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mmz 發表于 2016-6-21 22:57
我也開始迷茫了,不知道為什么要考了
HP藍藍 發表于 2016-6-22 00:26
你是在校生還是畢業了?
朱小豬1128 發表于 2016-6-23 13:09
考上了,也迷茫,大齡,跨專業,不知道能找什么樣的工作呢
枸杞菊花 發表于 2016-6-23 08:39
往遠一點的地方看,當初想改變的原因,努力之后能夠到到達的遠景。不要看別人的 如果你想要的已經明確了 ...
zzmmz 發表于 2016-6-23 08:20
去年畢業
504980836 發表于 2016-6-23 16:54
不扒瞎,肯定會有的。
HP藍藍 發表于 2016-6-24 23:14
那還好,我比你老你是跨專業么?
zzmmz 發表于 2016-6-24 23:39
三跨。。。
HP藍藍 發表于 2016-6-24 23:12
同學你考了專碩還是學碩?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