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有么有電氣的同學交流交流感情 [打印本頁]

作者: 啦啦啦92    時間: 2016-6-21 10:03
標題: 有么有電氣的同學交流交流感情
快來露個臉
作者: dsaadsa4    時間: 2016-6-24 14:05
電氣到底考810還是電路和信號系統啊  沒看明白
作者: weiyuanzhi11    時間: 2016-6-24 14:34
810啊!
作者: 阿新啊    時間: 2016-6-24 22:18
我現在都不知道專業課該看啥
作者: weiyuanzhi11    時間: 2016-6-24 22:22
自控  這個不是很簡單 好好看看
作者: 阿新啊    時間: 2016-6-24 22:40
*yuanzhi11 發表于 2016-6-24 22:22
自控  這個不是很簡單 好好看看

我想問一下看哪本教材啊,是他們本校本科生的么?還是胡壽松的?
作者: weiyuanzhi11    時間: 2016-6-25 07:43
阿新啊 發表于 2016-6-24 22:40
我想問一下看哪本教材啊,是他們本校本科生的么?還是胡壽松的?

胡壽松的 你今年考?
作者: 阿新啊    時間: 2016-6-25 08:05
*yuanzhi11 發表于 2016-6-25 07:43
胡壽松的 你今年考?

對啊[齜牙笑]
作者: 迷茫布丁    時間: 2016-6-29 19:30
樓主,我也考電氣,有沒有賣復習資料的啊
作者: 啦啦啦92    時間: 2016-7-1 14:55
迷茫布丁 發表于 2016-6-29 19:30
樓主,我也考電氣,有沒有賣復習資料的啊

你考哪個學校想好了么?
作者: dsaadsa4    時間: 2016-7-3 09:15
我也是考電氣的,他們電氣是不招的少啊  我看控制科學人好多
作者: 啦啦啦92    時間: 2016-7-4 18:28
dsaadsa4 發表于 2016-7-3 09:15
我也是考電氣的,他們電氣是不招的少啊  我看控制科學人好多

我也不太懂但是我聽說自控好考
作者: 楊小澍    時間: 2016-7-8 17:19
我是今年電氣的
作者: 飛翔太空    時間: 2016-7-8 18:56
迷茫布丁 發表于 2016-6-29 19:30
樓主,我也考電氣,有沒有賣復習資料的啊

*
作者: 讓夢發生    時間: 2016-7-10 18:24
楊小澍 發表于 2016-7-8 17:19
我是今年電氣的

你是今年考上的工程電氣嗎?
作者: 楊小澍    時間: 2016-7-11 08:23
讓夢發生 發表于 2016-7-10 18:24
你是今年考上的工程電氣嗎?

shide
作者: 讓夢發生    時間: 2016-7-11 08:32
楊小澍 發表于 2016-7-11 08:23
shide

請問工程的電氣好考嗎?就業怎么樣?
作者: 楊小澍    時間: 2016-7-11 08:40
讓夢發生 發表于 2016-7-11 08:32
請問工程的電氣好考嗎?就業怎么樣?

我覺得特別好考,就業不知道呀
作者: 讓夢發生    時間: 2016-7-11 17:29
楊小澍 發表于 2016-7-11 08:40
我覺得特別好考,就業不知道呀

可以加下好友嗎?
作者: YWP878823    時間: 2016-7-12 10:21
在嗎,我也想考哈工程的電氣
作者: 嗯哪里    時間: 2016-7-13 22:43
yoghourt[好吃]
作者: 檸檬燒酒    時間: 2016-7-15 10:48
感覺今年火了,考的人應該更多,不好考了
作者: 永遠為你停留    時間: 2016-7-16 09:19
不是 因為哈工程電氣不強 自動化很強而且地理位置有點偏 所以...
作者: liu1226682750    時間: 2016-7-18 06:52
今年什么專業都會火,哎,遇上大年
作者: 永遠為你停留    時間: 2016-7-29 20:10
YWP878823 發表于 2016-7-12 10:21
在嗎,我也想考哈工程的電氣

換個學校吧
作者: 迷茫布丁    時間: 2016-8-22 20:04
飛翔太空 發表于 2016-7-8 18:56
*

考電氣的?[害羞]
作者: 美琉    時間: 2016-9-12 00:22
自控。。。。。
作者: 迷茫布丁    時間: 2016-9-18 22:43
啦啦啦92 發表于 2016-7-1 14:55
你考哪個學校想好了么?

哈工程。。考自控,自己學的很艱難
作者: 路過蜻蜓zz    時間: 2016-9-27 12:38
楊小澍 發表于 2016-7-8 17:19
我是今年電氣的

可以加下好友么
作者: xizheoo    時間: 2016-10-24 19:01
問一下 專業課有復習材料么
作者: qzh0312    時間: 2017-2-3 21:20
問下哈工程電氣有專碩嗎,專碩讀兩年還是三年
作者: qzh0312    時間: 2017-2-3 21:20
楊小澍 發表于 2016-7-8 17:19
我是今年電氣的

你好想問下哈工程電氣有專碩嗎,專碩讀兩年還是三年
作者: qzh0312    時間: 2017-2-5 19:44
你好我18屆想考哈工程電氣,我能問你兩個問題嗎[害羞]。專碩兩年能畢業嗎,跨專業好考嗎
作者: zhaohr    時間: 2017-5-29 15:43
楊小澍 發表于 2016-7-11 08:23
shide

學長,我想今年考工程
作者: zhaohr    時間: 2017-5-29 15:44
zhaohr 發表于 2017-5-29 15:43
學長,我想今年考工程

你還在嗎
作者: Viaaee    時間: 2017-6-24 10:44
楊小澍 發表于 2016-7-11 08:40
我覺得特別好考,就業不知道呀

請問有專業課資料真題么?能*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