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啊 發表于 2016-7-2 00:20
全國口譯大賽…每年的三四月份
上學啊 發表于 2016-7-2 09:38
好吧(∩_∩)我們學校是自己報名,在學校先比賽,憑實力的,復賽和大區賽每個人都有獎 ...
上學啊 發表于 2016-7-2 11:09
啊!那就只有外研社的寫作演講比賽了
上學啊 發表于 2016-7-2 14:00
你是師范學校嗎?那個比賽我去過兩次,50%的等級獎,25%的優秀獎,一個學校派一名代表 ...
上學啊 發表于 2016-7-2 14:59
嗯嗯那就加油啦~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