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大秦 發(fā)表于 2016-6-25 22:21
在那個校區(qū)?
maobryant 發(fā)表于 2016-7-2 15:05
同西校區(qū),請問哪里還有考研教室的座位?
史淑霞 發(fā)表于 2016-7-2 14:48
西校區(qū)的
shengsheng400 發(fā)表于 2016-7-3 07:53
你大幾,現(xiàn)在好多教室沒課,隨便可以上自習(xí)
史淑霞 發(fā)表于 2016-7-2 14:48
西校區(qū)的
maobryant 發(fā)表于 2016-7-2 15:05
同西校區(qū),請問哪里還有考研教室的座位?
maobryant 發(fā)表于 2016-7-3 09:52
我已經(jīng)畢業(yè)了。。。
l媛媛媛 發(fā)表于 2016-8-6 16:33
我也畢業(yè)了
maobryant 發(fā)表于 2016-8-7 18:13
你在哪自習(xí)呢?
l媛媛媛 發(fā)表于 2016-8-9 21:22
我在西固~~~等石化學(xué)校開學(xu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