(yè) 為什么一定要讀研究生

因為現(xiàn)在能找到的工作都是銷售,而且接觸的人都很底層。看不到不出頭日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07:40
199288cyn 發(fā)表于 2016-7-19 07:24
感同身受,一起加油,可以的

加油加油!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07:40
tanxxran 發(fā)表于 2016-7-18 12:10
加油,堅持[嘿嘿]

恩!一定要考上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07:40
只抽五元黃山 發(fā)表于 2016-7-18 11:27
一摸一樣的的感覺

只有有相同軌跡的才懂
作者: 專屬琪琪    時間: 2016-7-19 07:44
加油加油
作者: 大東北財經(jīng)    時間: 2016-7-19 07:48
感受一樣一樣的
作者: 泡泡o0O0o    時間: 2016-7-19 08:29
一模一樣,拒絕和所有人聯(lián)系,自我封閉[憂傷][憂傷][憂傷]
作者: ckyhyjq    時間: 2016-7-19 08:53
樓主加油,我的感覺真的和你一毛一樣,加油加油
作者: 番小茄粑粑    時間: 2016-7-19 09:08
還以為只有我是三戰(zhàn)自我封閉的奇葩。。。就是不想和朋友們聯(lián)系,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在干嘛。一個人在陌生的學(xué)校,和一幫小孩一起上自習(xí)。一個人住,沒人講話。愿所有的努力都不會被辜負(fù)!加油。
作者: 解夏夏傷    時間: 2016-7-19 10:07
感同身受。。
作者: 踏上尋    時間: 2016-7-19 10:30
樓主加油,今年一定可以考上的
作者: 只抽五元黃山    時間: 2016-7-19 11:34
木心慢 發(fā)表于 2016-7-19 07:40
只有有相同軌跡的才懂

現(xiàn)在這兩天在家看不下去
作者: 只抽五元黃山    時間: 2016-7-19 11:36
番小茄粑粑 發(fā)表于 2016-7-19 09:08
還以為只有我是三戰(zhàn)自我封閉的奇葩。。。就是不想和朋友們聯(lián)系,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在干嘛。一個人在陌生的 ...

一樣
作者: 哈竹蜻蜓    時間: 2016-7-19 12:10
加油~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17:23
大東北財經(jīng) 發(fā)表于 2016-7-19 07:48
感受一樣一樣的

感覺現(xiàn)在擔(dān)心的不是考試的內(nèi)容,而是會不會忘記報名啊、身份證失磁啊、答題卡寫錯啊這類的問題。真是經(jīng)不起失敗了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17:24
只抽五元黃山 發(fā)表于 2016-7-19 11:34
現(xiàn)在這兩天在家看不下去

還是找個研友吧。現(xiàn)在一個人看書感覺比去年效率低很多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17:25
踏上尋 發(fā)表于 2016-7-19 10:30
樓主加油,今年一定可以考上的

謝謝你哦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17:25
解夏夏傷 發(fā)表于 2016-7-19 10:07
感同身受。。

今年不能再次失誤了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17:26
泡泡o0O0o 發(fā)表于 2016-7-19 08:29
一模一樣,拒絕和所有人聯(lián)系,自我封閉[憂傷][憂傷][憂傷]

可還是有時會滲得慌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17:27
ckyhyjq 發(fā)表于 2016-7-19 08:53
樓主加油,我的感覺真的和你一毛一樣,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17:27
哈竹蜻蜓 發(fā)表于 2016-7-19 12:10
加油~

嗯嗯,好的
作者: 木子喬婷婷    時間: 2016-7-19 17:34
加油吧 少年
作者: 年華是無效信ae    時間: 2016-7-19 17:51
加油,耐得住寂寞才能迎來曙光
作者: romanticdreams    時間: 2016-7-19 18:03
一模一樣的感覺
作者: better2015    時間: 2016-7-19 18:36
我和你一樣 三戰(zhàn) 但是邊工作邊考研 前兩年沒有反思認(rèn)清自己身上的優(yōu)勢和長處 走了很多彎路 我分不清執(zhí)著 固執(zhí) 偏執(zhí)  但是我會走下去 我問老天一個說法!三戰(zhàn)加油 三戰(zhàn)換了學(xué)校換了專業(yè)……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21:13
better2015 發(fā)表于 2016-7-19 18:36
我和你一樣 三戰(zhàn) 但是邊工作邊考研 前兩年沒有反思認(rèn)清自己身上的優(yōu)勢和長處 走了很多彎路 我分不清執(zhí)著 固 ...

共勉,一起加油!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21:13
年華是無效信ae 發(fā)表于 2016-7-19 17:51
加油,耐得住寂寞才能迎來曙光

嗯嗯嗯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21:14
木子喬婷婷 發(fā)表于 2016-7-19 17:34
加油吧 少年

[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最初的夢QR    時間: 2016-7-19 23:12
跟你的經(jīng)歷一模一樣……我也繼續(xù)選擇三戰(zhàn),希望我們都有個好結(jié)果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7-19 23:48
最初的夢QR 發(fā)表于 2016-7-19 23:12
跟你的經(jīng)歷一模一樣……我也繼續(xù)選擇三戰(zhàn),希望我們都有個好結(jié)果

[OK][OK][OK][OK][OK]
作者: 我在路上2014    時間: 2016-7-20 00:03
我也是三站,再次走進(jìn)教室心平靜了許多。你的路和我很像。有空聊聊
作者: 點兒要流浪    時間: 2016-7-21 00:29
真心佩服你,這么大的勇氣,我也想三戰(zhàn)可是感覺經(jīng)不起折騰了,祝君安好,加油
作者: 在與之    時間: 2016-8-10 12:48
better2015 發(fā)表于 2016-7-19 18:36
我和你一樣 三戰(zhàn) 但是邊工作邊考研 前兩年沒有反思認(rèn)清自己身上的優(yōu)勢和長處 走了很多彎路 我分不清執(zhí)著 固 ...

換了個更好的嗎?
作者: 倉鼠丁    時間: 2016-8-10 13:04
加油,一起加油
作者: crazyest1    時間: 2016-8-10 13:17
你考哪個學(xué)校?三年都考不上
作者: 452liq    時間: 2016-8-10 13:21
加油,堅持自己想做的,愿你考上想去的地學(xué)校!
作者: 小涂哥    時間: 2016-8-10 15:29
你辭職了要交違約金嗎?
作者: wmj6675    時間: 2016-8-10 15:43
番小茄粑粑 發(fā)表于 2016-7-19 09:08
還以為只有我是三戰(zhàn)自我封閉的奇葩。。。就是不想和朋友們聯(lián)系,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在干嘛。一個人在陌生的 ...

我現(xiàn)在準(zhǔn)備二戰(zhàn),也是自我封閉
作者: 尹禹茜    時間: 2016-8-10 16:19
擺正心態(tài),繼續(xù)加油!我是二戰(zhàn)考上的,但是我覺得二戰(zhàn)也好三戰(zhàn)也罷,都一樣。心里不要總?cè)ハ胛乙沁€考不上怎么辦,不要想那么多,踏踏實實的復(fù)習(xí)做題,別浮躁就好。加油吧!
作者: 南山普陀    時間: 2016-8-10 16:22
樓主加油,我二站
作者: heyoneday    時間: 2016-8-10 16:44
一樣的感覺 只想考上 趕緊離開
作者: 妖精王    時間: 2016-8-10 17:55
二戰(zhàn)狗手機(jī)只有考研幫一個app[齜牙笑]
作者: 再試一次zh    時間: 2016-8-10 18:15
加油,堅持
作者: Mayday0414    時間: 2016-8-10 19:25
同感 二戰(zhàn)復(fù)試被刷現(xiàn)在打算開始復(fù)習(xí)但壓力真的好大 一起加油吧
作者: Pandora之心    時間: 2016-8-12 06:34
樓主加油,有一種夢想叫堅持
作者: 追夢fan    時間: 2016-8-14 13:47
朋友,我們境遇差不多,我也是工作快半年了,對于考研真的發(fā)自內(nèi)心的渴望,想給自己一次機(jī)會,但有有些恐懼~~徘徊猶豫中~~
作者: 啊淡琪兒    時間: 2016-8-14 14:13
我也是 不想和家里人之外的人聯(lián)系,而且脾氣也不好容易生氣和煩躁。
作者: 思瓜兒    時間: 2016-8-14 14:21
我是二戰(zhàn),但是感覺也是很孤立
作者: 失心瘋的橙子    時間: 2016-8-17 10:37
明白這種感覺,即將踏上生疏未知的遠(yuǎn)方,為你加油,同時也為我自己加油。戰(zhàn)勝孤獨,戰(zhàn)勝懶惰。
作者: 薰枝    時間: 2016-8-17 11:41
泡泡o0O0o 發(fā)表于 2016-7-19 08:29
一模一樣,拒絕和所有人聯(lián)系,自我封閉[憂傷][憂傷][憂傷]

我也是這樣,不想和朋友同學(xué)說自己的情況。
作者: 星月神話哈哈    時間: 2016-8-25 09: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風(fēng)行天下890    時間: 2016-9-2 23:59
一戰(zhàn)失敗,選擇了二戰(zhàn),二戰(zhàn)數(shù)學(xué)答題卡填空沒寫,唉,,,數(shù)學(xué)差了一分,與研究生無緣,,,工作了近八個月辭職考研,,又碰到一個喜歡的女生,唉,,心太亂,真經(jīng)不起失敗了,,我找工作和你一樣的體會,基本全都是銷售工作,根本不看學(xué)歷,頓時感覺四年大學(xué)白讀了,不考研真不行,我得調(diào)整好心態(tài)奮力一搏了,加油,共勉,一起奮斗!
作者: frented    時間: 2016-9-4 12:31
木心慢 發(fā)表于 2016-7-19 17:26
可還是有時會滲得慌

二戰(zhàn),卻也是這樣的心態(tài)。
作者: frented    時間: 2016-9-4 12:32
啊淡琪兒 發(fā)表于 2016-8-14 14:13
我也是 不想和家里人之外的人聯(lián)系,而且脾氣也不好容易生氣和煩躁。

一樣的,感覺有時心里甚至有點扭曲麻木
作者: 信安0701    時間: 2016-9-4 12:38
泡泡o0O0o 發(fā)表于 2016-7-19 08:29
一模一樣,拒絕和所有人聯(lián)系,自我封閉[憂傷][憂傷][憂傷]

同是天涯淪落人
作者: huyy121    時間: 2016-9-4 12:47
加油啊樓主,愿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負(fù)
作者: 我要比你強(qiáng)    時間: 2016-9-4 16:12
*
作者: inusa88    時間: 2016-9-4 18:49
星月神話哈哈 發(fā)表于 2016-8-25 09:25
三戰(zhàn),沒有動力怎么辦

我也是 加個好友 互相鼓勵吧
作者: inusa88    時間: 2016-9-4 18:53
我在路上2014 發(fā)表于 2016-7-20 00:03
我也是三站,再次走進(jìn)教室心平靜了許多。你的路和我很像。有空聊聊

真的嗎?我是還要工作的
作者: annaHS    時間: 2016-9-4 18:55
樓主二戰(zhàn)為何失敗了呢?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9-4 19:12
annaHS 發(fā)表于 2016-9-4 18:55
樓主二戰(zhàn)為何失敗了呢?

有點復(fù)雜。你是要二戰(zhàn)么
作者: annaHS    時間: 2016-9-4 19:58
木心慢 發(fā)表于 2016-9-4 19:12
有點復(fù)雜。你是要二戰(zhàn)么

是啊,二戰(zhàn)~
作者: 1111111ss    時間: 2016-9-4 20:16
加油!!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9-5 06:23
annaHS 發(fā)表于 2016-9-4 19:58
是啊,二戰(zhàn)~

還有110天,足夠了的,一起加油哦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9-5 08:37
1111111ss 發(fā)表于 2016-9-4 20:16
加油!!

加油!!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9-5 08:38
huyy121 發(fā)表于 2016-9-4 12:47
加油啊樓主,愿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負(fù)

愿我們都不被辜負(fù)
作者: 高珊珊26    時間: 2016-9-5 08:53
樓主加油!愿大家都能有個好結(jié)果!
作者: annaHS    時間: 2016-9-6 11:57
木心慢 發(fā)表于 2016-9-5 06:23
還有110天,足夠了的,一起加油哦

加油!和樓主感覺一樣,害怕再失敗~
作者: 不安份    時間: 2016-9-6 15:59
Mayday0414 發(fā)表于 2016-8-10 19:25
同感 二戰(zhàn)復(fù)試被刷現(xiàn)在打算開始復(fù)習(xí)但壓力真的好大 一起加油吧

我也是二戰(zhàn)復(fù)試被刷,調(diào)劑了一所學(xué)校但是沒有去。現(xiàn)在在三戰(zhàn),。。。有時想想以前,腸子都悔青了。但是現(xiàn)在只能振作精神,加油加油↖(^ω^)↗
作者: better2015    時間: 2016-9-17 17:09
風(fēng)行天下890 發(fā)表于 2016-9-2 23:59
一戰(zhàn)失敗,選擇了二戰(zhàn),二戰(zhàn)數(shù)學(xué)答題卡填空沒寫,唉,,,數(shù)學(xué)差了一分,與研究生無緣,,,工作了近八個月 ...

復(fù)習(xí)怎么樣啦?
作者: 水手12345    時間: 2016-9-17 17:50
番小茄粑粑 發(fā)表于 2016-7-19 09:08
還以為只有我是三戰(zhàn)自我封閉的奇葩。。。就是不想和朋友們聯(lián)系,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在干嘛。一個人在陌生的 ...

同樣一個人住,幾乎斷絕了所有朋友的聯(lián)系,在一所陌生的學(xué)校和陌生的人一起朝八晚六的學(xué)習(xí),吃飯只能自己校外吃,真的有種孤獨。只希望這份孤獨不會被辜負(fù)。加油
作者: RangerKing    時間: 2016-9-17 18:08
兄弟,我懂你,加油!付出終有回報的。
作者: 尋夢斌    時間: 2016-9-17 19:51
樓主,我同樣三戰(zhàn),已經(jīng)工作入職八個月了,有心三戰(zhàn),奈何平時工作壓力大,況且沒有同道中人,形單影只,也不打算辭職準(zhǔn)備了,我這個年紀(jì)再不能任性了。中秋過后還要出差,國慶后也要出差,學(xué)習(xí)時間越來越少了,雖然心里還是想讀研。。。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9-17 21:27
RangerKing 發(fā)表于 2016-9-17 18:08
兄弟,我懂你,加油!付出終有回報的。

謝謝你。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9-17 21:28
尋夢斌 發(fā)表于 2016-9-17 19:51
樓主,我同樣三戰(zhàn),已經(jīng)工作入職八個月了,有心三戰(zhàn),奈何平時工作壓力大,況且沒有同道中人,形單影只,也 ...

還是要好好準(zhǔn)備,只有九十天了。我現(xiàn)在的心靜下來了,要有好結(jié)果
作者: 簡shine    時間: 2016-9-17 21:39
同樣三戰(zhàn),其他的不說了。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尋夢斌    時間: 2016-9-17 21:42
木心慢 發(fā)表于 2016-9-17 21:28
還是要好好準(zhǔn)備,只有九十天了。我現(xiàn)在的心靜下來了,要有好結(jié)果

樓主什么專業(yè),在哪備考
作者: crazyest1    時間: 2016-9-18 13:47
去年數(shù)學(xué)好簡單啊
作者: 風(fēng)行天下890    時間: 2016-9-23 23:19
better2015 發(fā)表于 2016-9-17 17:09
復(fù)習(xí)怎么樣啦?

整天都在看數(shù)學(xué),十八講還沒開完,概率線代剛開始,真是壓力山大,,,但也要堅持,必須給自己一個交代
作者: paomokafei15    時間: 2016-9-24 00:38
better2015 發(fā)表于 2016-7-19 18:36
我和你一樣 三戰(zhàn) 但是邊工作邊考研 前兩年沒有反思認(rèn)清自己身上的優(yōu)勢和長處 走了很多彎路 我分不清執(zhí)著 固 ...

邊工作邊學(xué)習(xí)的話。。一天才能看多久書呀
作者: KIKI琪琪    時間: 2016-9-24 17:18
樓主,真的是一模一樣的感受啊!不過稍微有些不同。一戰(zhàn)的時候,什么都不懂,各種準(zhǔn)備都不足,然后到臨考前一周就鐵定知道自己考不上了,但是還是去考試了,自然考的,很差。噢,對了,我考的川大。本科,普通二本。那一年一個同班女生考上了,另一個女生也沒有考上。
初試完就抱著再來一年的心態(tài)來的。所以忙著畢業(yè)策劃各種事情,工作我都沒找,一畢業(yè)就復(fù)習(xí)了。但是家人不讓我在學(xué)校租房子,讓我去了另一個城市我表姐家住,在附近學(xué)校學(xué)習(xí)。專業(yè)目錄出來的時候我換了專碩,因為學(xué)碩縮招的太厲害,不敢報了。那半年是我最孤獨的半年,表姐經(jīng)常不在家,學(xué)校沒有一個認(rèn)識的人,我一個人熬了下來,不知道自己怎么熬下來的。初試的時候整晚睡不著,繃的很緊,頭疼欲裂,吃頭疼藥才能止住。考完睡了好久好久。三月中旬,去了川大復(fù)試,更喜歡那里了。復(fù)試的時候,我們班那個一戰(zhàn)沒考上的女生也來了。結(jié)果,復(fù)試成績出來,我差了一點點,擦肩而過。她如愿上了川大。我真的不知道說什么了。

不想再考了,因為害怕面對結(jié)果。不想看朋友圈里她們曬得生活,曬得通知書,曬得對未來的期待。復(fù)試結(jié)果出來后過了一段時間我就去工作了,工作到了八月份,對生活感到壓抑,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內(nèi)心深處的不甘又涌現(xiàn)出來。毅然辭了職,我又踏上了考研路,不知道自己竟然也會如此固執(zhí)。我又坐在了教室里,重復(fù)著之前的生活,不過,今年我有了一個伙伴呢[嘿嘿]。對,我就是執(zhí)著,有夢想不去拼以后我肯定會后悔。所以,要努力去做啊,因為沒有退路了!
作者: 723503929    時間: 2016-9-25 07:08
樓主,你檔案怎么處理的?
作者: 木心慢    時間: 2016-9-25 11:43
723503929 發(fā)表于 2016-9-25 07:08
樓主,你檔案怎么處理的?

放在人才市場。
作者: qxl465629815    時間: 2016-9-25 11:51
加油 你可以的
作者: 非常酸的青檸哦    時間: 2016-9-25 14:09
觸底反彈 加油!
作者: Elle喵    時間: 2016-9-25 20:53
加油,一個人在校園的孤單,今天的努力不會白費
作者: 一天三金    時間: 2016-9-26 06:32
樓主,二戰(zhàn)考試的話,回戶籍所在地 其他市考試可以么 不是戶口所在市
作者: 永不言棄哈哈    時間: 2016-12-23 21:47
不安份 發(fā)表于 2016-9-6 15:59
我也是二戰(zhàn)復(fù)試被刷,調(diào)劑了一所學(xué)校但是沒有去。現(xiàn)在在三戰(zhàn),。。。有時想想以前,腸子都悔青了。但是現(xiàn) ...

你是女孩嗎
作者: 不安份    時間: 2016-12-24 17:17
永不言棄哈哈 發(fā)表于 2016-12-23 21:47
你是女孩嗎

嗯。性別差異有什么關(guān)系嗎?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