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830 發表于 2016-7-28 12:28
我也打算考國際貿易 可以一起嗎
olivia830 發表于 2016-7-28 12:28
我也打算考國際貿易 可以一起嗎
圈圈圈紙 發表于 2016-8-25 23:35
我打算試試南農,你在南京么?
Angelinayuan 發表于 2016-8-27 11:32
我在徐州。想去南京,想留在本省。
圈圈圈紙 發表于 2016-8-27 20:39
我在南京,可以交流交流
olivia830 發表于 2016-8-29 23:54
想考河海、你在南京哪里?。靠梢砸黄饛土?/font>
超脫123 發表于 2016-9-3 00:50
報錄比多少?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