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卡恩 發表于 2016-7-3 17:00
考的專業課代碼是多少?
Sunnyjoys 發表于 2016-7-17 20:20
請問你考的專業代碼是什么?。?/font>
Sunnyjoys 發表于 2016-7-17 20:20
請問你考的專業代碼是什么?。?/font>
東南大學521 發表于 2016-7-15 15:17
我的是826需要不
cccuissshu 發表于 2016-8-26 16:00
你好 跪求一份826的資料 ?我考項目管理[嘿嘿][嘿嘿][嘿嘿]
石慧萌萌噠 發表于 2016-8-26 16:33
我買個一份資料[憂傷]826
cccuissshu 發表于 2016-8-26 18:23
在哪買的?盒子嗎?
瘋狂的兔子v 發表于 2016-7-4 14:37
我就是
liwit 發表于 2016-9-2 17:23
請問南工大項目管理是工科還是管理科
瘋狂的兔子v 發表于 2016-9-4 22:00
學長。。
東南大學521 發表于 2016-9-3 10:51
還需要不 去年考研前一個多月準備的專業課 考的還可以 拿到了80%的分數
東南大學521 發表于 2016-9-3 10:51
還需要不 去年考研前一個多月準備的專業課 考的還可以 拿到了80%的分數
liwit 發表于 2016-9-4 22:34
你好,那你了解嗎?
東南大學521 發表于 2016-8-29 23:26
我已經考過
東南大學521 發表于 2016-7-15 15:17
我的是826需要不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