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專科生考研哪些學(xué)校好考,新人求意見。
[打印本頁]
作者:
葉落追風(fēng)
時間:
2016-6-22 12:34
標(biāo)題:
專科生考研哪些學(xué)校好考,新人求意見。
專科生考研哪些學(xué)校好考,新人求意見,最好是那些已經(jīng)考上的學(xué)長們,給些建議。新人,求指導(dǎo)!!
作者:
wqc580231
時間:
2016-6-22 16:54
齊齊哈爾大學(xué)
作者:
陳文會
時間:
2016-6-23 08:38
北京城市學(xué)院
作者:
qingwuhen123
時間:
2016-6-30 23:06
具體得看你是哪個專業(yè)
作者:
夜空中的星thu
時間:
2016-7-2 23:56
邊疆的學(xué)校都很好考,但是我不希望這個是逃避努力的一個借口。
作者:
SilenceWoo
時間:
2016-7-15 12:01
我感覺除了211,基本都挺好考的。當(dāng)然并不是說211就有多難。
作者:
babyxx1988
時間:
2016-7-24 20:30
我們專業(yè)有個已經(jīng)畢業(yè)的學(xué)姐,專科,考到重慶大學(xué)的,是985,沒有啥好考不好考。看你的努力程度和能力了
作者:
馮程程合合
時間:
2016-7-31 10:29
考研加油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