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月孤舟 發表于 2016-6-2 08:52
本來想重新來一次,但是后來想著自己可以又能力去更好的學校,打算換。但最終決定二戰前來了一個調劑機會, ...
小帥哥2 發表于 2016-6-1 18:00
二戰換學校換專業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2 10:10
就是不想調劑,估計是不甘心吧。找工作也不好好找,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二戰,挺怕的 ...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2 10:11
換個比以前好的學校嗎?你學什么專業
小帥哥2 發表于 2016-6-2 11:34
換了個差不多的學校,我本科數學系,一站管理,二戰金融
senjohnhan 發表于 2016-6-2 11:46
是夢想永遠不改變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2 23:03
一起加油吧
小帥哥2 發表于 2016-6-2 23:44
已考上。
senjohnhan 發表于 2016-6-2 23:11
我當初沒二戰,工作了兩年半,重拾夢想,考上了985。圓夢!所以是夢想別放棄!聽你的心聲 ...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3 00:01
厲害,恭喜呀!你考的什么學校呀?經濟類的專業哪個比較好點呢
英美文學備考者 發表于 2016-6-3 09:49
同是二戰,也正糾結要不要換學校換專業。一戰時純粹因為興趣,二戰考慮到就業。。。 ...
七弦七堇10 發表于 2016-6-3 05:16
看你自己吧。我二戰就沒有換[不聽]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2 23:04
但一直在猶豫中,二戰還是工作,繼續本專業還是換個專業,我適合什么專業,腦子里一大堆問題,好煩 ...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2 23:04
但一直在猶豫中,二戰還是工作,繼續本專業還是換個專業,我適合什么專業,腦子里一大堆問題,好煩 ...
senjohnhan 發表于 2016-6-2 23:11
我當初沒二戰,工作了兩年半,重拾夢想,考上了985。圓夢!所以是夢想別放棄!聽你的心聲 ...
星願 發表于 2016-6-12 20:49
一戰陜西師大,復試被刷,二戰南京大學,擬錄取,既然選擇了二戰,必須名校。。。 ...
范俊斌22 發表于 2016-6-12 19:53
交流一下,加個號,情況一樣我們。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3 10:08
一戰準備時間太短,就考了本專業。現在想換個專業,因為就業實在太不好了 ...
孤傲king 發表于 2016-6-14 17:25
你什么專業?決定了嗎
英美文學備考者 發表于 2016-6-14 21:09
確實。那你想好了沒?是選擇學碩還是專碩?
范俊斌22 發表于 2016-6-15 00:32
為啥老
審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