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為什么中科院分?jǐn)?shù)低? [打印本頁]

作者: 假裝在睡覺    時(shí)間: 2016-6-23 11:52
標(biāo)題: 為什么中科院分?jǐn)?shù)低?
不懂啊,中科院研究生分?jǐn)?shù)為什么比很多211分?jǐn)?shù)低?
作者: 董行醬    時(shí)間: 2016-6-23 12:26
也許有些專業(yè)報(bào)考的人比較少
作者: 指尖談笑    時(shí)間: 2016-6-23 12:34
中科院的生源質(zhì)量其實(shí)不是太好
作者: 假裝在睡覺    時(shí)間: 2016-6-23 13:12
指尖談笑 發(fā)表于 2016-6-23 12:34
中科院的生源質(zhì)量其實(shí)不是太好

哦,我們鄰居小孩考的中科院社會學(xué),家長都吹上天了,讓我這金融的壓力可大了。
作者: 假裝在睡覺    時(shí)間: 2016-6-23 13:13
董行醬 發(fā)表于 2016-6-23 12:26
也許有些專業(yè)報(bào)考的人比較少

嗯嗯,畢竟很少有人愿意做挽留吧
作者: 我是林魚魚    時(shí)間: 2016-6-23 13:31
我一個(gè)阿姨的兒子也考到中科院,確實(shí)名稱挺唬人的。不明覺厲的以為考上科學(xué)家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