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哈爾濱到底有多冷 [打印本頁]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3 19:13
標題: 哈爾濱到底有多冷
哈爾濱很冷嗎,本人比較怕冷,不太敢去哈爾濱,但是又比較喜歡這個學校[瞌睡][瞌睡][瞌睡]
作者: wangbo6350339    時間: 2016-6-13 21:00
東北的冷只干冷,只要多穿點就可以抵御,而且冬天暖氣非常熱,我們在寢室都是穿背心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3 22:04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3 21:00
東北的冷只干冷,只要多穿點就可以抵御,而且冬天暖氣非常熱,我們在寢室都是穿背心 ...

那就好哈爾濱工程大學應用數學怎么樣
作者: yyy小蘭    時間: 2016-6-13 22:34
我是南方的客觀說呆屋里冬天很舒服,到外面去你就不能呆一個點會受不了的,如果比較宅就適合你,基本沒有春天,夏天都不熱
作者: wangbo6350339    時間: 2016-6-13 22:56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3 22:04
那就好哈爾濱工程大學應用數學怎么樣

這個你查一下吧,我也不清楚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4 08:47
yyy小蘭 發表于 2016-6-13 22:34
我是南方的客觀說呆屋里冬天很舒服,到外面去你就不能呆一個點會受不了的,如果比較宅就適合你,基本沒有春 ...

不宅,教室里暖和嗎,我比較喜歡待在教室里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4 08:47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3 22:56
這個你查一下吧,我也不清楚

你是什么專業的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4 08:51
yyy小蘭 發表于 2016-6-13 22:34
我是南方的客觀說呆屋里冬天很舒服,到外面去你就不能呆一個點會受不了的,如果比較宅就適合你,基本沒有春 ...

你對哈工程的應用數學了解嗎,這個專業怎么樣,好考嗎
作者: wangbo6350339    時間: 2016-6-14 09:40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08:47
你是什么專業的

電子信息工程
作者: 芝華塔內歐    時間: 2016-6-14 09:52
你可能不知道哈爾濱的冬天的暖氣有多暖,你永遠享受不到!?。?hr noshade size="2" width="100%" color="#808080"> 作者: 嗨你好!    時間: 2016-6-14 10:25
樓主是南方人嗎?我覺得比起冷更要注意滑倒,因為校園內不算冷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4 16:21
嗨你好! 發表于 2016-6-14 10:25
樓主是南方人嗎?我覺得比起冷更要注意滑倒,因為校園內不算冷

不是,山東的,但是也怕冷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4 16:21
芝華塔內歐 發表于 2016-6-14 09:52
你可能不知道哈爾濱的冬天的暖氣有多暖,你永遠享受不到?。?!

誰說的,以后如果冬天去哈爾濱不就知道了嗎[哼哼]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4 16:23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4 09:40
電子信息工程

哈工程的電子信息工程專業很厲害吧
作者: wangbo6350339    時間: 2016-6-14 16:25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16:23
哈工程的電子信息工程專業很厲害吧

我不是哈工程的,我是哈理工的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4 16:28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4 16:25
我不是哈工程的,我是哈理工的

哦哦,那你喜歡哈爾濱這個城市嗎
作者: wangbo6350339    時間: 2016-6-14 16:31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16:28
哦哦,那你喜歡哈爾濱這個城市嗎

很喜歡哈爾濱,以后就打算扎根在哈爾濱
作者: yyy小蘭    時間: 2016-6-14 17:15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08:51
你對哈工程的應用數學了解嗎,這個專業怎么樣,好考嗎

額這個專業不了解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4 23:23
yyy小蘭 發表于 2016-6-14 17:15
額這個專業不了解

都找不到學姐學長問問,唉,哪里可以找到學長學姐,給我指導指導啊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4 23:24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4 16:31
很喜歡哈爾濱,以后就打算扎根在哈爾濱

你家是哪的
作者: wangbo6350339    時間: 2016-6-15 09:33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23:24
你家是哪的

五大連池(黑龍江省的)
作者: yyy小蘭    時間: 2016-6-15 18:10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23:23
都找不到學姐學長問問,唉,哪里可以找到學長學姐,給我指導指導啊

論壇里面有呢你問問吧。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5 19:01
wangbo6350339 發表于 2016-6-15 09:33
五大連池(黑龍江省的)

那就難怪了,在自己家鄉安家
作者: 趙剛111    時間: 2016-6-15 19:06
我家是哈爾濱,跟南方比肯定是比較冷的,其實最冷的時候已經放寒假了,都回家了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5 19:09
趙剛111 發表于 2016-6-15 19:06
我家是哈爾濱,跟南方比肯定是比較冷的,其實最冷的時候已經放寒假了,都回家了 ...

哈爾濱的冬天是不是很美啊
作者: 趙剛111    時間: 2016-6-15 19:11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5 19:09
哈爾濱的冬天是不是很美啊

還可以吧,如果你沒見過雪,應該比較美的,有冰燈可以看。
作者: 簡單點two    時間: 2016-6-15 19:16
趙剛111 發表于 2016-6-15 19:11
還可以吧,如果你沒見過雪,應該比較美的,有冰燈可以看。

見過雪,只是沒見過特別大的雪,也沒見過冰燈,真想看看
作者: 西林子遷    時間: 2016-6-15 19:55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3 22:04
那就好哈爾濱工程大學應用數學怎么樣

我是哈工程的,哈工程的理學院光電專業好,有一個老師還是院士,應用數學專業挺一般的。
作者: yyy小蘭    時間: 2016-6-17 08:20
簡單點two 發表于 2016-6-14 23:23
都找不到學姐學長問問,唉,哪里可以找到學長學姐,給我指導指導啊

你到這論壇里仔細看看有沒有嘛,
作者: 旱地拔蔥來    時間: 2016-8-20 10:34
樓主加個好友 我是南方孩子的在東北啊
作者: sunhongzhiyue    時間: 2016-8-20 19:14
一樣的擔心
作者: yxmyxm000    時間: 2016-11-7 00:26
西林子遷 發表于 2016-6-15 19:55
我是哈工程的,哈工程的理學院光電專業好,有一個老師還是院士,應用數學專業挺一般的。 ...

有多一般呀?可不可以詳細的說說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