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黎明的過客 發(fā)表于 2016-7-9 22:51
慢慢來,適應(yīng)了,就好了。
c331741614 發(fā)表于 2016-7-10 00:29
哎,[苦瓜臉][苦瓜臉][苦瓜臉][苦瓜臉][苦瓜臉]
wr201219 發(fā)表于 2016-7-10 00:33
不行,感覺挺難的
左鞋右穿右左穿 發(fā)表于 2016-7-10 01:41
特別的難 錯的多
幾度瀾染 發(fā)表于 2016-7-11 15:33
基本全錯
紅日冬升 發(fā)表于 2016-7-11 15:34
可不是嗎,我都糾結(jié)死了
幾度瀾染 發(fā)表于 2016-7-11 15:36
你也錯的很多嘛?我也挺糾結(jié),不知道是先全做完再逐字逐句弄懂還是怎么破? ...
紅日冬升 發(fā)表于 2016-7-11 15:40
是啊,基本上都沒對幾個
幾度瀾染 發(fā)表于 2016-7-11 16:47
你考什么專業(yè)
大遙子 發(fā)表于 2016-7-11 18:13
最多的時候7.8個,少的時候2.3個,也是醉人
錯誤cici 發(fā)表于 2016-7-11 18:03
各種錯[糾結(jié)]
刪繁就簡zyx 發(fā)表于 2016-7-11 18:06
有時候挺理性,有時候想撕卷子
z在路上y 發(fā)表于 2016-7-11 18:10
慢慢來就好了,剛開始大家做真題感覺都差不多,多做適應(yīng)了就好,加油!
紅日冬升 發(fā)表于 2016-7-11 18:26
咱們兩個有的一拼啊
紅日冬升 發(fā)表于 2016-7-11 17:59
我考的是自動化方面的,你呢,考哪方面的啊?
z4546111 發(fā)表于 2016-7-12 16:16
錯了超級多的,無語死了
紅日冬升 發(fā)表于 2016-7-12 16:21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