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旬子 發表于 2016-8-5 17:38
我記得是有小專業劃分的,不過具體還要問問學長學姐啊,另 我也是環藝的,想考清華的室內[哼哼] ...
遇見若只如初見 發表于 2016-8-21 20:37
一起考吧
貳旬子 發表于 2016-8-5 17:38
我記得是有小專業劃分的,不過具體還要問問學長學姐啊,另 我也是環藝的,想考清華的室內[哼哼] ...
貳旬子 發表于 2016-8-5 17:38
我記得是有小專業劃分的,不過具體還要問問學長學姐啊,另 我也是環藝的,想考清華的室內[哼哼] ...
貳旬子 發表于 2016-8-5 17:38
我記得是有小專業劃分的,不過具體還要問問學長學姐啊,另 我也是環藝的,想考清華的室內[哼哼] ...
劉咕咚 發表于 2016-8-8 10:53
你大幾了?
美然交互設計 發表于 2017-11-21 16:54
清美環藝
1考試內容:英語100分、政治100分、理論150分、手繪150分
2手繪:室內設計快題
Selector 發表于 2018-3-12 09:40
請問是環藝景觀室內是英語幾啊
yt19960616 發表于 2016-9-13 13:09
學姐是環藝設計專業的么?求賜教[面條淚]
也好嘛 發表于 2018-2-21 14:12
可以用日語考嗎
李西li 發表于 2018-2-21 22:56
環藝大一狗…同想考
李西li 發表于 2018-2-21 22:56
環藝大一狗…同想考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