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zsh 發表于 2016-6-24 14:48
威哥,寫的好。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6-24 17:30
我卻看不懂你的名字…………
ddzsh 發表于 2016-6-24 17:31
我要是被你猜出來,多沒面子,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6-24 17:32
求你了 別逼死我 給點信息
ddzsh 發表于 2016-6-24 17:32
和你聊過天。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6-24 17:34
好 我披星戴月地滾了
BNaikaoyan 發表于 2016-6-24 23:09
哈哈哈樓主還是用心
童寶Cindy 發表于 2016-6-24 23:10
嘿嘿要頂!
MICtrue2016 發表于 2016-6-25 19:37
哈哈,一眼看出是學長~謝謝謝謝
znnchang 發表于 2016-7-17 22:06
是講座的學長!
CavalierF 發表于 2016-7-29 12:18
一眼認出+1 哈哈!
軟胖子必勝 發表于 2016-7-29 22:23
英語面試的時候,老師會問來自哪個學校,或者為什么選擇北國快這一類的問題,是用英語回答嗎? ...
504980836 發表于 2016-8-3 16:57
樓主你好 我是考研幫的大區版主
看見你考上了還經常在這里幫助學弟學妹,必須點個贊
我想問一下你有意申請 ...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8-4 15:22
1、申請人ID:LoviaRIFS
2、申請管理的版面:【北京國家會計學院】版塊
3、管理該版的優勢:本校學生,熟 ...
yxl94kds 發表于 2016-8-7 00:17
樓主寫的好棒,很多細節備考時可以借鑒,謝謝樓主。順便問一下,北國會的cc就業情況怎么樣呢? ...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8-7 00:18
北國會的貼吧里有關于就業情況的帖子 可以去參考一下
yxl94kds 發表于 2016-8-7 00:25
哦哦,好,謝謝。這么晚還回復,真是好人。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8-7 00:26
讓你感受到國會學子的溫暖
軟胖子必勝 發表于 2016-8-13 23:29
現在開始準備還來得及嗎
zippo是zibo 發表于 2016-8-24 18:30
學長好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8-24 18:45
要想分數高 少上考研幫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8-24 18:45
要想分數高 少上考研幫
陌離12 發表于 2016-9-8 09:31
請問審計和會計區別大嗎?
白白癡 發表于 2016-10-5 01:46
管綜真題和管綜試卷用的是哪個啊?求解答。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10-5 10:40
陳劍的真題名家詳解 還有老呂的母體八百練都不錯
hey432110 發表于 2016-10-12 09:28
求問學長 在北國會生活感覺怎么樣呀 吃的住的好不好呀
LoviaRIFS 發表于 2016-10-12 09:29
吃的好住的好 學習節奏快
accoudgirl 發表于 2016-10-16 20:44
學長好,是根據做真題試卷,來估算自己的成績嘛?有些真題題目已經摻插在自己以前做的數學邏輯書里了,這樣 ...
夏夏向前咔咔咔 發表于 2017-2-28 18:55
每一個無言的深夜,每一個糾結的過往,從此云淡風輕。被這句話感動,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對自己說 ...
小熊熊150 發表于 2017-3-8 20:15
請問一下,在職是單證還是雙證
喝酸奶常舔蓋兒 發表于 2017-3-10 09:49
想要很認真的提問樓主~我是跨專業的,現在需要看看專業書,先學習一些基礎會計,會計學原理這些書嗎?[舉 ...
八月未眠花已開 發表于 2017-3-10 08:54
小仙女可以勾搭你么[媚眼]學校附近哪里剪頭發剪的好啊,想剪短
ddzsh 發表于 2016-6-24 14:48
威哥,寫的好。
臉圓是福 發表于 2018-2-5 15:15
學長,想問一下從哪里可以買到復試真題呀,還有復試怎么準備呢
臉圓是福 發表于 2018-2-5 15:15
學長,想問一下從哪里可以買到復試真題呀,還有復試怎么準備呢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