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別動搖了,要考就認真考! [打印本頁]

作者: 寫了一封信    時間: 2016-6-17 23:15
標題: 別動搖了,要考就認真考!
本科國貿,對數學很頭疼所以專業三跨行管。就是想讀個研究生吧。對行管之前也完全不了解~亂選→_→
然后就準備考了,開始得晚,三月中旬。有時候別人說行管出來又沒用,文科沒必要考研,啥啥啥……有些動搖,踟躕。
生產的朋友說加油,相信你會過的;認真考,想考就認真準備;決定了就努力吧~
是的,選擇了就堅持,就不要在想東想西,在自習室渾渾噩噩還早起真的是辜負自己辜負大好時光。為什么不利用這準備的時間做有用的事呢!該復習就好好復習!好吧,立帖激勵自己吧



作者: 寫了一封信    時間: 2016-6-17 23:17
比我優秀的人比我努力努力多了,我在溫水閑適≥﹏≤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