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學通原需要報考研班么 [打印本頁]

作者: 鄭經人    時間: 2016-6-8 20:51
標題: 學通原需要報考研班么
有沒有學長學姐有經驗的分享一下啊
作者: renfeikai    時間: 2016-6-9 11:51
看你自己了,要是你覺得自己基礎太差就報下班,要是本科基礎還好就買下材料自己看看就好
作者: 鄭經人    時間: 2016-6-9 17:13
renfeikai 發表于 2016-6-9 11:51
看你自己了,要是你覺得自己基礎太差就報下班,要是本科基礎還好就買下材料自己看看就好 ...

謝謝建議!
作者: 黃忠煒624    時間: 2016-6-9 22:29
對于本科學習基礎比較差,還是要報嗎,我看一些機構的好貴誒,好像還不怎么靠譜
作者: joshen    時間: 2016-6-10 20:33
個人感覺沒必要,自己看就行了,我們跨專業的都沒報班照樣可以的
作者: chenyangnjit    時間: 2016-6-11 11:26
不需要報班的
作者: 蘇淮望浙杭    時間: 2016-6-12 17:02
明明論壇里有多個經驗貼有介紹,請學弟學妹不要做伸手黨,有些東西自己翻翻就能找到答案。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