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332748e616aa5c6455d313e8735d724b.jpg (17 KB, 下載次數: 78)
南嶺耕夫 發表于 2016-6-2 14:17
高考都是下雨天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表于 2016-6-2 22:45
想聽黃黃畢業季的故事。。。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表于 2016-6-2 22:46
于我,6月是黑色的。。。
面部團子 發表于 2016-6-3 12:16
我的高考,他們的分手季。我好幾個朋友,最近都分手了,5月6月是有魔咒? ...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2 15:24
確實是,不知道今年會怎么樣
南嶺耕夫 發表于 2016-6-5 23:59
南方大多數都是這樣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6 17:53
The sounds of silence 這曲子會比較配你的文字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6 17:53
The sounds of silence 這曲子會比較配你的文字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6 17:15
其實下午也不錯 涼快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3 20:39
總有一個六月會明媚你往后的所有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表于 2016-6-7 15:40
期待那個6月。。。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7 08:33
卡卡幫忙貼上吧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7 20:24
好的,我用電腦上再說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8 21:25
吃粽子的季節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9 11:43
咸的還是甜的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9 15:41
我們這邊主要還是吃咸的,還是綠豆餡的
南嶺耕夫 發表于 2016-6-12 12:15
畢業旅行 去哪里比較好
kakaslim 發表于 2016-6-11 20:33
哈哈……你那邊粽子有怎么樣的特色?
咸蛋黃lz 發表于 2016-6-12 18:28
我曾經是內蒙,可是沒去成T_T
南嶺耕夫 發表于 2016-6-13 18:40
說好的畢業旅行說不去就不去
南嶺耕夫 發表于 2016-6-18 23:43
現在進高校都要博士甚至博士后……海龜
心系自動 發表于 2016-6-16 23:40
這么厲害
愿陪我跌沛流離 發表于 2016-6-28 10:16
6月就這么結束了。。。
504980836 發表于 2016-6-27 11:12
@tinghaodeya
抹茶胚芽奶 發表于 2016-6-29 13:42
還以為蛋黃會爆照。。。
洗神 發表于 2016-7-2 11:46
會動的啊
抹茶胚芽奶 發表于 2016-6-29 13:42
還以為蛋黃會爆照。。。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