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missy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3
感覺跟你經(jīng)歷有點(diǎn)像,我9月份臨時(shí)換了專業(yè),復(fù)習(xí)了三個(gè)多月,沒想到運(yùn)氣好我考上了……我也經(jīng)歷了分手,沒 ...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4
哈哈哈!我也是啊!現(xiàn)在男朋友也挺厲害的!
微涼missy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6
男朋友實(shí)在太好,感謝前男友[難過]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7
哈哈哈!我愿用前男友的下半生換我一生榮華富貴……嗯!
微涼missy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8
要不要這么狠[不屑]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9
必須啊,報(bào)答當(dāng)年之恩呢
微涼missy 發(fā)表于 2016-6-15 22:06
男朋友實(shí)在太好,感謝前男友[難過]
陌若雨考研 發(fā)表于 2016-6-15 22:54
姑娘,這也太狠了吧!要不要這么絕情,身為男同胞,我覺得你的前男友好可憐。 ...
微涼missy 發(fā)表于 2016-6-16 10:27
用我們宿舍老大常說的一句話:你根本不能理解我的心情[面條淚],現(xiàn)在想想,我當(dāng)時(shí)腦子進(jìn)水了才在一起那么 ...
陳哈妹 發(fā)表于 2016-6-16 13:03
天啦 數(shù)學(xué)有同感 每天都邊哭邊做題 考了71分? 不是150的總分嗎?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6 13:04
對(duì)啊!哈哈哈哈哈!考的還沒英語高
陳哈妹 發(fā)表于 2016-6-16 13:06
150的總分 國家線68嗎? 啊! 為什么很多人考120.30 那你數(shù)學(xué)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始復(fù)習(xí)的 我現(xiàn)在還連書都沒有 ...
嗨嘍雅紅 發(fā)表于 2016-6-16 13:33
已收藏
陌若雨考研 發(fā)表于 2016-6-16 10:57
嗯嗯,莫傷心啦!你不是有新男友了么?就不要去懷念啦!既然曾經(jīng)愛過,就不要再去傷害啦!加油,祝姑娘以 ...
InChrist41 發(fā)表于 2016-6-17 23:21
上海社科院世界經(jīng)濟(jì)學(xué)的錄取分挺低的,是因?yàn)閷I(yè)課難還是報(bào)考熱度小或名氣不夠大? ...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7 23:26
估計(jì)都有。我只是覺得適合自己的最好
sjchenxi 發(fā)表于 2016-6-18 10:10
樓主我們好像,我也是10月底放棄了,因?yàn)樾膽B(tài)不好,壓力太大。本來不打算去考了,可是前一天又改變主意了, ...
Lynn_lovd 發(fā)表于 2016-6-19 10:12
樓樓,我記得你!!!哈哈哈我也考到上海啦~等通知書等的我好捉急
小小丁丁子 發(fā)表于 2016-6-20 07:57
超喜歡這篇帖子,每天都忍不住看一遍。我能說我也失戀了嘛。說實(shí)話有點(diǎn)無法接受,在這個(gè)關(guān)鍵時(shí)候,我最大的 ...
阿力君君 發(fā)表于 2016-6-20 09:48
我也想遇見一個(gè)好男友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20 09:48
一定可以的啦!
阿力君君 發(fā)表于 2016-6-20 10:00
學(xué)姐心態(tài)很好,我才剛剛開始學(xué),這一學(xué)期考計(jì)算機(jī),初級(jí)會(huì)計(jì)資格,真的占用我不少時(shí)間,現(xiàn)在又要期末考試 ...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20 08:24
我也會(huì)經(jīng)常想起來,但是我每天都逼著自己不要去多想。慢慢來,有時(shí)候感情上的事最磨人了。反正我就一個(gè)宗 ...
小小丁丁子 發(fā)表于 2016-6-20 13:41
好堅(jiān)強(qiáng),那你會(huì)克制自己不去聯(lián)系他嗎?是那種完全斷了聯(lián)系沒有任何念想地狀態(tài)嗎?我打算暑假回家看書,在 ...
hmy0405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0
樓主寫的真逗但是給我看哭了,我一個(gè)數(shù)學(xué)專業(yè)的數(shù)學(xué)奇差無比,每天都為數(shù)學(xué)哭,現(xiàn)在又哭了 ...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1
不要哭不要哭。抱抱抱抱
hmy0405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2
給學(xué)姐點(diǎn)贊我要戒掉手機(jī)!政治真的后三個(gè)月看就行嘛?今天看政治大家都說太早了 ...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2
真的,最后幾個(gè)月夠了!
hmy0405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3
直接看題不用看書嗎?對(duì)了,還要恭喜學(xué)姐呢!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4
你看書能看出什么花來。直接上題,邊做邊補(bǔ)知識(shí)點(diǎn)。然后最后有些政治押題,做做看看就行。我不騙你!你主 ...
hmy0405 發(fā)表于 2016-6-20 21:06
好的好的,我考數(shù)學(xué)學(xué)科數(shù)學(xué),真怕以后坑學(xué)生們!哎有夢就要追,向?qū)W姐看齊! ...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6 16:50
我七月才開始看的。他們牛逼啊!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6-16 16:50
我七月才開始看的。他們牛逼啊!
陳哈妹 發(fā)表于 2016-7-1 14:39
學(xué)姐學(xué)姐 我想問一下 英語基礎(chǔ)一般 現(xiàn)在才開始做閱讀 需要從2005年之前的閱讀開始做嗎? 還是只做2005年 ...
秋天下大雨 發(fā)表于 2016-7-1 14:49
我的感覺是,現(xiàn)在可以把05以前的給做了。八月開始做05以后的。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