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等到春天花開時 發表于 2016-6-10 11:38
不是看到希望才會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哈寫的挺精彩
victoria201606 發表于 2016-6-10 12:20
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大叔,向您致敬!
不知道么么 發表于 2016-6-12 14:27
共勉[揍你][揍你][揍你][揍你][揍你][揍你]
M丶sky 發表于 2016-6-12 14:47
寫的跟小說一樣
屋頂上的藍寶石 發表于 2016-6-12 21:34
向您學習,為了夢想永不言棄!
我是小小靈 發表于 2016-6-12 21:40
好棒啊 大叔...
我是小小靈 發表于 2016-6-12 21:40
好棒啊 大叔...
我是小小靈 發表于 2016-6-12 21:40
我估計讀出來了也得37 38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2 18:33
謝謝!共勉!體檢的時候亞歷山大呀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2 22:01
如果一切順利,應該是43,并且還準備要個二胎出來。 我可是個貨真價實的大叔哦。 ...
和高興共同努力 發表于 2016-6-13 09:25
好佩服,我現在也是孩子媽,28歲了,覺得老了,都不敢考,好痛苦
白袍軍師 發表于 2016-6-13 10:14
我也要考研
我是小小靈 發表于 2016-6-13 08:59
哈哈 我現在也是大齡辭職考研..
EchoLiuu 發表于 2016-6-13 09:17
大叔,滿滿的正能量
和高興共同努力 發表于 2016-6-13 09:25
好佩服,我現在也是孩子媽,28歲了,覺得老了,都不敢考,好痛苦
liuzhiping2006 發表于 2016-6-13 09:39
準備考博,到現在考試題型 難度 知識點還沒弄到
苦于沒渠道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3 10:57
這個一定要做好充分的信息搜集工作,我在文章里面沒有提到。
我是按照成本最小化和效益最大化原則來選擇 ...
芬蘭灣的蒲公英 發表于 2016-6-13 09:46
大叔,二戰考研狗向你致敬!!
曲曲柔腸碎 發表于 2016-6-13 09:52
太勵志了!能從現在開始的,都還不算晚
不知道么么 發表于 2016-6-13 08:44
[哎呀][哎呀]加油,過后又是所有不可能成為可能的開始
liuzhiping2006 發表于 2016-6-13 12:08
尋找博導很難,大都不愿意收我這種中年女性,博導都有項目要做,中年女性顧家又顧孩,為導師做的貢獻很有 ...
liuzhiping2006 發表于 2016-6-13 12:08
尋找博導很難,大都不愿意收我這種中年女性,博導都有項目要做,中年女性顧家又顧孩,為導師做的貢獻很有 ...
北緯雪 發表于 2016-6-13 12:34
謝謝你鼓勵一群有夢想的人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3 12:26
以后我想起來,也有運氣的關系。
導師也是想從一堆里面選個最好的。沒辦法,這是博弈環境。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3 12:41
共勉!
心若在、夢就在,我很喜歡這首歌《從頭再來》
說也怪,就是因為這首歌,讓我學會了唱歌 ...
liuzhiping2006 發表于 2016-6-13 12:59
自己能把握的就是努力付出,其他的要靠命運了。之前看新聞一個四十多歲的女性考人大博士兩次,初試,復試 ...
北緯雪 發表于 2016-6-13 12:34
謝謝你鼓勵一群有夢想的人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3 14:43
共勉!
體檢時我的肚子在排隊的隊伍里屬于第二大,年齡幾乎第一大(有一個跟我差不多年齡的,似 ...
璐璐愛我32 發表于 2016-6-13 19:02
我17年考研,95年[哎呀]叫您聲大哥吧,等我今年考完給您報好消息[好吃]
璐璐愛我32 發表于 2016-6-13 19:02
我17年考研,95年[哎呀]叫您聲大哥吧,等我今年考完給您報好消息[好吃]
旅行者的眼睛 發表于 2016-6-13 15:03
好棒,曾經還擔心自己比同齡的人年紀大,考研會不會不妥,看完大叔的考研路簡直小菜一碟,加油,為了夢想, ...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3 10:53
共勉!我工作后一直貫徹終生學習的理念,這個可能受到曾國藩的影響。大學里看了一些關于文正公 ...
EchoLiuu 發表于 2016-6-13 23:36
那有空可以去曾國藩故居看看,真的會有很多感觸。大叔很棒,向你學習。我也是邊工作變考研 ...
EchoLiuu 發表于 2016-6-13 23:41
不好意思打錯字
sally的白色球鞋 發表于 2016-6-13 23:51
其實沒看懂,但感覺好厲害的樣子。我也是大齡女青年,讀完研究生了。但又想再繼續考,不過不是考博,是換個 ...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4 06:45
沒關系
邊工作邊考研是個選擇,要做好時間規劃。處理好兩者之間的關系。
我自己的體會 ...
EchoLiuu 發表于 2016-6-14 08:33
我的工作特別簡單,在一所高校的基建處處理一些閑雜的事情。平時還是有很多空余時間復習的。做這份工作也 ...
Super_Aliu 發表于 2016-6-14 07:44
看了論壇上這么多的感慨回憶經驗,讓我自己很“慚愧”,總感覺自己走得有點懵懂……是運氣好?似乎也不是! ...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4 15:48
說的很符合實際。
的確,在現實生活中,付出很多卻收獲不多的事情也經常發生。但如果 ...
郭筠 發表于 2016-6-13 14:48
向您學習!
Super_Aliu 發表于 2016-6-14 15:49
我還會唱閩南語版本誒^_^
奮斗啄 發表于 2016-6-14 07:43
為大叔點贊
陳以桐 發表于 2016-6-14 16:16
大哥思想好先進,為我們樹立榜樣,指明方向,活到老學到老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4 15:45
高校的在職博士很容易讀的,我遇到過一些。國家對在職博士嚴格限制,但是對教育類的好像沒怎么 ...
huxley001 發表于 2016-6-14 06:50
沒有牛人,只有踏踏實實付出的人我有個同事考MBA時,頭發掉了一大把。幸好,我的頭發還沒掉。{: ...
EchoLiuu 發表于 2016-6-14 16:51
沒打算留在這個學校,想讀全職的
待到花開6 發表于 2016-6-14 16:42
看到大叔的故事,突然心里的那個名校夢又點燃了,在職考研,想考一所教育部直屬的211,可是競爭太大。想過 ...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