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池塘六月版聊】穿過照片,撫摸回憶 [打印本頁]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5-30 18:03
標題: 【池塘六月版聊】穿過照片,撫摸回憶
六月,終究不是太過明媚,總是充溢著太多的離愁,別緒。
提起六月,你們會想起什么呢?魔鬼般的高考生活,畢業季,分手季。。。。。。六月之高考季
(ps:圖片是偷拍的

看到這樣的情景,是否還能記得起四年、五年亦或更久之前的你們在干什么呢?
是坐在模擬考試的考場上奮筆疾書,
還是埋頭于題海中,
又或者與三兩好友結伴漫步于操場,聽著學校電臺里哪些熟悉的歌曲!

        而關于那些青澀的暗戀,最終沒有說出口
六月之畢業季

關于畢業,我們如是說“青春不老,我們不散”


那些一起走過四年的朋友,你們還聯系嗎?那些約定后會有期的朋友,你們還見過嗎?


當你離開后,有沒有沖動想要再回去看看,看看曾經在自己眼里那么不完美的它,有沒有在變得更好



那樣熱鬧的跳騷市場,你的身影曾經有沒有沒有出現過
可是在熱鬧之后,只留下了最后的落寞


直到畢業很久以后,才知道那些回不去的學生時代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六月之分手季
“畢業季就是分手季”這個魔咒,你打破了嗎?那時陪伴在身邊的人還在嗎?
亦或,因為畢業,幸運的你反而收獲了一份幸福
   or   依然一個人,但卻自由的過著生活




關于六月,我們有太多的記憶,穿過那時,那地,那人的照片,你的記憶還那么模糊嗎?
你有沒有什么想說的,關于自己,關于好友,關于戀人,關于那些在自己的每個六月中留下印記的人
讓我們開啟屬于我們的六月回憶之旅,把那些想說還來不及說,想說已經沒有機會說,想說但埋藏在心底沒有勇氣的暢所欲言吧

img-332748e616aa5c6455d313e8735d724b.jpg (17 KB, 下載次數: 78)

img-332748e616aa5c6455d313e8735d724b.jpg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1 12:40
今天被六一刷屏,才發現忘了最主要的屬于各位寶寶的節日

看來不止一個溝了(╯3╰)
作者: 南嶺耕夫    時間: 2016-6-2 14:17
高考都是下雨天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2 15:24
南嶺耕夫 發表于 2016-6-2 14:17
高考都是下雨天

確實是,不知道今年會怎么樣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6-2 22:45
想聽黃黃畢業季的故事。。。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6-2 22:46
再會有時。。。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6-2 22:46
于我,6月是黑色的。。。
作者: 面部團子    時間: 2016-6-3 12:16
我的高考,他們的分手季。我好幾個朋友,最近都分手了,5月6月是有魔咒?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3 20:38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表于 2016-6-2 22:45
想聽黃黃畢業季的故事。。。

其實我的畢業季跟平凡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3 20:39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表于 2016-6-2 22:46
于我,6月是黑色的。。。

總有一個六月會明媚你往后的所有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3 20:39
面部團子 發表于 2016-6-3 12:16
我的高考,他們的分手季。我好幾個朋友,最近都分手了,5月6月是有魔咒? ...

確實很可能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4 21:29
回憶,其實是個疼痛的詞匯。這意味著,有些東西,觸不到、丟不下,只好懸掛在歲月里,往昔種種,抬頭可見。時間,都把“現在”錯寫成了“曾經”。一切的曾經都在回憶里等你。冷暖自知。
作者: 南嶺耕夫    時間: 2016-6-5 23:59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2 15:24
確實是,不知道今年會怎么樣

南方大多數都是這樣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6 17:15
南嶺耕夫 發表于 2016-6-5 23:59
南方大多數都是這樣

其實下午也不錯     涼快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6-6-6 17:51
六月來了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6-6-6 17:53
The sounds of silence 這曲子會比較配你的文字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7 08:33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6 17:53
The sounds of silence 這曲子會比較配你的文字

可以給我配上,比較笨,不會貼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7 08:33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6 17:53
The sounds of silence 這曲子會比較配你的文字

卡卡幫忙貼上吧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7 08:34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6 17:15
其實下午也不錯     涼快

下雨??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6-7 15:40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3 20:39
總有一個六月會明媚你往后的所有

期待那個6月。。。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7 16:10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表于 2016-6-7 15:40
期待那個6月。。。

一定會有╭﹌☆﹌﹌﹌☆﹌╮   
∣       ∣  
∣ ●   ●       ∣   
∣   ▽   ∣  
╰—————--—╯   
 ∣ ﹏ ﹏ ∣    
 ╰∪———∪╯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6-6-7 20:24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7 08:33
卡卡幫忙貼上吧

好的,我用電腦上再說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6-6-8 21:25
吃粽子的季節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9 11:42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7 20:24
好的,我用電腦上再說

三克油 ///\\\
|  ^     ^  |
d   ● * ●  b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9 11:43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8 21:25
吃粽子的季節

咸的還是甜的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6-6-9 15:41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9 11:43
咸的還是甜的

我們這邊主要還是吃咸的,還是綠豆餡的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11 19:40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9 15:41
我們這邊主要還是吃咸的,還是綠豆餡的

呃,真的,看來池塘粽子節也該分兩派了
作者: kakaslim    時間: 2016-6-11 20:33
哈哈……你那邊粽子有怎么樣的特色?
作者: 南嶺耕夫    時間: 2016-6-12 12:15
畢業旅行 去哪里比較好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12 18:28
南嶺耕夫 發表于 2016-6-12 12:15
畢業旅行 去哪里比較好

我曾經是內蒙,可是沒去成T_T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12 18:28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11 20:33
哈哈……你那邊粽子有怎么樣的特色?

甜的,特色貌似木有
作者: 南嶺耕夫    時間: 2016-6-13 18:40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12 18:28
我曾經是內蒙,可是沒去成T_T

說好的畢業旅行說不去就不去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15 15:38
南嶺耕夫 發表于 2016-6-13 18:40
說好的畢業旅行說不去就不去

不確定因素太多了
作者: 心系自動    時間: 2016-6-16 23:40
這么厲害
作者: 南嶺耕夫    時間: 2016-6-18 23:43
現在進高校都要博士甚至博士后……海龜
作者: 504980836    時間: 2016-6-27 16:12
@tinghaodeya
作者: 愿陪我跌沛流離    時間: 2016-6-28 10:16
6月就這么結束了。。。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28 12:51
南嶺耕夫 發表于 2016-6-18 23:43
現在進高校都要博士甚至博士后……海龜

傾向海龜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28 12:52
心系自動 發表于 2016-6-16 23:40
這么厲害

????什么厲害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28 12:52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表于 2016-6-28 10:16
6月就這么結束了。。。

是啊,我覺得又荒廢過去了,那些猴年馬月該實現的還是個未知數
作者: tinghaodeya    時間: 2016-6-29 10:18
504980836 發表于 2016-6-27 11:12
@tinghaodeya

樓叔  腫么了  
作者: 抹茶胚芽奶    時間: 2016-6-29 13:42
還以為蛋黃會爆照。。。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6-30 08:32
抹茶胚芽奶 發表于 2016-6-29 13:42
還以為蛋黃會爆照。。。

呃,這個就算了
作者: 洗神    時間: 2016-7-2 11:46
會動的啊
作者: 咸蛋黃lz    時間: 2016-7-2 19:23
洗神 發表于 2016-7-2 11:46
會動的啊

什么意思?
作者: 洗神    時間: 2016-7-3 00:36
抹茶胚芽奶 發表于 2016-6-29 13:42
還以為蛋黃會爆照。。。

還能再見你一面,不容易啊
作者: 低調的空谷幽蘭    時間: 2016-8-5 14:0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