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想知道大家現(xiàn)在的復習進度? [打印本頁]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2 16:34
標題: 想知道大家現(xiàn)在的復習進度?
如題… 特別是數(shù)學和英語… 本人要考數(shù)三和英一,現(xiàn)在進度堪憂,好方,想了解下大家現(xiàn)在復習到什么程度了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2 16:34
自己頂一下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2 16:34
再頂 心好方?_?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2 16:36
看經(jīng)驗帖英一真題要刷至少五遍,現(xiàn)在開始感覺根本完成不了啊T^T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2 16:37
還有 復習全書大家現(xiàn)在到什么程度了(′?Д?)」
作者: 蓉蓉genie    時間: 2016-7-12 16:43
你應先報自己的復習進度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2 16:57
蓉蓉genie 發(fā)表于 2016-7-12 16:43
你應先報自己的復習進度

我全書才開始,英語真題也才開始…?_?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2 16:58
蓉蓉genie 發(fā)表于 2016-7-12 16:43
你應先報自己的復習進度

我全書才開始,英語真題也才開始?_?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2 16:58
都在審核… 我暈
作者: 人生旅途半年    時間: 2016-7-13 10:54
月底才穩(wěn)定下來,準備復習{:1_158:}
作者: lgh1992314    時間: 2016-7-13 12:06
全書換宇哥的吧(精),全書太雜,你這做完一遍得很晚了
作者: conanvx    時間: 2016-7-13 12:34
我就是那個3、4月份全書看到一半換宇哥18講的人。。。
作者: 皮隊    時間: 2016-7-13 14:28
剛開始
作者: 雙控841    時間: 2016-7-13 18: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3 18:17
lgh1992314 發(fā)表于 2016-7-13 12:06
全書換宇哥的吧(精),全書太雜,你這做完一遍得很晚了

換張宇18講嗎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3 18:17
conanvx 發(fā)表于 2016-7-13 12:34
我就是那個3、4月份全書看到一半換宇哥18講的人。。。

啊…… 說的我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3 18:18
雙控841 發(fā)表于 2016-7-13 18:15
過來人告訴你,還是換宇哥好一些,全書時間很充裕的可以,但是像你這樣的。。。可能宇哥更適合你!!! ...

張宇18講… 基礎嗎? 我基礎比較薄……
作者: lgh1992314    時間: 2016-7-13 19:23
馬叔的avacado 發(fā)表于 2016-7-13 18:17
換張宇18講嗎

嗯,感覺全書并沒有想象 的好,宇哥18講、李永樂現(xiàn)代,王式安概率也挺好的
作者: efreekros    時間: 2016-7-13 19:46
馬叔的avacado 發(fā)表于 2016-7-13 18:18
張宇18講… 基礎嗎? 我基礎比較薄……

無論哪一本都要一點基礎的。如果非常差不如過下課本。不然就是舉步維艱的感覺。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3 19:56
efreekros 發(fā)表于 2016-7-13 19:46
無論哪一本都要一點基礎的。如果非常差不如過下課本。不然就是舉步維艱的感覺。 ...

嗯嗯~ 好 謝謝哈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3 19:56
lgh1992314 發(fā)表于 2016-7-13 19:23
嗯,感覺全書并沒有想象 的好,宇哥18講、李永樂現(xiàn)代,王式安概率也挺好的 ...

嗯嗯~ 好滴 謝謝哈
作者: 金榜666666    時間: 2016-7-13 20:17
lgh1992314 發(fā)表于 2016-7-13 12:06
全書換宇哥的吧(精),全書太雜,你這做完一遍得很晚了

如果時間來不及的話,輔教和練習、模擬動用張宇的,有風險嗎?基礎班跟的張宇,現(xiàn)在刷18講和提高班,而且還有1000題和12套卷等著我呢,感覺全書得10月份才能看了,都說張宇有遺漏的知識點,不知道跟張宇的高分多不多?
作者: 金榜666666    時間: 2016-7-13 20:18
雙控841 發(fā)表于 2016-7-13 18:15
過來人告訴你,還是換宇哥好一些,全書時間很充裕的可以,但是像你這樣的。。。可能宇哥更適合你!!! ...

如果時間來不及的話,輔教和練習、模擬動用張宇的,有風險嗎?基礎班跟的張宇,現(xiàn)在刷18講和提高班,而且還有1000題和12套卷等著我呢,感覺全書得10月份才能看了,都說張宇有遺漏的知識點,不知道跟張宇的高分多不多?
作者: jzisjsbss    時間: 2016-7-13 23:33
我也是考驗剛開始、有點焦躁啊,周圍小伙伴都開始專業(yè)課了 我才開始數(shù)學、但是現(xiàn)在開始就不晚!數(shù)學我用的雙李,沒看課本,準備數(shù)學視頻加復習全書,打算暑假搞定數(shù)學和英語,開學專業(yè)課和政治,一起加油吧!
作者: bole613    時間: 2016-7-13 23:37
英語還在背單詞沒開始做閱讀很慌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3 23:38
jzisjsbss 發(fā)表于 2016-7-13 23:33
我也是考驗剛開始、有點焦躁啊,周圍小伙伴都開始專業(yè)課了 我才開始數(shù)學、但是現(xiàn)在開始就不晚!數(shù)學我用的 ...

嗯嗯!一起加油!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3 23:38
bole613 發(fā)表于 2016-7-13 23:37
英語還在背單詞沒開始做閱讀很慌

一起加油!我打算開始做真題了
作者: 像電像光    時間: 2016-7-13 23:41
jzisjsbss 發(fā)表于 2016-7-13 23:33
我也是考驗剛開始、有點焦躁啊,周圍小伙伴都開始專業(yè)課了 我才開始數(shù)學、但是現(xiàn)在開始就不晚!數(shù)學我用的 ...

加油[害羞]
作者: 雙控841    時間: 2016-7-14 00:3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4 00:39
雙控841 發(fā)表于 2016-7-14 00:37
基礎不好就看書,書會了就可以看張宇了,沒有基礎不好這一說,只有你學不學,因為大家基礎都不好的,早忘 ...

我書在看著的,但是還沒看完,所以現(xiàn)在不知道是該繼續(xù)看 還是趕緊做題
作者: 雙控841    時間: 2016-7-14 00: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雙控841    時間: 2016-7-14 00: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金榜666666    時間: 2016-7-14 01:01
雙控841 發(fā)表于 2016-7-14 00:40
張宇的不全?!我不這么認為,不過看你消息這么靈通的樣子,我強烈建議你放棄部分信息,專攻一路,張宇或 ...

是的,就在上個月害的好慘,湯神的概率,李永樂的線代和朱長龍的三門基礎班都看過,最后還是覺得宇哥更適合自己,打算就跟宇哥了,現(xiàn)在專攻36講和1000題,打算開學主攻真題,都完成的話看看時間夠不夠看全書,沒時間的話,就全是宇哥了。但是一定會做到把宇哥的東西領悟透。謝謝!
作者: lgh1992314    時間: 2016-7-14 09:20
金榜666666 發(fā)表于 2016-7-13 20:17
如果時間來不及的話,輔教和練習、模擬動用張宇的,有風險嗎?基礎班跟的張宇,現(xiàn)在刷18講和提高班,而且 ...

全書的意義在于讓你對考研數(shù)學有個基本框架,學會解題的基本方法。可以做真題時查缺補漏
作者: 雙控841    時間: 2016-7-14 09: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nèi)容自動屏蔽
作者: 金榜666666    時間: 2016-7-14 11:45
lgh1992314 發(fā)表于 2016-7-14 09:20
全書的意義在于讓你對考研數(shù)學有個基本框架,學會解題的基本方法。可以做真題時查缺補漏 ...

好的,謝謝
作者: 請叫我小H    時間: 2016-7-14 15:46
馬叔的avacado 發(fā)表于 2016-7-12 16:36
看經(jīng)驗帖英一真題要刷至少五遍,現(xiàn)在開始感覺根本完成不了啊T^T

剛開始刷,沒有那么快的。別著急,慢慢來
作者: 沒心沒肺的娟兒    時間: 2016-7-14 15:57
我才剛剛背單詞,才把專業(yè)定下來了 ,學校還沒選好…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4 16:01
請叫我小H 發(fā)表于 2016-7-14 15:46
剛開始刷,沒有那么快的。別著急,慢慢來

嗯嗯!一起努力!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4 16:02
沒心沒肺的娟兒 發(fā)表于 2016-7-14 15:57
我才剛剛背單詞,才把專業(yè)定下來了 ,學校還沒選好…

加油!得抓緊了
作者: 沒心沒肺的娟兒    時間: 2016-7-14 16:03
馬叔的avacado 發(fā)表于 2016-7-14 16:02
加油!得抓緊了

選個學校太難了,心好累…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4 16:04
沒心沒肺的娟兒 發(fā)表于 2016-7-14 16:03
選個學校太難了,心好累…

先選地域在選學校嘛 這樣就可以篩掉一些
作者: 沒心沒肺的娟兒    時間: 2016-7-14 16:04
馬叔的avacado 發(fā)表于 2016-7-14 16:04
先選地域在選學校嘛 這樣就可以篩掉一些

好的,謝謝[嘿嘿]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4 16:04
雙控841 發(fā)表于 2016-7-14 00:45
兄弟我當年八月剛開始復習,看一章知識做一章題,后來后面的就光看書了,之后就慌慌張張的做真題了。我想 ...

嗯嗯!對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作者: 馬叔的avacado    時間: 2016-7-14 16:05
沒心沒肺的娟兒 發(fā)表于 2016-7-14 16:04
好的,謝謝[嘿嘿]

沒事 一起加油!
作者: 沒心沒肺的娟兒    時間: 2016-7-14 16:05
馬叔的avacado 發(fā)表于 2016-7-14 16:05
沒事 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
作者: UNIQUE楊    時間: 2016-7-14 16:06
單詞背的何凱文1575背了兩遍,但為什么還是感覺沒背會!![緊張][緊張]真題第一遍做從98開始做到06年現(xiàn)在剩下02年沒做,不知道因為是第一遍還是因為什么,做了好幾年的真題每次卡時間做還是錯好多。好桑心,很著急啊!!不過我們不考數(shù)學。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