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取個了這名字 發(fā)表于 2016-6-15 18:40
哪個學校的,樓主
怎會相見 發(fā)表于 2016-7-1 15:52
哈哈,我母校
dontgodown 發(fā)表于 2016-7-1 23:11
什么專業(yè)呀?
樓主一起努力啊沈浪沈相公 發(fā)表于 2016-7-6 14:57
樓主一起努力啊
dontgodown 發(fā)表于 2016-7-6 22:45
好的呀~你要考什么專業(yè)?
我考測控專業(yè)dontgodown 發(fā)表于 2016-7-6 22:45
好的呀~你要考什么專業(yè)?
我考測控專業(yè)沈浪沈相公 發(fā)表于 2016-7-6 22:47
我考測控專業(yè)
dontgodown 發(fā)表于 2016-7-7 07:18
我看化學,做個朋友吧~
沈浪沈相公 發(fā)表于 2016-7-7 10:33
好的[欣慰],數(shù)學可以共同交流下
dontgodown 發(fā)表于 2016-7-9 22:20
~~不考數(shù)學
沈浪沈相公 發(fā)表于 2016-7-9 22:22
你什么專業(yè)。。。不考數(shù)學
化學不要考數(shù)學。。。這么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