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選專業 [打印本頁]

作者: 甜不忘初心    時間: 2016-6-25 18:56
標題: 選專業
本人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的女生,我們上的和儀器沒有多大關系,偏自動化一類的,考研應該怎么樣選學校專業
作者: liuluwell    時間: 2016-6-25 19:30
和我一個專業,那就考雙控吧,很多學校都有,看你自己想去那個大學,并根據實際的個人實際挑選。
作者: 甜不忘初心    時間: 2016-6-25 21:05
liuluwell 發表于 2016-6-25 19:30
和我一個專業,那就考雙控吧,很多學校都有,看你自己想去那個大學,并根據實際的個人實際挑選。 ...

你選的什么學校
作者: liuluwell    時間: 2016-6-25 21:08
甜不忘初心 發表于 2016-6-25 21:05
你選的什么學校

我目標考浙大。
作者: 瀾開    時間: 2016-6-26 20:02
推薦雙控。不過建議堅守測控。
作者: 甜不忘初心    時間: 2016-6-26 20:05
瀾開 發表于 2016-6-26 20:02
推薦雙控。不過建議堅守測控。

我也這樣想的,但是看學校還想和我上的有點不一樣
作者: haohaoduyan    時間: 2016-6-26 21:05
我覺得還是模式識別與智能系統好,雙控偏重理論,學起來很枯燥。
作者: haohaoduyan    時間: 2016-6-26 21:05


作者: haohaoduyan    時間: 2016-6-26 21:07
你本科在哪呀?
作者: 再占江湖    時間: 2016-6-30 00:35
看你出身了
作者: 甜不忘初心    時間: 2016-7-3 15:38
haohaoduyan 發表于 2016-6-26 21:07
你本科在哪呀?

本科三本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