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我欠考研幫一本書 [打印本頁]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15 16:31
標(biāo)題: 我欠考研幫一本書
我的考研之路
好了,我終于來了。
我是誰?鬧,那個(gè)“我的考研之路”征文活動(dòng)一出來,回了那句“告訴我國家線,我給你寫本書”的人。好像好多人都贊了我,也夸了我,謝謝大家捧場。能回出這話的人,你們都應(yīng)該猜到是個(gè)逗比了。對(duì),考研對(duì)于我這樣一個(gè)段子手來說,好像更不容易。寫書我應(yīng)該是寫不出來了,因?yàn)槲艺娴闹粡?fù)習(xí)了短短的半年不到的時(shí)間,寫帖子我還是可以的,畢竟我是一個(gè)講誠信的段子手。一直拖著不寫,總覺得還有點(diǎn)懸乎,昨天剛剛拿到通知書,對(duì)于我而言,才真的算是塵埃落定,雖然我到現(xiàn)在還有點(diǎn)不敢相信。我這人邏輯思維能力不行,所以寫的好像有點(diǎn)東拉西扯,大家包涵。
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本科經(jīng)濟(jì)學(xué)專業(yè),上海某雙非大學(xué)畢業(yè),本科的時(shí)候成績不算差,好在英語還不錯(cuò)。今年考研的成績,其實(shí)并不是很好。我為什么這么關(guān)注國家線,就因?yàn)槲铱嫉氖墙?jīng)濟(jì)類,國家線325,我總分330。你們說,險(xiǎn)不險(xiǎn)?數(shù)學(xué)你們猜我考了多少,71.差不差!對(duì),就我這個(gè)成績,我考上上海社會(huì)科學(xué)院世界經(jīng)濟(jì)專業(yè)。對(duì)我個(gè)人而言,我已經(jīng)很知足了。
我相信,關(guān)注考研幫的同學(xué)肯定也有我這樣的選手,成天沒個(gè)正行,但還是想干出點(diǎn)實(shí)事來證明自己的。如果你是學(xué)霸,根本看不起我這學(xué)校,我這分?jǐn)?shù)的,那就當(dāng)小說看看吧,打個(gè)賞唄大爺。如果你和我一樣,只是一個(gè)資歷平平卻又不甘平庸的人,希望我這篇能對(duì)你有作用。
言歸正傳, 先說說我為什么要考研吧。我考研的初衷很簡單,就是為了光宗耀祖的,我家還沒出過一個(gè)研究生呢。懷揣著光耀門楣的愿望,我從考上大學(xué)的那一刻就決心要考研。好在家里也沒有什么后顧之憂,我可以盡情的做自己想做的事。雖然前面幾年也并沒有好好學(xué)習(xí),但是!我的愿望是很強(qiáng)烈的。所以說,只要你想,你就能。
整體的規(guī)劃,大家學(xué)了那么多年習(xí),肯定有自己的方法,反正每門課都要顧及到,哪里不會(huì)學(xué)哪里。我是早上七點(diǎn)半開始學(xué)習(xí),然后學(xué)到晚上11:30回寢室睡覺。不帶手機(jī)!!!同志們看一下,學(xué)習(xí)就是學(xué)習(xí),千萬不要玩手機(jī)!浪費(fèi)時(shí)間降低效率。我是一個(gè)很愛玩的人,你們應(yīng)該不會(huì)想到我以前會(huì)一邊在酒吧玩一邊背背單詞的。哈哈哈!考研后期我爸有一次打我8個(gè)電話,我都沒接,他后來跟我說:呦!你現(xiàn)在還能做到上自習(xí)不帶手機(jī)!可以啊。對(duì),就是這樣,戒了手機(jī)的我英語考了80,專業(yè)課120.嘿嘿。這兩門還是讓我很開心的。
一門一門來吧,先政治。我政治考的不是很好,我覺得很大一部分是我考場上心態(tài)的問題,比如蒙的全錯(cuò)。其實(shí),如果你是一個(gè)其他幾門課擔(dān)子都不輕的人,我的建議是政治最后那兩個(gè)月開始看起來也絕對(duì)來得及,尤其是最后各種考研政治名師的四套卷、八套卷什么的,好好做一做,背一背,政治不會(huì)考的很差。祝各位在考場上,蒙的全對(duì)。
英語,我前面也說了,我的英語底子還不錯(cuò)。四六級(jí)考出來都是優(yōu)秀,我把5500個(gè)單詞從頭擼到尾,擼了兩遍,總有學(xué)妹問我,背這些單詞有用嗎?我個(gè)人覺得沒什么太大用,但是,就當(dāng)每天吃飯的時(shí)候加個(gè)餐,你背背單詞也不會(huì)少塊肉你說是吧。英語最有用的還是做真題,那些閱讀,一定要仔細(xì)認(rèn)真的分析,去翻譯,把不會(huì)的單詞記錄下來,還有它的很多意思,全要熟稔于心。我主要做的是2005年以后的閱讀,從八月開始到考試之前,好像每一篇都做了得有5遍以上了吧,很枯燥的過程。但是,為了考研,做唄。小插曲,我室友不考研,她從大一時(shí)候買的修正帶被我在一個(gè)月之內(nèi)全部用完,因?yàn)橐眯拚龓О言瓉淼拇鸢附o蓋住。今年的英語一比較簡單,但我相信,不管多難,只要你肯認(rèn)真做,老天也會(huì)保佑你的。就比如下面我要說的數(shù)學(xué)。
關(guān)于數(shù)學(xué)
我呢,數(shù)學(xué)很差。從小就很差,底子很弱,高考的時(shí)候一個(gè)不小心學(xué)了經(jīng)濟(jì)。這幾年經(jīng)濟(jì)學(xué)下來,對(duì)這門課程還算有點(diǎn)興趣,但是真的很怵數(shù)學(xué),有考慮過要換專業(yè),但我這個(gè)人懶啊,我不想再去學(xué)別的課程再去搜刮各種信息,我只想老老實(shí)實(shí)完成自己小小的夢想,所以,我毅然決然的踏上了復(fù)習(xí)數(shù)三的不歸路。回頭看看,那就一個(gè)字,苦啊。我有時(shí)候拿著我不會(huì)的題目問同學(xué),人家甩給我一句,我跟你說,你還是把初中、高中的數(shù)學(xué)書再看看吧。就這樣,我每天復(fù)習(xí)數(shù)學(xué)的時(shí)間大概有6個(gè)多小時(shí)吧。我這人好像在數(shù)學(xué)方面真的是少根筋,所以題目只要一換套路我就不會(huì),每天都活在哭著做數(shù)學(xué)的狀態(tài)中。我從10月開始認(rèn)真做數(shù)三考研真題,每一次都只有90分左右,這對(duì)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打擊。因?yàn)樵谶@之前,我自己也有做全書,也有報(bào)海天的暑期強(qiáng)化班,我也做了1000題,但是一到真題我還是一臉懵逼。但是我沒有放棄,還是繼續(xù)做,分析自己到底是哪個(gè)版塊沒有復(fù)習(xí)到位,再把這一塊知識(shí)從頭再學(xué)一遍,很慢,很沒有效率,但是我想不到對(duì)我更好的方法。我就不信這考研幫里的都是數(shù)學(xué)大神,肯定有跟我一樣的。在這里,我就想說,寶貝兒,你就耐著性子去學(xué)吧,總是有收獲的。你做的每一道題,都是你在考場上的資本。我不得不說,國家線68分,我71分不無運(yùn)氣比較好的可能,也許是老天看到我學(xué)數(shù)學(xué)學(xué)的那么苦,可憐可憐我的。你看,天助自助者這句話,有道理的。
專業(yè)課,每個(gè)人考的學(xué)校不一樣,所以復(fù)習(xí)的方法也不一樣。這個(gè)大家去問問這個(gè)學(xué)校的學(xué)長學(xué)姐就好。我的方法就是,抄書。
好了。學(xué)習(xí)這方面沒有什么捷徑,你們都知道。我跟大家聊聊心態(tài)吧,因?yàn)槲沂且粋€(gè)心態(tài)不好的人,感性完完全全的大于理性,每天哭是很正常的事情。在這里要感謝兩個(gè)陪我度過考研的學(xué)長,我是真的幾乎每天電話轟炸他倆,也不知道要說什么,但就是要跟他們兩個(gè)說說話我好像才能繼續(xù)學(xué)習(xí)。
考試,說白了,考的也是心態(tài)。什么考試之前心態(tài)崩了,放棄了的人大有人在。如果你要考研,死扛到底。我是7月正式進(jìn)入考研復(fù)習(xí)狀態(tài),主要是復(fù)習(xí)數(shù)學(xué),我每天覺得做數(shù)學(xué)做的整個(gè)人都快傻了。那個(gè)時(shí)候我還談著戀愛,是一個(gè)我現(xiàn)在來看還是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我就作他,他不考研,所以也許他不知道我當(dāng)時(shí)那種歇斯底里的狀態(tài)。終于在某一天的晚上,我們分手了。說來也奇怪,我每天投入到考研戰(zhàn)斗中,也沒有想他很多,我一直安慰我自己,下一個(gè)會(huì)更好,我可以,我很堅(jiān)強(qiáng),我不怕!在這之前我們也分過手,我感覺考研是會(huì)讓人成長的,因?yàn)檫@次,我在對(duì)待他的事情上好像多了些理智。你問我怎么熬過來的,我只記得,做題做題做題,做累了抽根煙緩緩,繼續(xù)做題做題做題。是,我是一個(gè)會(huì)抽煙的姑娘,這不是好習(xí)慣,但這是當(dāng)時(shí)的我能想到最好的解壓方式。
如果在看這篇帖子的你現(xiàn)在也遇到了同樣的困擾,我只能告訴你,你現(xiàn)在的努力就是為了遇到下一個(gè)更好的人。現(xiàn)在想想為他流的眼淚真是在浪費(fèi)水,更好的我值得更好的人,留不住的你就不要太難過了,有那么多書陪著你哦,你一點(diǎn)也不寂寞。每一個(gè)決心考研的都是戰(zhàn)士,在考研這件事面前,這些小情小愛都不值得一提。當(dāng)然,如果你在考研的時(shí)候能遇到一個(gè)陪你一起走過這段日子的人也是不錯(cuò)的,比如我就遇到了,我們在一起上自習(xí),一起聊心得,我難過了他會(huì)安慰我,他遇到問題我也可以開導(dǎo)他。考研的日子好像一下子變得不是那么痛苦和無聊了,但是,如果你出現(xiàn)這樣的情況,除非你可以保證你像我一樣很理智的對(duì)待這段感情,要不然不要輕易開始,畢竟這段時(shí)間談戀愛還是會(huì)分心的。考研的時(shí)候很難處理的還有和室友的關(guān)系,這些細(xì)枝末節(jié)的問題都會(huì)影響著你。好在,我們寢室的人都還不錯(cuò)。請(qǐng)正備戰(zhàn)考研的你不要想太多,寢室只是你平時(shí)睡個(gè)覺的地方,就算大家面和心不合也無所謂。對(duì)了,我現(xiàn)在的男朋友是去年考上研究生的,交大醫(yī)學(xué)院,他說,他考研的時(shí)候三個(gè)月沒洗澡!這事兒沒把我惡心壞。這些感情上的問題,情商高的人自會(huì)處理,情商不是很高的同志,我奉勸你不要踩雷區(qū),不要輕易嘗試,不要想太多,人活著,糊涂點(diǎn)挺好的。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放棄!考研的路上,誘惑太多,煩惱太多。有人說它難,我覺得它難就難在不像高中的時(shí)候你每天只有一個(gè)任務(wù)就是學(xué)習(xí),周圍的人也在學(xué)習(xí)。考研的時(shí)候,你身邊的人在玩,在找工作,在賺錢,你呢?你只有一件事,看書。窗外的花花世界跟你沒有任何關(guān)系,當(dāng)然,偶爾出去開個(gè)葷或者喝喝小酒也是可以的,但是千萬不能過度哦!我們自習(xí)室的姑娘們,一個(gè)個(gè)灰頭土臉的,睡眠不足,壓力大,我考研的時(shí)候比現(xiàn)在丑了不是一點(diǎn)點(diǎn)!!!所以,考研要求的就是你拋開一切雜念,坐著看書、做題。你能做到嗎?只要你能做到,你就可以的!
回看的考研歷程,開心充實(shí)也心酸。擦線過的成績讓我那幾天等國家線都快瘋了,后來又是等社科院的復(fù)試通知,我每天就是在等等等。說到復(fù)試,因?yàn)槲耶?dāng)初報(bào)社科院的時(shí)候,學(xué)長就說只要過線就可以,等我到了復(fù)試那天,我只發(fā)現(xiàn)一件事,我成績最差,出身最差。但是,我有自信啊!我英語好!果不其然,復(fù)試的時(shí)候一個(gè)老師一個(gè)勁兒的夸我口語好,寶貝們,缺什么都不能缺自信。如果我那天很怯場,講英語不利索,我也不知道會(huì)發(fā)生什么。什么樣的女人最美,自信的姑娘最美啊!男人也一樣!我覺得在這條路上,心態(tài)決定了你能不能考上研究生,努力程度決定的是能考上哪個(gè)學(xué)校的研究生。調(diào)整好心態(tài),每天完成自己的學(xué)習(xí)計(jì)劃。走向考場。你就已經(jīng)是最棒的了。當(dāng)我考完數(shù)學(xué)走出考場的時(shí)候,我給學(xué)長打了個(gè)電話,我已經(jīng)不準(zhǔn)備考最后的專業(yè)課了。還好學(xué)長跟我說,你考吧。考完給自己一個(gè)交代。我的專業(yè)課就5道簡答題,我有3道不會(huì)。沒辦法,硬著頭皮寫,各種扯,還好成績還行呢。
哦對(duì)了對(duì)了,還想起一個(gè)故事。我這人有時(shí)候有點(diǎn)神神叨叨的,在考前的一個(gè)月我上淘寶去算命,就是那種測八字的,兩個(gè)算命的都說我考不上。我當(dāng)時(shí)就傻眼了,給我媽去了個(gè)電話說,媽我不考了。然后花了一晚上的時(shí)間在哭。最后想想,都最后一個(gè)月了,考完唄。好吧,結(jié)果證明,命運(yùn)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雖然我現(xiàn)在還是會(huì)信這些,但是我更加堅(jiān)定了只要你想去做,你的夢想總能實(shí)現(xiàn),只有你自己能把控自己的人生,其他人,門兒都沒有。
終于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半路逃脫的是懦夫,為了自己的人生,拼一下咯,又不會(huì)死。
好啦!寫完了!你們知道一邊上班一邊寫這些有多提心吊膽嗎!
我的考研之路,我很開心,我走過了。
作者: 微涼missy    時(shí)間: 2016-6-15 22:00
樓主好逗,我還在苦苦的等待通知書……
作者: 微涼missy    時(shí)間: 2016-6-15 22:03
感覺跟你經(jīng)歷有點(diǎn)像,我9月份臨時(shí)換了專業(yè),復(fù)習(xí)了三個(gè)多月,沒想到運(yùn)氣好我考上了……我也經(jīng)歷了分手,沒想到后來又遇到了特別優(yōu)秀的學(xué)霸男朋友…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15 22:04
微涼missy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3
感覺跟你經(jīng)歷有點(diǎn)像,我9月份臨時(shí)換了專業(yè),復(fù)習(xí)了三個(gè)多月,沒想到運(yùn)氣好我考上了……我也經(jīng)歷了分手,沒 ...

哈哈哈!我也是啊!現(xiàn)在男朋友也挺厲害的!
作者: 微涼missy    時(shí)間: 2016-6-15 22:06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4
哈哈哈!我也是啊!現(xiàn)在男朋友也挺厲害的!

男朋友實(shí)在太好,感謝前男友[難過]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15 22:07
微涼missy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6
男朋友實(shí)在太好,感謝前男友[難過]

哈哈哈!我愿用前男友的下半生換我一生榮華富貴……嗯!
作者: 微涼missy    時(shí)間: 2016-6-15 22:08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7
哈哈哈!我愿用前男友的下半生換我一生榮華富貴……嗯!

要不要這么狠[不屑]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15 22:09
微涼missy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8
要不要這么狠[不屑]

必須啊,報(bào)答當(dāng)年之恩呢
作者: 微涼missy    時(shí)間: 2016-6-15 22:10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9
必須啊,報(bào)答當(dāng)年之恩呢

哈哈哈哈
作者: 陌若雨考研    時(shí)間: 2016-6-15 22:54
微涼missy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6
男朋友實(shí)在太好,感謝前男友[難過]

姑娘,這也太狠了吧!要不要這么絕情,身為男同胞,我覺得你的前男友好可憐。
作者: 微涼missy    時(shí)間: 2016-6-16 10:27
陌若雨考研 發(fā)表于 2016-6-15 22:54
姑娘,這也太狠了吧!要不要這么絕情,身為男同胞,我覺得你的前男友好可憐。 ...

用我們宿舍老大常說的一句話:你根本不能理解我的心情[面條淚],現(xiàn)在想想,我當(dāng)時(shí)腦子進(jìn)水了才在一起那么多年[面條淚][面條淚][面條淚]
作者: 陌若雨考研    時(shí)間: 2016-6-16 10:57
微涼missy 發(fā)表于 2016-6-16 10:27
用我們宿舍老大常說的一句話:你根本不能理解我的心情[面條淚],現(xiàn)在想想,我當(dāng)時(shí)腦子進(jìn)水了才在一起那么 ...

嗯嗯,莫傷心啦!你不是有新男友了么?就不要去懷念啦!既然曾經(jīng)愛過,就不要再去傷害啦!加油,祝姑娘以后幸福快樂!
作者: gh19920827    時(shí)間: 2016-6-16 11:03
加油

作者: 598788523    時(shí)間: 2016-6-16 12:49
樓主好棒好棒
作者: 陳哈妹    時(shí)間: 2016-6-16 13:03
天啦 數(shù)學(xué)有同感 每天都邊哭邊做題 考了71分? 不是150的總分嗎?
作者: 陳哈妹    時(shí)間: 2016-6-16 13:04
英語成績好高 可以推薦一下復(fù)習(xí)資料嗎?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16 13:04
陳哈妹 發(fā)表于 2016-6-16 13:03
天啦 數(shù)學(xué)有同感 每天都邊哭邊做題 考了71分? 不是150的總分嗎?

對(duì)啊!哈哈哈哈哈!考的還沒英語高
作者: 陳哈妹    時(shí)間: 2016-6-16 13:06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6 13:04
對(duì)啊!哈哈哈哈哈!考的還沒英語高

150的總分 國家線68嗎? 啊! 為什么很多人考120.30 那你數(shù)學(xué)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 我現(xiàn)在還連書都沒有過一遍
作者: LApple0714    時(shí)間: 2016-6-16 13:07
命運(yùn)掌握在自己手里[嘿嘿]
作者: 嗨嘍雅紅    時(shí)間: 2016-6-16 13:33
已收藏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16 16:50
陳哈妹 發(fā)表于 2016-6-16 13:06
150的總分 國家線68嗎? 啊! 為什么很多人考120.30 那你數(shù)學(xué)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 我現(xiàn)在還連書都沒有 ...

我七月才開始看的。他們牛逼啊!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16 16:55
嗨嘍雅紅 發(fā)表于 2016-6-16 13:33
已收藏

謝捧場!
作者: 微涼missy    時(shí)間: 2016-6-16 17:20
陌若雨考研 發(fā)表于 2016-6-16 10:57
嗯嗯,莫傷心啦!你不是有新男友了么?就不要去懷念啦!既然曾經(jīng)愛過,就不要再去傷害啦!加油,祝姑娘以 ...

嗯嗯,謝謝[花癡]
作者: 昊木雙土    時(shí)間: 2016-6-16 20:40
好厲害的
作者: 林瑞杰    時(shí)間: 2016-6-17 01:04
可以請(qǐng)教您怎么背單詞嗎 背過就忘真的很苦惱
作者: 去廣東上中大    時(shí)間: 2016-6-17 01:43
就是你啊,那個(gè)征文下面頭條,666。好在結(jié)果很好,比什么都重要。加油啦。
作者: 茸醬    時(shí)間: 2016-6-17 10:03
樓主,是個(gè)堅(jiān)強(qiáng)的girl。
作者: 非湖大不上    時(shí)間: 2016-6-17 18:41
哈哈哈哈哈哈分手不可怕
作者: 小闖Libra    時(shí)間: 2016-6-17 18:50
樓主棒棒噠。
作者: InChrist41    時(shí)間: 2016-6-17 23:21
上海社科院世界經(jīng)濟(jì)學(xué)的錄取分挺低的,是因?yàn)閷I(yè)課難還是報(bào)考熱度小或名氣不夠大?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17 23:26
InChrist41 發(fā)表于 2016-6-17 23:21
上海社科院世界經(jīng)濟(jì)學(xué)的錄取分挺低的,是因?yàn)閷I(yè)課難還是報(bào)考熱度小或名氣不夠大? ...

估計(jì)都有。我只是覺得適合自己的最好
作者: InChrist41    時(shí)間: 2016-6-17 23:35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7 23:26
估計(jì)都有。我只是覺得適合自己的最好

樓主你用的什么資料?上科所對(duì)外不推薦書目也沒真題
作者: sjchenxi    時(shí)間: 2016-6-18 10:10
樓主我們好像,我也是10月底放棄了,因?yàn)樾膽B(tài)不好,壓力太大。本來不打算去考了,可是前一天又改變主意了,成績出來的時(shí)候,很激動(dòng),只想說很慶幸自己去考試了,終于等到你,還好到最后一刻沒放棄。。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18 11:19
sjchenxi 發(fā)表于 2016-6-18 10:10
樓主我們好像,我也是10月底放棄了,因?yàn)樾膽B(tài)不好,壓力太大。本來不打算去考了,可是前一天又改變主意了, ...

嗯嗯!我們都棒棒噠!
作者: 賴怡    時(shí)間: 2016-6-18 11:42
帥~~
作者: 二細(xì)獵人    時(shí)間: 2016-6-18 11:59
學(xué)姐是個(gè)很樂觀的姑娘呢
作者: 小天V時(shí)代    時(shí)間: 2016-6-18 13:39
加油
作者: zjc2013jc    時(shí)間: 2016-6-18 20:38
很多事情不堅(jiān)持到最后總不知道結(jié)果怎樣
作者: 蕾蕾蕾蕾    時(shí)間: 2016-6-18 22:35
加油
加油
作者: Lynn_lovd    時(shí)間: 2016-6-19 10:12
樓樓,我記得你!!!哈哈哈我也考到上海啦~等通知書等的我好捉急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19 10:55
Lynn_lovd 發(fā)表于 2016-6-19 10:12
樓樓,我記得你!!!哈哈哈我也考到上海啦~等通知書等的我好捉急

哈哈哈!恭喜恭喜!
作者: 任艷軍    時(shí)間: 2016-6-19 14:42
你氣場挺強(qiáng)的,應(yīng)該感謝你前男友把你情商練的這么好
作者: 半雪    時(shí)間: 2016-6-19 21:30
哈哈,好逗,姑娘真棒,繼續(xù)加油
作者: 子湄    時(shí)間: 2016-6-19 21:42
我想問一下,真題開始做要對(duì)答案嗎
作者: gh19920827    時(shí)間: 2016-6-19 21:48
樓主棒棒噠
作者: 干飯不造啦    時(shí)間: 2016-6-19 23:48
樓主么么噠。好想知道你怎么把口語練好的哦
作者: zhs123456    時(shí)間: 2016-6-20 00:39
[嘿嘿]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6-6-20 07:57
超喜歡這篇帖子,每天都忍不住看一遍。我能說我也失戀了嘛。說實(shí)話有點(diǎn)無法接受,在這個(gè)關(guān)鍵時(shí)候,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做題的時(shí)候總會(huì)想到那些委屈難過的事情,不知道樓主有什么建議可以幫助克服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20 08:24
小小丁丁子 發(fā)表于 2016-6-20 07:57
超喜歡這篇帖子,每天都忍不住看一遍。我能說我也失戀了嘛。說實(shí)話有點(diǎn)無法接受,在這個(gè)關(guān)鍵時(shí)候,我最大的 ...

我也會(huì)經(jīng)常想起來,但是我每天都逼著自己不要去多想。慢慢來,有時(shí)候感情上的事最磨人了。反正我就一個(gè)宗旨,不管怎么難過,都不能影響我現(xiàn)在的生活。給失戀的心情一個(gè)度就可以了。
作者: 阿力君君    時(shí)間: 2016-6-20 09:48
我也想遇見一個(gè)好男友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20 09:48
阿力君君 發(fā)表于 2016-6-20 09:48
我也想遇見一個(gè)好男友

一定可以的啦!
作者: 阿力君君    時(shí)間: 2016-6-20 10:00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20 09:48
一定可以的啦!

學(xué)姐心態(tài)很好,我才剛剛開始學(xué),這一學(xué)期考計(jì)算機(jī),初級(jí)會(huì)計(jì)資格,真的占用我不少時(shí)間,現(xiàn)在又要期末考試,挺煩的。就等暑假快點(diǎn)來臨了,我底子一般,數(shù)學(xué)英語都一般,但是現(xiàn)在這個(gè)情況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不管怎樣,還是對(duì)自己有信心的,希望自己能和這位有福氣的學(xué)姐一樣能夠得到好結(jié)果!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20 10:02
阿力君君 發(fā)表于 2016-6-20 10:00
學(xué)姐心態(tài)很好,我才剛剛開始學(xué),這一學(xué)期考計(jì)算機(jī),初級(jí)會(huì)計(jì)資格,真的占用我不少時(shí)間,現(xiàn)在又要期末考試 ...

暑假開始悶頭學(xué)習(xí)絕對(duì)來得及!加油!
作者: Lidali1993    時(shí)間: 2016-6-20 11:06
堅(jiān)持就是勝利!向你學(xué)習(xí)!但我個(gè)人覺得還是要做到未雨綢繆!
作者: 匿名用戶    時(shí)間: 2016-6-20 13:41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20 08:24
我也會(huì)經(jīng)常想起來,但是我每天都逼著自己不要去多想。慢慢來,有時(shí)候感情上的事最磨人了。反正我就一個(gè)宗 ...

好堅(jiān)強(qiáng),那你會(huì)克制自己不去聯(lián)系他嗎?是那種完全斷了聯(lián)系沒有任何念想地狀態(tài)嗎?我打算暑假回家看書,在我房間里除了吃飯就不出門了。真心是踩了雷區(qū)。。。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20 13:42
小小丁丁子 發(fā)表于 2016-6-20 13:41
好堅(jiān)強(qiáng),那你會(huì)克制自己不去聯(lián)系他嗎?是那種完全斷了聯(lián)系沒有任何念想地狀態(tài)嗎?我打算暑假回家看書,在 ...

當(dāng)然不能斷了,但是,想歸想,做題歸做題,要分清主次,先嘗試一下。
作者: 貓了個(gè)咪316    時(shí)間: 2016-6-20 18:06
就喜歡你這種有個(gè)性的妹子
作者: 可樂丸子YY    時(shí)間: 2016-6-20 19:34
樓主真棒
作者: 沫沫725    時(shí)間: 2016-6-20 20:30
謝謝分享
作者: hmy0405    時(shí)間: 2016-6-20 21:00
樓主寫的真逗但是給我看哭了,我一個(gè)數(shù)學(xué)專業(yè)的數(shù)學(xué)奇差無比,每天都為數(shù)學(xué)哭,現(xiàn)在又哭了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20 21:01
hmy0405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0
樓主寫的真逗但是給我看哭了,我一個(gè)數(shù)學(xué)專業(yè)的數(shù)學(xué)奇差無比,每天都為數(shù)學(xué)哭,現(xiàn)在又哭了 ...

不要哭不要哭。抱抱抱抱
作者: hmy0405    時(shí)間: 2016-6-20 21:02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1
不要哭不要哭。抱抱抱抱

給學(xué)姐點(diǎn)贊我要戒掉手機(jī)!政治真的后三個(gè)月看就行嘛?今天看政治大家都說太早了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20 21:02
hmy0405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2
給學(xué)姐點(diǎn)贊我要戒掉手機(jī)!政治真的后三個(gè)月看就行嘛?今天看政治大家都說太早了 ...

真的,最后幾個(gè)月夠了!
作者: hmy0405    時(shí)間: 2016-6-20 21:03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2
真的,最后幾個(gè)月夠了!

直接看題不用看書嗎?對(duì)了,還要恭喜學(xué)姐呢!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20 21:04
hmy0405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3
直接看題不用看書嗎?對(duì)了,還要恭喜學(xué)姐呢!

你看書能看出什么花來。直接上題,邊做邊補(bǔ)知識(shí)點(diǎn)。然后最后有些政治押題,做做看看就行。我不騙你!你主演任務(wù)就是學(xué)好數(shù)學(xué)。
作者: hmy0405    時(shí)間: 2016-6-20 21:06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4
你看書能看出什么花來。直接上題,邊做邊補(bǔ)知識(shí)點(diǎn)。然后最后有些政治押題,做做看看就行。我不騙你!你主 ...

好的好的,我考數(shù)學(xué)學(xué)科數(shù)學(xué),真怕以后坑學(xué)生們!哎有夢就要追,向?qū)W姐看齊!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6-20 21:08
hmy0405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6
好的好的,我考數(shù)學(xué)學(xué)科數(shù)學(xué),真怕以后坑學(xué)生們!哎有夢就要追,向?qū)W姐看齊! ...

加油加油!堅(jiān)持熬過去,沒問題的!
作者: 競聞    時(shí)間: 2016-6-22 00:47
真棒,我也要對(duì)自己狠一點(diǎn)。
作者: 陳哈妹    時(shí)間: 2016-7-1 14:35
學(xué)姐學(xué)姐 英語基礎(chǔ)一般 真的才開始做閱讀 需不需要做2005年之前的真題? 還是直接從2005年開始?
作者: 陳哈妹    時(shí)間: 2016-7-1 14:39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6 16:50
我七月才開始看的。他們牛逼啊!

學(xué)姐學(xué)姐 我想問一下 英語基礎(chǔ)一般 現(xiàn)在才開始做閱讀 需要從2005年之前的閱讀開始做嗎? 還是只做2005年以后的?
作者: 陳哈妹    時(shí)間: 2016-7-1 14:47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6 16:50
我七月才開始看的。他們牛逼啊!

在嗎在嗎 很急切的想知道這個(gè)問題 麻煩了
作者: 秋天下大雨    時(shí)間: 2016-7-1 14:49
陳哈妹 發(fā)表于 2016-7-1 14:39
學(xué)姐學(xué)姐 我想問一下 英語基礎(chǔ)一般 現(xiàn)在才開始做閱讀 需要從2005年之前的閱讀開始做嗎? 還是只做2005年 ...

我的感覺是,現(xiàn)在可以把05以前的給做了。八月開始做05以后的。
作者: 陳哈妹    時(shí)間: 2016-7-1 14:52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7-1 14:49
我的感覺是,現(xiàn)在可以把05以前的給做了。八月開始做05以后的。

好的 謝謝 十分感謝
作者: 我是UFO    時(shí)間: 2016-7-31 09:35
666

作者: 碎多多    時(shí)間: 2016-7-31 10:16
[害羞][害羞][害羞][害羞]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