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 發表于 2016-6-2 10:15 你是跨考的?
我是獅子吼啊吼 發表于 2016-6-2 10:19 不是的。
++飛翔 發表于 2016-6-2 10:27 那你們應該學過這些課程吧
我是獅子吼啊吼 發表于 2016-6-2 13:06 是的。只是想看網課鞏固知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