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大專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達達大通關    時間: 2016-6-29 11:56
標題: 大專考研
2015大專畢業,參加西部計劃去新疆支醫一年,等到2年后可以報考17研究生,卻發現要提供本科成績才行,我想我要不要先自考本科或成考本科,可是考研準備三個多月了,想著到時候又報不了研究生考試怎么辦?自己又沒找到不需要附加條件的大學,愿意付出努力,卻赫然發現,我沒那個資格去考,方向都亂了。求助小伙伴!你們準備的如火如荼,而我打算放棄17考研,專心拿到本科證,再考。但又不想放棄考研,在家糾結,想問問有沒有和我差不多情況的,求解!
作者: 橋喜南山    時間: 2016-6-29 19:06
畢業兩年,以同等學力報考就可以了吧!招生簡章上專科生報考條件沒說要本科成績呀!
作者: 達達大通關    時間: 2016-6-29 21:52
橋喜南山 發表于 2016-6-29 19:06
畢業兩年,以同等學力報考就可以了吧!招生簡章上專科生報考條件沒說要本科成績呀! ...

有的要發表論文,四六級,還有提供本科相關課程成績。有很多附加條件的。難道是說提供專科成績嗎?如果這樣那還好。
作者: 橋喜南山    時間: 2016-6-29 22:30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6-29 21:52
有的要發表論文,四六級,還有提供本科相關課程成績。有很多附加條件的。難道是說提供專科成績嗎?如果這 ...

985  211吧 間接說明專科生不要,選擇沒有附加條件的211或985就好啦,在報名就已經不公平了,進了復試,難免會有歧視。個人看法啦`~
作者: Luhantian    時間: 2016-6-29 22:57
我也是大專應屆生!也打算考研![糾結]
作者: 達達大通關    時間: 2016-6-29 23:07
Luhantian 發表于 2016-6-29 22:57
我也是大專應屆生!也打算考研![糾結]

我15畢業的,可以報17考研,大專應屆應該不可以吧,趁早報個本科!18考研
作者: unll    時間: 2016-6-29 23:18
有的學校不需要附加條件,同等學力就可以,具體看你想報考什么樣的學校,比如復旦,要求就很多了。復試的時候會加兩門筆試。
作者: Luhantian    時間: 2016-6-29 23:32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6-29 23:07
我15畢業的,可以報17考研,大專應屆應該不可以吧,趁早報個本科!18考研 ...

大專期間專升本了!12月份能拿到本科學歷,和學位!好像也要18年考!但現在了解復習應該會好點吧,因為知識不扎實!
作者: 達達大通關    時間: 2016-6-29 23:45
Luhantian 發表于 2016-6-29 23:32
大專期間專升本了!12月份能拿到本科學歷,和學位!好像也要18年考!但現在了解復習應該會好點吧,因為知 ...

厲害
作者: zn囡    時間: 2016-6-30 08:31
你要考什么專業,再找學校,可以以大專身份報考,只是復試要加試兩門好像
作者: 達達大通關    時間: 2016-6-30 11:03
zn囡 發表于 2016-6-30 08:31
你要考什么專業,再找學校,可以以大專身份報考,只是復試要加試兩門好像 ...

嗯嗯,找到了,會繼續準備考研考研
作者: 夏薇恩    時間: 2016-6-30 16:56
Luhantian 發表于 2016-6-29 22:57
我也是大專應屆生!也打算考研![糾結]

大專應屆生可以考?!
作者: Luhantian    時間: 2016-6-30 20:35
夏薇恩 發表于 2016-6-30 16:56
大專應屆生可以考?!

有專升本,今年12月份拿證!在外實習一年,深深覺得學歷好重要
作者: 董立會    時間: 2016-7-1 19:11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6-30 11:03
嗯嗯,找到了,會繼續準備考研考研

你找到的是哪所學校啊?可以專考研么?我也想考。
作者: 達達大通關    時間: 2016-7-2 14:20
董立會 發表于 2016-7-1 19:11
你找到的是哪所學校啊?可以專考研么?我也想考。

推薦中國研招網。我是醫藥類專業的,專業性很強所以基本都是醫科大學。
作者: 簡簡真真    時間: 2016-7-2 14:57
到你所報考的院校研究生網看,上面說的較為詳細。或者是你可以打該校研招辦電話具體問問。我也是等著拿本科畢業證的再報考
作者: 達達大通關    時間: 2016-7-2 15:43
簡簡真真 發表于 2016-7-2 14:57
到你所報考的院校研究生網看,上面說的較為詳細。或者是你可以打該校研招辦電話具體問問。我也是等著拿本科 ...

看過了,可以報考的
作者: 簡簡真真    時間: 2016-7-2 17:48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7-2 15:43
看過了,可以報考的

需要有什么特別條件嗎?復試的時候
作者: 達達大通關    時間: 2016-7-3 20:32
簡簡真真 發表于 2016-7-2 17:48
需要有什么特別條件嗎?復試的時候

加試兩門專業課,具體看學校的
作者: 顛o沛o流o離    時間: 2016-7-3 22:24
花錢弄個自考吧,專科很多學校都不要
作者: 達達大通關    時間: 2016-7-4 12:06
顛o沛o流o離 發表于 2016-7-3 22:24
花錢弄個自考吧,專科很多學校都不要

在準備今年的自考或成考
作者: 人生旅途半年    時間: 2016-7-4 16:13
加油
作者: 簡簡真真    時間: 2016-7-4 22:47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7-3 20:32
加試兩門專業課,具體看學校的

英語二和思想政治理論你買書沒有?
作者: 一次機會K    時間: 2016-7-4 23:06
你好,我也是15年臨床專科畢業,請問有哪些學校可以報考呢
作者: 一次機會K    時間: 2016-7-4 23:08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6-30 11:03
嗯嗯,找到了,會繼續準備考研考研

找到,專科生可以報考的學校了嗎
作者: 達達大通關    時間: 2016-7-4 23:53
一次機會K 發表于 2016-7-4 23:08
找到,專科生可以報考的學校了嗎

有的,可以看看中國研招網,其實很對學校可以看,但是要看看自己能不能滿足學校的附加條件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