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關于全國英語相關競賽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Mammoth_馬馬    時間: 2016-7-1 20:40
標題: 關于全國英語相關競賽的問題
樓主翻譯專業本科。馬上要升大三,專業課成績全院前三。由于學院的保研名額側重給拿獎多的學生,本人參賽經驗又不豐富,現在比較著急拿獎。想知道大家了不了解哪種國家級或省市級的獎項比較容易拿?最好是和英語相關的,當然如果有合適的推薦也行。感謝大家了。
作者: Mammoth_馬馬    時間: 2016-7-1 20:41
本來全國英語聯賽那個獎相對容易,但學校不!組!織!我還專門打電話去問了,學校不組織沒法參賽。[面條淚]
作者: 上學啊    時間: 2016-7-2 00:2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mmoth_馬馬    時間: 2016-7-2 07:47
上學啊 發表于 2016-7-2 00:20
全國口譯大賽…每年的三四月份

這個比賽是學院推人上去比賽,且多為MTI的優秀學員,所以本科生都不一定有參賽的資格。另外,要在這個比賽中拿獎也絕對不容易。不管怎樣,很感謝您的建議。
作者: 上學啊    時間: 2016-7-2 09:3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mmoth_馬馬    時間: 2016-7-2 09:39
上學啊 發表于 2016-7-2 09:38
好吧(∩_∩)我們學校是自己報名,在學校先比賽,憑實力的,復賽和大區賽每個人都有獎 ...

嗯嗯,我們是省市級或國家級三等獎以上才有加分[面條淚]
作者: 上學啊    時間: 2016-7-2 11: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mmoth_馬馬    時間: 2016-7-2 11:21
上學啊 發表于 2016-7-2 11:09
啊!那就只有外研社的寫作演講比賽了

嗯嗯,我都在考慮參加全國高師技能大賽,聽說那個拿獎容易。但我對中小學的英語教育真心無感
作者: 上學啊    時間: 2016-7-2 14:0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mmoth_馬馬    時間: 2016-7-2 14:15
上學啊 發表于 2016-7-2 14:00
你是師范學校嗎?那個比賽我去過兩次,50%的等級獎,25%的優秀獎,一個學校派一名代表 ...

不是,我是外語院校,但是獲得國家級獎項的人數好像多得不可思議,我可能真的要去試一下。
作者: 上學啊    時間: 2016-7-2 14:5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Mammoth_馬馬    時間: 2016-7-2 15:00
上學啊 發表于 2016-7-2 14:59
嗯嗯那就加油啦~

嗯嗯,謝謝~[害羞]
作者: 玲二鍋    時間: 2016-7-29 01:55
ACTS
作者: 玲二鍋    時間: 2016-7-29 01:55
21世紀
作者: 玲二鍋    時間: 2016-7-29 01:55
可口可樂杯 [好吃]
作者: 玲二鍋    時間: 2016-7-29 01:55
外研社的
作者: 玲二鍋    時間: 2016-7-29 01:56
希望之星
作者: Sudym    時間: 2016-7-30 11:45
{:1_155:}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