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圖20160529111726.png (157.89 KB, 下載次數: 211)
安若初見 發表于 2016-5-30 16:00
謝謝學長的經驗分享,還想問一下學長長理的工商管理怎么樣?值得一考嗎? ...
Nicoleice 發表于 2016-6-2 08:56
學長你好。五月才開始準備長理的cc,不知道還來得及不,長理的專碩現在競爭也很大吧 ...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3 10:38
來得及!在校生,專碩3~4個月就好,學碩6~8個月,學碩的數學得花幾個月才能搞定。
長理的cc有些人是工作 ...
Nicoleice 發表于 2016-6-3 14:09
謝謝學長,還想請問下長理現在的專碩是2.5年么,學費聽說是1.5萬一年加1400一年的住宿費,請問是這樣嗎, ...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3 19:28
當然有獎學金了,還有助學金呢,一等8000,二等5000,三等3000。助學金每年固定6000。
總之,學碩基本能 ...
米粒七 發表于 2016-6-8 06:31
學長,請問下這個跨專業的人考難度大嗎?
hyn大餅餅 發表于 2016-6-9 14:25
學長你那里有會計專碩的資料嗎
言子午 發表于 2016-6-9 21:50
學長你好,我看了長理那個招生簡章,我也是要報考會計學專業(學碩),但是他說的不招收同等學力考生是怎么 ...
懋神在路上 發表于 2016-6-11 10:59
請問一下學長,長理的金融情況怎樣?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2 21:32
金融學今年就業感覺很不錯,好幾個還留了長沙,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2 21:33
主要是進銀行,
純牛肉 發表于 2016-6-13 08:39
請問一下 管理學專業課用的是哪一版的教材?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2 21:31
同等學歷一般是指自考本科,如果你是全日制二本、三本都可以
言子午 發表于 2016-6-15 20:00
還有我想問一下,長理會計學專業分數線是多少啊。只過了國家線就可以嗎? ...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5 17:57
好像恢復聯系方式加不了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5 20:26
我回復了兩次,審核沒通過?
今天心情超級好 發表于 2016-6-15 20:25
你好 我想問問會計專業到底是適合考學碩還是專碩啊?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5 21:18
是的,我也回復了,沒通過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6 00:26
每次回復你都被審核,腰凌惡霸思思酒流凄酒!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6 07:06
收到了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6 00:24
一看自己需要什么,二看自己擅長什么!
就業時沒有太大差別,畢業論文學碩要求較高,考取難度學碩要大一 ...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6 09:52
你是學碩?調劑的么?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6 21:59
我是學碩,調劑的,我加你,那個驗證消息一直說不對,加不上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
*,不是求求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7 14:54
這個
mmqrcode1466146382183.png (68.81 KB, 下載次數: 76)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7 14:56
呵呵,又審核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2 20:58
不難,國家線就好,而且專業課是管理學,復試才考財會類專業課!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2 21:32
金融學今年就業感覺很不錯,好幾個還留了長沙,
米粒七 發表于 2016-6-18 19:14
請問下,選哪個機構的書比較好,機構就是,華章,冪學,太奇,老呂,鑫全等機構, ...
懋神在路上 發表于 2016-6-18 20:42
一般都去哪里知情嗎,留長沙是指?
笑口常開呦 發表于 2016-6-19 15:27
學長,管理學看誰的書呢
cha9e 發表于 2016-6-23 08:51
請問長理cc要求經濟和管理大類才可以報考cc,本科工商管理的可以報嗎
夏憂草 發表于 2016-6-23 21:16
請問學長專業課一般在什么時候開始看啊?就看管理學和真題就可以了么?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23 18:12
當然可以,管理學包括工商管理專業,很對口!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23 23:58
七八月份吧,拿書本、真題自己看,好好做點筆記,后期多背就好。。。別信什么內部資料、筆記!自己做的筆 ...
GOOOOOD 發表于 2016-7-1 10:55
學長你好 我想問下長理的管理學考的羅賓斯 周三多的第幾版
別逗我玩啊 發表于 2016-7-2 09:36
想問一下會計研究生在云塘還是金盆嶺
小龍哥要逆天 發表于 2016-7-14 18:08
學長,長理不接受跨專業考生吧?我是本校土建,跨會計專碩,好像不能報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6 21:59
我是學碩,調劑的,我加你,那個驗證消息一直說不對,加不上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7-14 22:45
關于就業,我了解到后面簽約的好像有,國家電網湘西供電局,岳陽工商局,貌似還有進事業單位和大專院校的 ...
hdhud 發表于 2016-9-6 16:52
學長,長理還有分校嗎?什么城南學院?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5-29 11:23
不知不覺再次發帖竟是三年后的今天!本人是長沙理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會計學(學術型)2016屆畢業 ...
GOOOOOD 發表于 2016-12-6 18:33
學長 我想問問專業課怎么搞 背了又忘了 也不知道她們會怎么出題 感覺有點慌 而且我看了一下今年題型有變化 ...
GOOOOOD 發表于 2016-12-6 18:33
學長 我想問問專業課怎么搞 背了又忘了 也不知道她們會怎么出題 感覺有點慌 而且我看了一下今年題型有變化 ...
GOOOOOD 發表于 2016-12-6 18:33
學長 我想問問專業課怎么搞 背了又忘了 也不知道她們會怎么出題 感覺有點慌 而且我看了一下今年題型有變化 ...
GOOOOOD 發表于 2016-12-6 18:33
學長 我想問問專業課怎么搞 背了又忘了 也不知道她們會怎么出題 感覺有點慌 而且我看了一下今年題型有變化 ...
好好學了 發表于 2016-9-1 17:11
學長,馬上要去讀研了,想了解一下長理的導師怎么選
好好學了 發表于 2016-9-1 17:11
學長,馬上要去讀研了,想了解一下長理的導師怎么選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6 21:59
我是學碩,調劑的,我加你,那個驗證消息一直說不對,加不上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4 21:46
學長,可否加個好友,本人二戰,考上了長理會計學學碩,馬上要讀研了,可不可以向你請教一些問題。[嘿嘿][ ...
好好學了 發表于 2016-9-1 17:11
學長,馬上要去讀研了,想了解一下長理的導師怎么選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