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18年法學考研 [打印本頁]

作者: 黑黑杰123    時間: 2016-6-3 10:39
標題: 18年法學考研
不知道要準備什么資料有推薦嘛
作者: 法學妹    時間: 2016-6-3 10:57
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呀
作者: 吾歡喜S    時間: 2016-6-3 10:59
18年現在準備真早
作者: 小寶寶6    時間: 2016-6-3 12:29
打算考哪個學校呢
作者: 黑黑杰123    時間: 2016-6-5 07:51
小寶寶6 發表于 2016-6-3 12:29
打算考哪個學校呢

西南政法大學
作者: 黑黑杰123    時間: 2016-6-5 10:49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6-3 10:59
18年現在準備真早

我基礎不太好,早點準備到時候不用太吃力嘛
作者: 黑黑杰123    時間: 2016-6-5 10:50
法學妹 發表于 2016-6-3 10:57
你打算考哪個學校呀

西南政法大學
作者: 青萍風    時間: 2016-6-5 11:19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10:50
西南政法大學

樓主打算考什么專業?
作者: 小寶寶6    時間: 2016-6-5 11:45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07:51
西南政法大學

嗯啊,真棒
作者: 吾歡喜S    時間: 2016-6-5 12:24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10:49
我基礎不太好,早點準備到時候不用太吃力嘛

那加油吧,歡迎來我們大西政
作者: 黑黑杰123    時間: 2016-6-5 17:02
青萍風 發表于 2016-6-5 11:19
樓主打算考什么專業?

法學   法律碩士
作者: Jane689    時間: 2016-6-5 17:30
同18年考研
作者: 武漢科技大學常    時間: 2016-6-7 09:17
同18年考研
作者: 農詩竹    時間: 2016-6-7 10:43
我是19年考研的
作者: 潘桃    時間: 2016-6-7 13:29
Jane689 發表于 2016-6-5 17:30
同18年考研

18年考研,你現在是大一嗎,還是大二
作者: Jane689    時間: 2016-6-7 15:49
潘桃 發表于 2016-6-7 13:29
18年考研,你現在是大一嗎,還是大二

大二的呢!
作者: 黑黑杰123    時間: 2016-6-7 16:37
農詩竹 發表于 2016-6-7 10:43
我是19年考研的

驚呆
作者: 黑黑杰123    時間: 2016-6-7 16:37
潘桃 發表于 2016-6-7 13:29
18年考研,你現在是大一嗎,還是大二

大二啊……
作者: 小寶寶6    時間: 2016-6-7 19:08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07:51
西南政法大學

我不是,安徽大學
作者: 潘桃    時間: 2016-6-7 19:24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7 16:37
大二啊……

哈哈我也是大二,一起加油吧
作者: 農詩竹    時間: 2016-6-7 20:07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7 16:37
驚呆


作者: 農詩竹    時間: 2016-6-7 20:07
我也是18年考的——
作者: 辜妄    時間: 2016-6-9 18:17
算上我吧。。。
作者: 花開花落盡最    時間: 2016-6-10 12:5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慕容謹夕    時間: 2016-6-16 09:09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6-3 10:59
18年現在準備真早

19年~~
作者: 吾歡喜S    時間: 2016-6-16 10:30
慕容謹夕 發表于 2016-6-16 09:09
19年~~

哦,那你加油
作者: 吖吖丫頭    時間: 2016-6-16 11:07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6-16 10:30
哦,那你加油

樓主是西南政法大學的研究生嗎
作者: 吾歡喜S    時間: 2016-6-16 11:13
吖吖丫頭 發表于 2016-6-16 11:07
樓主是西南政法大學的研究生嗎

我不是樓主……,我是本科,現在大三
作者: 木子陳曰    時間: 2016-8-21 14:48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6-16 11:13
我不是樓主……,我是本科,現在大三

師姐你考研嗎,還是現在在準備司考?
作者: 吾歡喜S    時間: 2016-8-21 15:32
木子陳曰 發表于 2016-8-21 14:48
師姐你考研嗎,還是現在在準備司考?

在準備考研
作者: 木子陳曰    時間: 2016-8-21 17:07
吾歡喜S 發表于 2016-8-21 15:32
在準備考研

那加油吧,還有一百來天了。準備考哪里呢,還有師姐是法幾?
作者: sx19960106    時間: 2016-8-21 19:00
吉大[害羞][嘿嘿]
作者: 拉莎愛爾    時間: 2016-8-21 19:08
同18西政 不過專業不一樣
作者: jluzxh    時間: 2016-8-30 10:12
有想18年考人大的嗎
作者: 琉璃月微醺    時間: 2016-8-30 10:14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10:50
西南政法大學

歡迎來西政
作者: 琉璃月微醺    時間: 2016-8-30 10:15
jluzxh 發表于 2016-8-30 10:12
有想18年考人大的嗎

有,你想考什么專業?
作者: jluzxh    時間: 2016-8-30 10:27
琉璃月微醺 發表于 2016-8-30 10:15
有,你想考什么專業?

民商或知產
作者: 琉璃月微醺    時間: 2016-8-30 10:39
jluzxh 發表于 2016-8-30 10:27
民商或知產

我想考經濟法或者民商[害羞]
作者: jluzxh    時間: 2016-8-30 10:58
琉璃月微醺 發表于 2016-8-30 10:39
我想考經濟法或者民商[害羞]

好啊!當隊友吧
作者: 琉璃月微醺    時間: 2016-8-30 11:07
jluzxh 發表于 2016-8-30 10:58
好啊!當隊友吧

好,我剛剛發消息被審核了,蛐蛐 瑤瑤傘要靈靈五靈斯靈
作者: 快樂的擺渡人    時間: 2016-8-30 11:09
黑黑杰123 發表于 2016-6-5 17:02
法學   法律碩士

法學里面選什么專業啊
作者: etyufgu    時間: 2016-8-30 16:00
我也打算考西政 但我完全不知道怎么開始學習[難過]
作者: 花開半夏有心    時間: 2016-8-30 16:41
不錯,有志氣
作者: 花開半夏有心    時間: 2016-8-30 16:43
好好加油
作者: 獅子啦哈和    時間: 2016-9-6 17:29
西政歡迎你
作者: 彼岸流年007    時間: 2016-9-7 17:04
樓主今年考研?
作者: 學沫要逆天    時間: 2016-9-18 12:55
同18年考研
作者: 向陽的她ln    時間: 2016-9-19 13:00
同18年考研,西政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