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研友們初做英語真題感覺怎么樣啊? [打印本頁]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9 17:17
標題: 研友們初做英語真題感覺怎么樣啊?
就是想問一下你們剛開始做真題什么心情,正確率怎么樣,寶寶感覺不是多好[我汗]
作者: 迪化黎明的過客    時間: 2016-7-9 22:51
慢慢來,適應(yīng)了,就好了。
作者: c331741614    時間: 2016-7-10 00:29
哎,[苦瓜臉][苦瓜臉][苦瓜臉][苦瓜臉][苦瓜臉]
作者: wr201219    時間: 2016-7-10 00:33
不行,感覺挺難的
作者: 左鞋右穿右左穿    時間: 2016-7-10 01:41
特別的難  錯的多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5:29
迪化黎明的過客 發(fā)表于 2016-7-9 22:51
慢慢來,適應(yīng)了,就好了。

最近做了真題,打擊有點大,懷疑自己太笨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5:30
c331741614 發(fā)表于 2016-7-10 00:29
哎,[苦瓜臉][苦瓜臉][苦瓜臉][苦瓜臉][苦瓜臉]

研友也是感覺不好嗎?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5:32
wr201219 發(fā)表于 2016-7-10 00:33
不行,感覺挺難的

哎,那錯的我都不忍直視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5:33
左鞋右穿右左穿 發(fā)表于 2016-7-10 01:41
特別的難  錯的多

好難過
作者: 幾度瀾染    時間: 2016-7-11 15:33
基本全錯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5:34
幾度瀾染 發(fā)表于 2016-7-11 15:33
基本全錯

可不是嗎,我都糾結(jié)死了
作者: 幾度瀾染    時間: 2016-7-11 15:36
紅日冬升 發(fā)表于 2016-7-11 15:34
可不是嗎,我都糾結(jié)死了

你也錯的很多嘛?我也挺糾結(jié),不知道是先全做完再逐字逐句弄懂還是怎么破?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5:40
幾度瀾染 發(fā)表于 2016-7-11 15:36
你也錯的很多嘛?我也挺糾結(jié),不知道是先全做完再逐字逐句弄懂還是怎么破? ...

是啊,基本上都沒對幾個
作者: 幾度瀾染    時間: 2016-7-11 16:47
紅日冬升 發(fā)表于 2016-7-11 15:40
是啊,基本上都沒對幾個

你考什么專業(yè)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7:59
幾度瀾染 發(fā)表于 2016-7-11 16:47
你考什么專業(yè)

我考的是自動化方面的,你呢,考哪方面的啊?
作者: 錯誤cici    時間: 2016-7-11 18:03
各種錯[糾結(jié)]
作者: 錯誤cici    時間: 2016-7-11 18:04
各種錯。。
作者: 刪繁就簡zyx    時間: 2016-7-11 18:06
有時候挺理性,有時候想撕卷子
作者: z在路上y    時間: 2016-7-11 18:10
慢慢來就好了,剛開始大家做真題感覺都差不多,多做適應(yīng)了就好,加油!
作者: 大遙子    時間: 2016-7-11 18:13
最多的時候7.8個,少的時候2.3個,也是醉人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8:26
大遙子 發(fā)表于 2016-7-11 18:13
最多的時候7.8個,少的時候2.3個,也是醉人

咱們兩個有的一拼啊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8:27
錯誤cici 發(fā)表于 2016-7-11 18:03
各種錯[糾結(jié)]

我也是的[我汗][我汗][我汗]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8:29
刪繁就簡zyx 發(fā)表于 2016-7-11 18:06
有時候挺理性,有時候想撕卷子

我都到了抓狂的地步了[我汗]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1 18:30
z在路上y 發(fā)表于 2016-7-11 18:10
慢慢來就好了,剛開始大家做真題感覺都差不多,多做適應(yīng)了就好,加油!

好吧,可能我還沒適應(yīng)吧
作者: 大遙子    時間: 2016-7-11 20:12
紅日冬升 發(fā)表于 2016-7-11 18:26
咱們兩個有的一拼啊

握爪[欣慰]
作者: 幾度瀾染    時間: 2016-7-12 15:30
紅日冬升 發(fā)表于 2016-7-11 17:59
我考的是自動化方面的,你呢,考哪方面的啊?

美術(shù),國畫
作者: 晶逗雯    時間: 2016-7-12 15:56
剛開始做真的錯特別多,但每天堅持做,看答案解析,正確率也慢慢上來了,雖然偶爾也會很離譜,但貴在堅持
作者: z4546111    時間: 2016-7-12 16:16
錯了超級多的,無語死了
作者: 紅日冬升    時間: 2016-7-12 16:21
z4546111 發(fā)表于 2016-7-12 16:16
錯了超級多的,無語死了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作者: z4546111    時間: 2016-7-12 16:23
紅日冬升 發(fā)表于 2016-7-12 16:21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多做題就會有題感的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