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rcheng 發(fā)表于 2016-9-7 00:33
樓主,你說的是燕大每個專業(yè)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這個專業(yè)?
Dreamercheng 發(fā)表于 2016-9-7 00:33
樓主,你說的是燕大每個專業(yè)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這個專業(yè)?
Dreamercheng 發(fā)表于 2016-9-7 00:33
樓主,你說的是燕大每個專業(yè)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這個專業(yè)?
Dreamercheng 發(fā)表于 2016-9-7 00:33
樓主,你說的是燕大每個專業(yè)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這個專業(yè)?
Dreamercheng 發(fā)表于 2016-9-7 00:33
樓主,你說的是燕大每個專業(yè)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這個專業(yè)?
Dreamercheng 發(fā)表于 2016-9-7 00:33
樓主,你說的是燕大每個專業(yè)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這個專業(yè)?
Dreamercheng 發(fā)表于 2016-9-7 00:33
樓主,你說的是燕大每個專業(yè)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這個專業(yè)?
Dreamercheng 發(fā)表于 2016-9-7 00:33
樓主,你說的是燕大每個專業(yè)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這個專業(yè)?
Dreamercheng 發(fā)表于 2016-9-7 00:33
樓主,你說的是燕大每個專業(yè)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這個專業(yè)?
Dreamercheng 發(fā)表于 2016-9-7 00:33
樓主,你說的是燕大每個專業(yè)都這樣嗎?還是只有這個專業(yè)?
向你想你 發(fā)表于 2016-9-13 09:54
別的專業(yè)我沒法說,你多打聽打聽他們初試專業(yè)課平均多少(除去調劑的)。。。像機械,學碩類機電,機制之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