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小二981 發(fā)表于 2016-7-3 22:58
花都是?
心碎人死的狼 發(fā)表于 2016-7-4 10:16
有有有有,羊城花都嘛,別人看不懂的
臥龍的世界 發(fā)表于 2016-7-4 10:37
有番禺的,我考廣大,你呢?
MyGT 發(fā)表于 2016-7-8 14:25
廣州可以嘛?
aaa1111333 發(fā)表于 2016-7-4 10:18
哈哈哈哈廣州很近喲
愛木杉 發(fā)表于 2016-7-10 22:22
好像也有點(diǎn)遠(yuǎn)[感冒][感冒]
愛木杉 發(fā)表于 2016-7-10 22:20
我考湖師大[吐舌][吐舌]
愛木杉 發(fā)表于 2016-7-10 22:19
你考哪呢?你也在圖書館學(xué)習(xí)?
心碎人死的狼 發(fā)表于 2016-7-10 23:31
研究生剛畢業(yè),在大學(xué)當(dāng)老師[嘿嘿]
臥龍的世界 發(fā)表于 2016-7-4 10:37
有番禺的,我考廣大,你呢?
心碎人死的狼 發(fā)表于 2016-7-4 10:16
有有有有,羊城花都嘛,別人看不懂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