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理論力學平均分那么低 [打印本頁]

作者: 向你想你    時間: 2016-7-4 22:38
標題: 理論力學平均分那么低
15年60多分,,16年簡單也才接近80。。。真無語了。。
作者: WJ113JK    時間: 2016-7-4 23:42
你在哪看到的
作者: 向你想你    時間: 2016-7-5 09:31
WJ113JK 發表于 2016-7-4 23:42
你在哪看到的

一個15年考上的在論壇里說的,,具體那個論壇你搜搜。。。快末尾了。。。
作者: 向你想你    時間: 2016-7-6 23:18
kixhery 發表于 2016-7-6 21:12
平均分確實一般般   不過說實話燕大理論力學考得真的有突出點   看個人復習情況吧 ...

平均分才是重點好嗎,,你認識的有特例好嗎。。不排除有高分的好嗎。
作者: 笑吻天    時間: 2016-8-8 19:04
故意吸引考生報考呢
作者: weiper    時間: 2016-9-26 12:54
向你想你 發表于 2016-7-5 09:31
一個15年考上的在論壇里說的,,具體那個論壇你搜搜。。。快末尾了。。。 ...

你好,16年考上的理論力學平均分多少啊,每年題目差別大么
作者: 子木2240    時間: 2016-9-26 21:41
燕大理論力學很難嗎?
作者: 鄭學豐    時間: 2016-10-4 23:14
這么低?。?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Bouncedxd    時間: 2016-10-5 01:28
這么底啊
作者: jiaqilu    時間: 2016-10-19 21:06
WJ113JK 發表于 2016-7-4 23:42
你在哪看到的

那么點分嗎?
作者: jiaqilu    時間: 2016-10-19 21:08
沒想到這么分數低
作者: wanted14    時間: 2016-10-22 23:21
大多數都能考多少分啊
作者: Dopengkey    時間: 2016-10-27 13:43
jiaqilu 發表于 2016-10-19 21:08
沒想到這么分數低

我本科在燕大機械
作者: a13194544320    時間: 2016-10-28 07:17
去年卷子批的嚴,往年專業課睜一眼閉一眼,不會難為你,但以后都不會這么松了。
作者: wangrui321    時間: 2016-11-1 23:34
都說挺難的最近幾年
作者: VKVJ    時間: 2016-11-8 17:20
看樣子很難啊??
作者: 隨心每一添    時間: 2016-11-8 22:42
會這么低嗎
作者: 愆虞    時間: 2016-11-12 12:48
我的天。。。
作者: 惑、    時間: 2016-11-14 21:15
Abin001 發表于 2016-11-12 23:44
那理論力學是難還是簡單[尷尬]

真不能說是難還是不難,我考上了。我肯定說簡單,某些low逼沒考上,就一味在這黑。而且這跟你復習的程度有關。以我當時考完的心情來說,我感覺是難的。我自己按照我做上的題來算,因為有兩大題根本一點不會。撐死能答120。除去錯的,我考了一百零幾。學校沒有虧待我。
作者: Abin001    時間: 2016-11-16 08:54
惑、 發表于 2016-11-14 21:15
真不能說是難還是不難,我考上了。我肯定說簡單,某些low逼沒考上,就一味在這黑。而且這跟你復習的程度 ...

嗯,謝謝了,那專業課的復習資料去哪整?他們燕大內部的畢竟和外邊買到的有所不同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