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luwell 發表于 2016-6-25 19:30
和我一個專業,那就考雙控吧,很多學校都有,看你自己想去那個大學,并根據實際的個人實際挑選。 ...
甜不忘初心 發表于 2016-6-25 21:05
你選的什么學校
瀾開 發表于 2016-6-26 20:02
推薦雙控。不過建議堅守測控。
haohaoduyan 發表于 2016-6-26 21:07
你本科在哪呀?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