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MBA好考嗎?難不難
[打印本頁]
作者:
加油小君
時間:
2016-7-6 21:25
標題:
MBA好考嗎?難不難
最近決定考MBA, 因為工作需要 ,但是剛開始了解, 不知道從何下手, 希望聽聽大家的意見?買什么資料比較好?或者有好的輔導班推薦嗎?能相互交流最好
謝謝
作者:
賞金獵人666
時間:
2016-7-6 21:54
-------------專業問題*
作者:
howard33
時間:
2016-7-11 21:56
是考試都有難度,經過老師的指導,掌握復習方向能夠好一點,一般考試要考英語跟綜合能力,我英語不太好,在上海華章教育報了輔導班。
作者:
加油小君
時間:
2016-7-12 16:20
howard33 發表于 2016-7-11 21:56
是考試都有難度,經過老師的指導,掌握復習方向能夠好一點,一般考試要考英語跟綜合能力,我英語不太好,在 ...
是什么樣的輔導模式啊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