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喜南山 發表于 2016-6-29 19:06
畢業兩年,以同等學力報考就可以了吧!招生簡章上專科生報考條件沒說要本科成績呀! ...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6-29 21:52
有的要發表論文,四六級,還有提供本科相關課程成績。有很多附加條件的。難道是說提供專科成績嗎?如果這 ...
個人看法啦`~Luhantian 發表于 2016-6-29 22:57
我也是大專應屆生!也打算考研![糾結]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6-29 23:07
我15畢業的,可以報17考研,大專應屆應該不可以吧,趁早報個本科!18考研 ...
Luhantian 發表于 2016-6-29 23:32
大專期間專升本了!12月份能拿到本科學歷,和學位!好像也要18年考!但現在了解復習應該會好點吧,因為知 ...
zn囡 發表于 2016-6-30 08:31
你要考什么專業,再找學校,可以以大專身份報考,只是復試要加試兩門好像 ...
Luhantian 發表于 2016-6-29 22:57
我也是大專應屆生!也打算考研![糾結]
夏薇恩 發表于 2016-6-30 16:56
大專應屆生可以考?!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6-30 11:03
嗯嗯,找到了,會繼續準備考研考研
董立會 發表于 2016-7-1 19:11
你找到的是哪所學校啊?可以專考研么?我也想考。
簡簡真真 發表于 2016-7-2 14:57
到你所報考的院校研究生網看,上面說的較為詳細。或者是你可以打該校研招辦電話具體問問。我也是等著拿本科 ...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7-2 15:43
看過了,可以報考的
簡簡真真 發表于 2016-7-2 17:48
需要有什么特別條件嗎?復試的時候
顛o沛o流o離 發表于 2016-7-3 22:24
花錢弄個自考吧,專科很多學校都不要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7-3 20:32
加試兩門專業課,具體看學校的
達達大通關 發表于 2016-6-30 11:03
嗯嗯,找到了,會繼續準備考研考研
一次機會K 發表于 2016-7-4 23:08
找到,專科生可以報考的學校了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