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的yla 發(fā)表于 2016-7-18 11:10
我也是去年二戰(zhàn),當(dāng)時特別自信激情滿滿,覺得肯定沒問題,成績出來后傻眼了,和一戰(zhàn)是完全不同的心情,滿滿 ...
范德維格 發(fā)表于 2016-7-18 11:47
樓主什么專業(yè) 為什么一定要讀研究生
199288cyn 發(fā)表于 2016-7-19 07:24
感同身受,一起加油,可以的
tanxxran 發(fā)表于 2016-7-18 12:10
加油,堅持[嘿嘿]
只抽五元黃山 發(fā)表于 2016-7-18 11:27
一摸一樣的的感覺
木心慢 發(fā)表于 2016-7-19 07:40
只有有相同軌跡的才懂
番小茄粑粑 發(fā)表于 2016-7-19 09:08
還以為只有我是三戰(zhàn)自我封閉的奇葩。。。就是不想和朋友們聯(lián)系,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在干嘛。一個人在陌生的 ...
大東北財經(jīng) 發(fā)表于 2016-7-19 07:48
感受一樣一樣的
只抽五元黃山 發(fā)表于 2016-7-19 11:34
現(xiàn)在這兩天在家看不下去
踏上尋 發(fā)表于 2016-7-19 10:30
樓主加油,今年一定可以考上的
解夏夏傷 發(fā)表于 2016-7-19 10:07
感同身受。。
泡泡o0O0o 發(fā)表于 2016-7-19 08:29
一模一樣,拒絕和所有人聯(lián)系,自我封閉[憂傷][憂傷][憂傷]
ckyhyjq 發(fā)表于 2016-7-19 08:53
樓主加油,我的感覺真的和你一毛一樣,加油加油
哈竹蜻蜓 發(fā)表于 2016-7-19 12:10
加油~
better2015 發(fā)表于 2016-7-19 18:36
我和你一樣 三戰(zhàn) 但是邊工作邊考研 前兩年沒有反思認(rèn)清自己身上的優(yōu)勢和長處 走了很多彎路 我分不清執(zhí)著 固 ...
年華是無效信ae 發(fā)表于 2016-7-19 17:51
加油,耐得住寂寞才能迎來曙光
木子喬婷婷 發(fā)表于 2016-7-19 17:34
加油吧 少年
最初的夢QR 發(fā)表于 2016-7-19 23:12
跟你的經(jīng)歷一模一樣……我也繼續(xù)選擇三戰(zhàn),希望我們都有個好結(jié)果
better2015 發(fā)表于 2016-7-19 18:36
我和你一樣 三戰(zhàn) 但是邊工作邊考研 前兩年沒有反思認(rèn)清自己身上的優(yōu)勢和長處 走了很多彎路 我分不清執(zhí)著 固 ...
番小茄粑粑 發(fā)表于 2016-7-19 09:08
還以為只有我是三戰(zhàn)自我封閉的奇葩。。。就是不想和朋友們聯(lián)系,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在干嘛。一個人在陌生的 ...
泡泡o0O0o 發(fā)表于 2016-7-19 08:29
一模一樣,拒絕和所有人聯(lián)系,自我封閉[憂傷][憂傷][憂傷]
木心慢 發(fā)表于 2016-7-19 17:26
可還是有時會滲得慌
啊淡琪兒 發(fā)表于 2016-8-14 14:13
我也是 不想和家里人之外的人聯(lián)系,而且脾氣也不好容易生氣和煩躁。
泡泡o0O0o 發(fā)表于 2016-7-19 08:29
一模一樣,拒絕和所有人聯(lián)系,自我封閉[憂傷][憂傷][憂傷]
星月神話哈哈 發(fā)表于 2016-8-25 09:25
三戰(zhàn),沒有動力怎么辦
我在路上2014 發(fā)表于 2016-7-20 00:03
我也是三站,再次走進(jìn)教室心平靜了許多。你的路和我很像。有空聊聊
annaHS 發(fā)表于 2016-9-4 18:55
樓主二戰(zhàn)為何失敗了呢?
木心慢 發(fā)表于 2016-9-4 19:12
有點復(fù)雜。你是要二戰(zhàn)么
annaHS 發(fā)表于 2016-9-4 19:58
是啊,二戰(zhàn)~
1111111ss 發(fā)表于 2016-9-4 20:16
加油!!
huyy121 發(fā)表于 2016-9-4 12:47
加油啊樓主,愿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負(fù)
木心慢 發(fā)表于 2016-9-5 06:23
還有110天,足夠了的,一起加油哦
Mayday0414 發(fā)表于 2016-8-10 19:25
同感 二戰(zhàn)復(fù)試被刷現(xiàn)在打算開始復(fù)習(xí)但壓力真的好大 一起加油吧
風(fēng)行天下890 發(fā)表于 2016-9-2 23:59
一戰(zhàn)失敗,選擇了二戰(zhàn),二戰(zhàn)數(shù)學(xué)答題卡填空沒寫,唉,,,數(shù)學(xué)差了一分,與研究生無緣,,,工作了近八個月 ...
番小茄粑粑 發(fā)表于 2016-7-19 09:08
還以為只有我是三戰(zhàn)自我封閉的奇葩。。。就是不想和朋友們聯(lián)系,不想讓他們知道自己在干嘛。一個人在陌生的 ...
RangerKing 發(fā)表于 2016-9-17 18:08
兄弟,我懂你,加油!付出終有回報的。
尋夢斌 發(fā)表于 2016-9-17 19:51
樓主,我同樣三戰(zhàn),已經(jīng)工作入職八個月了,有心三戰(zhàn),奈何平時工作壓力大,況且沒有同道中人,形單影只,也 ...
木心慢 發(fā)表于 2016-9-17 21:28
還是要好好準(zhǔn)備,只有九十天了。我現(xiàn)在的心靜下來了,要有好結(jié)果
better2015 發(fā)表于 2016-9-17 17:09
復(fù)習(xí)怎么樣啦?
better2015 發(fā)表于 2016-7-19 18:36
我和你一樣 三戰(zhàn) 但是邊工作邊考研 前兩年沒有反思認(rèn)清自己身上的優(yōu)勢和長處 走了很多彎路 我分不清執(zhí)著 固 ...
723503929 發(fā)表于 2016-9-25 07:08
樓主,你檔案怎么處理的?
不安份 發(fā)表于 2016-9-6 15:59
我也是二戰(zhàn)復(fù)試被刷,調(diào)劑了一所學(xué)校但是沒有去。現(xiàn)在在三戰(zhàn),。。。有時想想以前,腸子都悔青了。但是現(xiàn) ...
永不言棄哈哈 發(fā)表于 2016-12-23 21:47
你是女孩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