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有學(xué)姐學(xué)長知道這種情況嗎。真心求幫助 [打印本頁]

作者: Kangyumemeda    時間: 2016-6-21 18:26
標(biāo)題: 有學(xué)姐學(xué)長知道這種情況嗎。真心求幫助
我是15年6月就畢業(yè)了。但是一顆清考沒過變成12月發(fā)的證書,在證書的學(xué)習(xí)年份是12年到15.6月,但是右下角蓋章那里是12月的了,學(xué)信現(xiàn)在也是12月,這樣今年報名有問題嗎,如果開證明什么的呢,就說手續(xù)錯誤畢業(yè)證晚發(fā)之類
作者: Kangyumemeda    時間: 2016-6-21 18:27
真心求知道的幫助
作者: fine9410    時間: 2016-6-26 01:04
你說的是自考嗎?
作者: fine9410    時間: 2016-6-26 01:05
清考是什么?
作者: Kangyumemeda    時間: 2016-7-9 08:45
fine9410 發(fā)表于 2016-6-26 01:05
清考是什么?

畢業(yè)補考,要全部過了才給證書,,不是自考,,
作者: fine9410    時間: 2016-7-10 16:02
Kangyumemeda 發(fā)表于 2016-7-9 08:45
畢業(yè)補考,要全部過了才給證書,,不是自考,,

肯定呀,自考的畢業(yè)證要有專科畢業(yè)證后才能申請,而專科畢業(yè)證,必須全部考試都及格才能領(lǐng)畢業(yè)證。自己乖乖補考吧,專科居然都掛科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