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3 21:00
東北的冷只干冷,只要多穿點就可以抵御,而且冬天暖氣非常熱,我們在寢室都是穿背心 ...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3 22:04
那就好哈爾濱工程大學應用數學怎么樣
yyy小蘭 發表于 2016-6-13 22:34
我是南方的客觀說呆屋里冬天很舒服,到外面去你就不能呆一個點會受不了的,如果比較宅就適合你,基本沒有春 ...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3 22:56
這個你查一下吧,我也不清楚
yyy小蘭 發表于 2016-6-13 22:34
我是南方的客觀說呆屋里冬天很舒服,到外面去你就不能呆一個點會受不了的,如果比較宅就適合你,基本沒有春 ...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08:47
你是什么專業的
嗨你好! 發表于 2016-6-14 10:25
樓主是南方人嗎?我覺得比起冷更要注意滑倒,因為校園內不算冷
芝華塔內歐 發表于 2016-6-14 09:52
你可能不知道哈爾濱的冬天的暖氣有多暖,你永遠享受不到?。?!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4 09:40
電子信息工程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16:23
哈工程的電子信息工程專業很厲害吧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4 16:25
我不是哈工程的,我是哈理工的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16:28
哦哦,那你喜歡哈爾濱這個城市嗎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08:51
你對哈工程的應用數學了解嗎,這個專業怎么樣,好考嗎
yyy小蘭 發表于 2016-6-14 17:15
額這個專業不了解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4 16:31
很喜歡哈爾濱,以后就打算扎根在哈爾濱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23:24
你家是哪的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23:23
都找不到學姐學長問問,唉,哪里可以找到學長學姐,給我指導指導啊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5 09:33
五大連池(黑龍江省的)
趙剛111 發表于 2016-6-15 19:06
我家是哈爾濱,跟南方比肯定是比較冷的,其實最冷的時候已經放寒假了,都回家了 ...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5 19:09
哈爾濱的冬天是不是很美啊
趙剛111 發表于 2016-6-15 19:11
還可以吧,如果你沒見過雪,應該比較美的,有冰燈可以看。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3 22:04
那就好哈爾濱工程大學應用數學怎么樣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23:23
都找不到學姐學長問問,唉,哪里可以找到學長學姐,給我指導指導啊
西林子遷 發表于 2016-6-15 19:55
我是哈工程的,哈工程的理學院光電專業好,有一個老師還是院士,應用數學專業挺一般的。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