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二戰還會選擇一戰的學校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1 09:05
標題: 二戰還會選擇一戰的學校嗎
大家二戰會換學校嗎?不知道換個什么專業好,大家建議一下,什么專業的前景好呢。本人理工科女生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1 17:53
不要沉呀,大家都評一下
作者: 小帥哥2    時間: 2016-6-1 18:00
二戰換學校換專業
作者: 寒月孤舟    時間: 2016-6-2 08:52
本來想重新來一次,但是后來想著自己可以又能力去更好的學校,打算換。但最終決定二戰前來了一個調劑機會,然后就走了。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2 10:10
寒月孤舟 發表于 2016-6-2 08:52
本來想重新來一次,但是后來想著自己可以又能力去更好的學校,打算換。但最終決定二戰前來了一個調劑機會, ...

就是不想調劑,估計是不甘心吧。找工作也不好好找,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二戰,挺怕的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2 10:11
小帥哥2 發表于 2016-6-1 18:00
二戰換學校換專業

換個比以前好的學校嗎?你學什么專業
作者: 陽光下的青芒    時間: 2016-6-2 10:14
換學校了,
作者: 寒月孤舟    時間: 2016-6-2 10:59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2 10:10
就是不想調劑,估計是不甘心吧。找工作也不好好找,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二戰,挺怕的 ...

同樣不甘心,但努力最重要。
作者: 小帥哥2    時間: 2016-6-2 11:34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2 10:11
換個比以前好的學校嗎?你學什么專業

換了個差不多的學校,我本科數學系,一站管理,二戰金融
作者: senjohnhan    時間: 2016-6-2 11:46
是夢想永遠不改變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2 23:03
小帥哥2 發表于 2016-6-2 11:34
換了個差不多的學校,我本科數學系,一站管理,二戰金融

一起加油吧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2 23:04
senjohnhan 發表于 2016-6-2 11:46
是夢想永遠不改變

但一直在猶豫中,二戰還是工作,繼續本專業還是換個專業,我適合什么專業,腦子里一大堆問題,好煩
作者: senjohnhan    時間: 2016-6-2 23:11
我當初沒二戰,工作了兩年半,重拾夢想,考上了985。圓夢!所以是夢想別放棄!聽你的心聲
作者: 小帥哥2    時間: 2016-6-2 23:44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2 23:03
一起加油吧

已考上。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3 00:01
小帥哥2 發表于 2016-6-2 23:44
已考上。

厲害,恭喜呀!你考的什么學校呀?經濟類的專業哪個比較好點呢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3 00:01
senjohnhan 發表于 2016-6-2 23:11
我當初沒二戰,工作了兩年半,重拾夢想,考上了985。圓夢!所以是夢想別放棄!聽你的心聲 ...

蒽,謝謝啦
作者: 七弦七堇10    時間: 2016-6-3 05:16
看你自己吧。我二戰就沒有換[不聽]
作者: 小帥哥2    時間: 2016-6-3 09:44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3 00:01
厲害,恭喜呀!你考的什么學校呀?經濟類的專業哪個比較好點呢

對外經貿,好學校很多啊,看你想去哪了
作者: 英美文學備考者    時間: 2016-6-3 09:49
同是二戰,也正糾結要不要換學校換專業。一戰時純粹因為興趣,二戰考慮到就業。。。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3 10:08
英美文學備考者 發表于 2016-6-3 09:49
同是二戰,也正糾結要不要換學校換專業。一戰時純粹因為興趣,二戰考慮到就業。。。 ...

一戰準備時間太短,就考了本專業。現在想換個專業,因為就業實在太不好了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3 10:08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6-6-3 05:16
看你自己吧。我二戰就沒有換[不聽]

主要是專業就業不太好
作者: pan紙鳶    時間: 2016-6-11 14:28
如果你覺得非這個學校不了的話就不換唄,畢竟一戰的專業課復習過有優勢。
作者: 小范了    時間: 2016-6-11 15:01
名校的一般都會死磕二戰吧,情結
作者: 范俊斌22    時間: 2016-6-12 19:51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2 23:04
但一直在猶豫中,二戰還是工作,繼續本專業還是換個專業,我適合什么專業,腦子里一大堆問題,好煩 ...

在不
?交流一下,同是天涯淪落人
作者: 范俊斌22    時間: 2016-6-12 19:53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2 23:04
但一直在猶豫中,二戰還是工作,繼續本專業還是換個專業,我適合什么專業,腦子里一大堆問題,好煩 ...

交流一下,加個號,情況一樣我們。
作者: 久久就是我    時間: 2016-6-12 19:58
senjohnhan 發表于 2016-6-2 23:11
我當初沒二戰,工作了兩年半,重拾夢想,考上了985。圓夢!所以是夢想別放棄!聽你的心聲 ...

厲害啊啊
作者: 星願    時間: 2016-6-12 20:4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14 17:23
星願 發表于 2016-6-12 20:49
一戰陜西師大,復試被刷,二戰南京大學,擬錄取,既然選擇了二戰,必須名校。。。 ...

好厲害呀,二戰別人都說要保守。你換專業了嗎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14 17:25
范俊斌22 發表于 2016-6-12 19:53
交流一下,加個號,情況一樣我們。

你什么專業?決定了嗎
作者: 星願    時間: 2016-6-14 17:2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英美文學備考者    時間: 2016-6-14 21:09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3 10:08
一戰準備時間太短,就考了本專業。現在想換個專業,因為就業實在太不好了 ...

確實。那你想好了沒?是選擇學碩還是專碩?
作者: 范俊斌22    時間: 2016-6-15 00:32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14 17:25
你什么專業?決定了嗎

為啥老
審核?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15 10:23
英美文學備考者 發表于 2016-6-14 21:09
確實。那你想好了沒?是選擇學碩還是專碩?

肯定是學碩,只不過專業。。。。。
作者: 孤傲king    時間: 2016-6-15 10:24
范俊斌22 發表于 2016-6-15 00:32
為啥老
審核?

不知道耶,就是看到已刪除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