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6 發表于 2016-6-3 12:29
打算考哪個學校呢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6-3 10:59
18年現在準備真早
法學妹 發表于 2016-6-3 10:57
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呀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10:50
西南政法大學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07:51
西南政法大學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10:49
我基礎不太好,早點準備到時候不用太吃力嘛
青萍風 發表于 2016-6-5 11:19
樓主打算考什么專業?
Jane689 發表于 2016-6-5 17:30
同18年考研
潘桃 發表于 2016-6-7 13:29
18年考研,你現在是大一嗎,還是大二
農詩竹 發表于 2016-6-7 10:43
我是19年考研的
潘桃 發表于 2016-6-7 13:29
18年考研,你現在是大一嗎,還是大二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07:51
西南政法大學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7 16:37
大二啊……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7 16:37
驚呆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6-3 10:59
18年現在準備真早
慕容謹夕 發表于 2016-6-16 09:09
19年~~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6-16 10:30
哦,那你加油
吖吖丫頭 發表于 2016-6-16 11:07
樓主是西南政法大學的研究生嗎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6-16 11:13
我不是樓主……,我是本科,現在大三
木子陳曰 發表于 2016-8-21 14:48
師姐你考研嗎,還是現在在準備司考?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8-21 15:32
在準備考研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10:50
西南政法大學
jluzxh 發表于 2016-8-30 10:12
有想18年考人大的嗎
琉璃月微醺 發表于 2016-8-30 10:15
有,你想考什么專業?
jluzxh 發表于 2016-8-30 10:27
民商或知產
琉璃月微醺 發表于 2016-8-30 10:39
我想考經濟法或者民商[害羞]
jluzxh 發表于 2016-8-30 10:58
好啊!當隊友吧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17:02
法學 法律碩士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