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研三畢業學長眼中的長沙理工大學會計學! [打印本頁]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5-29 11:23
標題: 研三畢業學長眼中的長沙理工大學會計學!
本帖最后由 真實姓名-陳近南 于 2016-5-29 11:37 編輯

       不知不覺再次發帖竟是三年后的今天!本人是長沙理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會計學(學術型)2016屆畢業生。 此刻,論文答辯順利通過,糾結了大半年毀約也已在上個月得到了解決,沒有論文的煩惱,沒有找工作的顧慮,更沒有實習工作帶來的壓力。總想在畢業之前寫點什么,或留下什么,畢竟四年前曾在考研論壇瘋狂!更重要的,想給考研路上的學弟學妹們一個有益的參考(希望由此效果,呵呵)!
       先說說我的情況,2012年,我本科畢業于東北某小有名氣的普通本科院校,專業是市場營銷,一心考研,當時年少輕狂報考了廈門大學的經濟學,單科全過,總分卻有40+之遙!2013年,二戰,第一志愿報考長沙理工大學的會計學(即工商管理-會計學),考研總分名列前茅,超過國家線40+分。二戰和一戰報考院校差距之大,很多人說我是不是腦子進水了。在此,不多解釋。我只想說直至今天,我不后悔選擇長理。這三年,雖然存在巨大的時間成本,但是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經歷了兩次考研,對于考研院校和專業的選擇,特別是經濟管理類的,鄙人感受良多呀!

       言歸正傳!現在和大家來談一下我所了解長理的會計學,我會結合湖南省各大高校的情況進行解說,不一定百分之百權威。

一、有關長理會計學的實力和省內的地位
      我認為湖南省高校財會類專業的排名應該是這樣的:
      第一名  湖南大學   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人民銀行直屬的湖南財經學院并入了湖南大學,湖南最早的會計學博士點(2003年)和碩士點。
      第二名  中南大學   中南畢竟是985,而且工商管理一級博士點(好像2005年)比長理早,但是財會領域并不是中南的主打領域,中南拿手的是管理科學和企業管理等方向。
      第三名  長沙理工大學    沒有異議!長理的會計學碩士點(1995年)好像比中南還要早幾年,但是博士點(工商管理一級學科覆蓋)是2010年才有,湖南第三個工商管理博士的在長理,目前湖南也只有湖大、中南、長理有博士點。與中南不同的是,長理會計學(專碩+學碩)規模相當龐大。。
      第四名  湘潭大學    理由是湖南省最早開始招收MPAcc的四所學校是:湖大、中南、長理、湘大;湘大和長理是同一批獲得授權點。很多人拿湘大的會計和長理的比較,可能是因為大多數認為湘大偏文,經管類專業會更厲害。其實,湘大厲害的是理論經濟學,而長理的工商管理(含財會)和應用經濟學(含金融財政)比湘大強太多了!前段時間公示的湖南省十二五重點學科驗收結論很好的證明了這一點,教育部要求湘大會計碩士限期整改也能說明問題。所以,湖南省財經類熱門專業實力前三甲:湖大、中南、長理!
       第五名 師大,林科大,科大,南華,湖南商學院等,至于財專,剛升本沒有碩士點。

二、幾個讓你選擇長理的理由
      1、招生人數多,長理財會類招生人數很多,考取難度也比湖大、中南小很多。現在會計學學碩每年都有接受調劑,這給人一種假象:長理的會計學競爭不激烈!其實不然,在專碩沒有進行大量招生之前,長理的學碩是能招滿的,是要刷人的,考研最高分經常是超過400分的。。。。現在長理競爭激烈的是會計碩士,大家不要被每年的錄取線所迷惑,專碩劃線分數雖然不高,但是你的分數不超過15分以上是不保險的。壓線就能錄取的大家想一想就知道怎么回事了,今年會計碩士好像刷掉了50+吧。

     2、地理位置,這是相對長沙以外的大學而言的,一句話,讀大學最好在省會或者更好地城市!舉個例子,本人寒假在某知名事務所實習,所里的實習生主要來自湖大、中南、長理、湘大、湖南商學院,湘大的學生為了一份實習得在長沙租個房子,而其他幾個學校的學生完全可以住學校寢室,還有就是就業的時候,湖大、中南的招聘會最多,有意向單位的話,不至于得從遙遠的湘潭趕過來!現在云塘校區也準備開通地鐵了,兩個校區都很便利!

    3、就業優勢   長理一直號稱是路橋工程師、電力工程師和總會計師的搖籃。研三就業招聘時,我切身感受到了校友力量的強大,面試你的單位的總會計師或財務處處長可能就是你的老師兄或老師姐!!而且,男生的機會相對較多,碩士研究生的學歷大家都不會瞄著工程單位!說長理有多牛肯定不切實際,長理連211都不是,長理和中南、湖大的差距是明顯的。有些企業只會在985高校開宣講會,不會接收非211的畢業生。但是長理的招聘會在湖南也是僅次于中南、湖大的,比師大和湘大強很多,有些大型的招聘會也會引來湖大和中南的學生,至于南華、科大、林科大等學校,我見的不少。
        很多人會問,讀了長理的會計研究生,在長沙找一份還不錯的工作難不難,我的回答是:難!但并不是沒有可能!再說了,好工作的標準也不是這么好界定的。
        還有很多人問,會計學女生在長理就業會不會不太好。事實是這樣的,有幾位女生確實還沒有簽約,但有的女生卻拒絕了幾份別人認為很不錯的工作!所以,因人而異,還得看個人,看運氣,意向單位有需求學生才會有機會!
       大家都比較關心就業問題,今年畢業生沒有專碩,只有學碩,在此,附上班里部分同學的就業單位,這并不是最終版本(僅供參考)!

  
      不要問我諸如考研初試、復試怎么復習的問題,時過境遷,前幾年的那一套在今天可能不適用了!據說現在初試專業課和復試比以前難多了!
      畢業之際,此貼希望對有意向選擇長理會計學的你們有所幫助!希望考研路上的你們都能如愿以償!


QQ截圖20160529111726.png (157.89 KB, 下載次數: 211)

QQ截圖20160529111726.png

作者: 安若初見    時間: 2016-5-30 16:00
謝謝學長的經驗分享,還想問一下學長長理的工商管理怎么樣?值得一考嗎?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5-31 13:27
安若初見 發表于 2016-5-30 16:00
謝謝學長的經驗分享,還想問一下學長長理的工商管理怎么樣?值得一考嗎? ...

前面提到,長理工商管理學科的實力還不錯,省內僅次于湖大中南,其中會計學依托行業背景,就業會好很多!會計類研究生每年近150人。。性價比還比較高。。值不值得得看個人具體情況,畢竟得花幾年的時間。
作者: Nicoleice    時間: 2016-6-2 08:56
學長你好。五月才開始準備長理的cc,不知道還來得及不,長理的專碩現在競爭也很大吧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3 10:38
Nicoleice 發表于 2016-6-2 08:56
學長你好。五月才開始準備長理的cc,不知道還來得及不,長理的專碩現在競爭也很大吧 ...

來得及!在校生,專碩3~4個月就好,學碩6~8個月,學碩的數學得花幾個月才能搞定。
長理的cc有些人是工作了幾年之后才來考的,考試難度沒有學碩大,當然學碩也只要上了國家線就基本錄取了。
作者: Nicoleice    時間: 2016-6-3 14:09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3 10:38
來得及!在校生,專碩3~4個月就好,學碩6~8個月,學碩的數學得花幾個月才能搞定。
長理的cc有些人是工作 ...

謝謝學長,還想請問下長理現在的專碩是2.5年么,學費聽說是1.5萬一年*年的住宿費,請問是這樣嗎,還有請問專碩有獎學金嗎,獎學金是怎樣的嘞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3 19:28
Nicoleice 發表于 2016-6-3 14:09
謝謝學長,還想請問下長理現在的專碩是2.5年么,學費聽說是1.5萬一年加1400一年的住宿費,請問是這樣嗎, ...

當然有獎學金了,還有助學金呢,一等8000,二等5000,三等3000。助學金每年固定6000。

總之,學碩基本能覆蓋學費+住宿費,略有剩余。
            專碩拿了一等的話也可以抵掉學費。

PS,我們這一屆專碩學碩基本都是公費,外加6000不諸如,呵呵,趕上了!
            
作者: Nicoleice    時間: 2016-6-4 06:51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3 19:28
當然有獎學金了,還有助學金呢,一等8000,二等5000,三等3000。助學金每年固定6000。

總之,學碩基本能 ...

好的,蟹蟹學長~
作者: 米粒七    時間: 2016-6-8 06:31
學長,請問下這個跨專業的人考難度大嗎?
作者: hyn大餅餅    時間: 2016-6-9 14:25
學長你那里有會計專碩的資料嗎
作者: 言子午    時間: 2016-6-9 21:50
學長你好,我看了長理那個招生簡章,我也是要報考會計學專業(學碩),但是他說的不招收同等學力考生是怎么回事啊???不是很明白??是不招別的學校本科生的意思嗎求解答!!謝謝!!!![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作者: 懋神在路上    時間: 2016-6-11 10:59
請問一下學長,長理的金融情況怎樣?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2 20:58
米粒七 發表于 2016-6-8 06:31
學長,請問下這個跨專業的人考難度大嗎?

不難,國家線就好,而且專業課是管理學,復試才考財會類專業課!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2 21:29
hyn大餅餅 發表于 2016-6-9 14:25
學長你那里有會計專碩的資料嗎

沒有,會計碩士全國統一試題,資料就那些吧,看看別人的經驗吧,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2 21:31
言子午 發表于 2016-6-9 21:50
學長你好,我看了長理那個招生簡章,我也是要報考會計學專業(學碩),但是他說的不招收同等學力考生是怎么 ...

同等學歷一般是指自考本科,如果你是全日制二本、三本都可以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2 21:32
懋神在路上 發表于 2016-6-11 10:59
請問一下學長,長理的金融情況怎樣?

金融學今年就業感覺很不錯,好幾個還留了長沙,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2 21:33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2 21:32
金融學今年就業感覺很不錯,好幾個還留了長沙,

主要是進銀行,
作者: 純牛肉    時間: 2016-6-13 08:39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2 21:33
主要是進銀行,

請問一下 管理學專業課用的是哪一版的教材?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3 11:56
純牛肉 發表于 2016-6-13 08:39
請問一下 管理學專業課用的是哪一版的教材?

專業課不難應付,我當時沒考慮太多,兩本管理學都是買的最新版本的,沒有任何資料,只買了當時近幾年的真題(在長理金盆嶺辦公大樓),自己看了幾遍書,結合兩本書和歷年試題做一些筆記,也就陸續花幾個月的時間,多做點筆記,多背背就好!不要花冤枉錢!

長理初試考管理學,為跨專業跨學校的考生增加了錄取的機率!
作者: 言子午    時間: 2016-6-13 16:34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2 21:31
同等學歷一般是指自考本科,如果你是全日制二本、三本都可以

哦哦好的。謝謝親的解答[害羞][害羞][害羞]
作者: 陌夜紫霞    時間: 2016-6-14 21:46
學長,可否加個好友,本人二戰,考上了長理會計學學碩,馬上要讀研了,可不可以向你請教一些問題。[嘿嘿][嘿嘿]
作者: 陌夜紫霞    時間: 2016-6-15 17:57
好像恢復聯系方式加不了
作者: 言子午    時間: 2016-6-15 20:00
還有我想問一下,長理會計學專業分數線是多少啊。只過了國家線就可以嗎?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5 20:24
言子午 發表于 2016-6-15 20:00
還有我想問一下,長理會計學專業分數線是多少啊。只過了國家線就可以嗎? ...

這幾年就國家線,要想調劑過來不容易!
作者: 今天心情超級好    時間: 2016-6-15 20:25
你好  我想問問會計專業到底是適合考學碩還是專碩啊?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5 20:26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5 17:57
好像恢復聯系方式加不了

我回復了兩次,審核沒通過?
作者: 陌夜紫霞    時間: 2016-6-15 21:18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5 20:26
我回復了兩次,審核沒通過?

是的,我也回復了,沒通過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6 00:24
今天心情超級好 發表于 2016-6-15 20:25
你好  我想問問會計專業到底是適合考學碩還是專碩啊?

一看自己需要什么,二看自己擅長什么!

就業時沒有太大差別,畢業論文學碩要求較高,考取難度學碩要大一些,因為數學要花不少時間!所以,專碩貌似性價比比較高,但是在有些師門,學碩比較受導師重視!

其實,最重要的是考上吧,數學不差的可以試一試學碩,上了國家線基本不刷人的!專碩刷人很多,復試很重要!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6 00:26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5 21:18
是的,我也回復了,沒通過

每次回復你都被審核,腰凌惡霸思思酒流凄酒!
作者: 陌夜紫霞    時間: 2016-6-16 07:06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6 00:26
每次回復你都被審核,腰凌惡霸思思酒流凄酒!

收到了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6 09:52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6 07:06
收到了

你是學碩?調劑的么?
作者: 今天心情超級好    時間: 2016-6-16 20:29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6 00:24
一看自己需要什么,二看自己擅長什么!

就業時沒有太大差別,畢業論文學碩要求較高,考取難度學碩要大一 ...

沒想到能回復我  謝謝你
作者: 陌夜紫霞    時間: 2016-6-16 21:59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6 09:52
你是學碩?調劑的么?

我是學碩,調劑的,我加你,那個驗證消息一直說不對,加不上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7 14:48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6 21:59
我是學碩,調劑的,我加你,那個驗證消息一直說不對,加不上

加WX,不是求求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7 14:54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
*,不是求求

這個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7 14:56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7 14:54
這個

呵呵,又審核

mmqrcode1466146382183.png (68.81 KB, 下載次數: 76)

mmqrcode1466146382183.png

作者: 陌夜紫霞    時間: 2016-6-17 17:29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7 14:56
呵呵,又審核

我加了~[嘿嘿]
作者: 米粒七    時間: 2016-6-18 19:14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2 20:58
不難,國家線就好,而且專業課是管理學,復試才考財會類專業課!

請問下,選哪個機構的書比較好,機構就是,華章,冪學,太奇,老呂,鑫全等機構,
作者: 懋神在路上    時間: 2016-6-18 20:42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12 21:32
金融學今年就業感覺很不錯,好幾個還留了長沙,

一般都去哪里知情嗎,留長沙是指?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9 08:39
米粒七 發表于 2016-6-18 19:14
請問下,選哪個機構的書比較好,機構就是,華章,冪學,太奇,老呂,鑫全等機構, ...

上過輔導班的人都覺得用處不大,專碩我不了解,學碩的話都差不多,每個城市情況都不同,可以問一下本系剛考完的師兄師姐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19 08:41
懋神在路上 發表于 2016-6-18 20:42
一般都去哪里知情嗎,留長沙是指?

留長沙,找好單位并不容易,金融學畢業生進銀行比較多
作者: 笑口常開呦    時間: 2016-6-19 15:27
學長,管理學看誰的書呢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21 00:57
笑口常開呦 發表于 2016-6-19 15:27
學長,管理學看誰的書呢

周三多,羅賓斯?    我看的最新版
作者: cha9e    時間: 2016-6-23 08:51
請問長理cc要求經濟和管理大類才可以報考cc,本科工商管理的可以報嗎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23 18:12
cha9e 發表于 2016-6-23 08:51
請問長理cc要求經濟和管理大類才可以報考cc,本科工商管理的可以報嗎

當然可以,管理學包括工商管理專業,很對口!
作者: 夏憂草    時間: 2016-6-23 21:16
請問學長專業課一般在什么時候開始看啊?就看管理學和真題就可以了么?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6-23 23:58
夏憂草 發表于 2016-6-23 21:16
請問學長專業課一般在什么時候開始看啊?就看管理學和真題就可以了么?

七八月份吧,拿書本、真題自己看,好好做點筆記,后期多背就好。。。別信什么內部資料、筆記!自己做的筆記或細看的書,記起來才快速持久!
作者: cha9e    時間: 2016-6-24 08:51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23 18:12
當然可以,管理學包括工商管理專業,很對口!

謝謝!
作者: 夏憂草    時間: 2016-6-24 12:50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6-23 23:58
七八月份吧,拿書本、真題自己看,好好做點筆記,后期多背就好。。。別信什么內部資料、筆記!自己做的筆 ...

好的
作者: 不等他了吧    時間: 2016-6-29 23:59
長沙理工考研交流之家468-848-275
作者: GOOOOOD    時間: 2016-7-1 10:55
學長你好 我想問下長理的管理學考的羅賓斯 周三多的第幾版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7-1 22:41
GOOOOOD 發表于 2016-7-1 10:55
學長你好 我想問下長理的管理學考的羅賓斯 周三多的第幾版

我當時看的是最新的版本,
作者: 別逗我玩啊    時間: 2016-7-2 09:36
想問一下會計研究生在云塘還是金盆嶺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7-2 17:04
別逗我玩啊 發表于 2016-7-2 09:36
想問一下會計研究生在云塘還是金盆嶺

經管院目前還在金盆嶺,以后搬不搬去云塘不知道
作者: 糾公子    時間: 2016-7-5 13:37
忘記說了,驗證是周莞
作者: 小龍哥要逆天    時間: 2016-7-14 18:08
學長,長理不接受跨專業考生吧?我是本校土建,跨會計專碩,好像不能報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7-14 22:37
小龍哥要逆天 發表于 2016-7-14 18:08
學長,長理不接受跨專業考生吧?我是本校土建,跨會計專碩,好像不能報

專碩好像要是本科為經濟管理大類的,去看看招生簡章吧,如果是,就不可以報。

我是學碩的,以前班里有電氣,機械,數學,化工。。。的不知道現在什么行情了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7-14 22:45
關于就業,我了解到后面簽約的好像有,國家電網湘西供電局,岳陽工商局,貌似還有進事業單位和大專院校的
作者: mary_lsl    時間: 2016-8-7 12:05
大多留在長沙嗎?去別的地方工作的話會不會就沒什么優勢了?
作者: chestnutsheart    時間: 2016-8-14 21:40
學長嗎,想問問經管院關于入黨的硬性條件,知道的話可否告知,謝謝
作者: 天藍光    時間: 2016-8-14 23:05
學長,請問長理土木研究生就業去向一般是哪里呀,我覺得現在土木就業不是很好了,在考慮要不要跨專業報考,求學長給點建議
作者: lyf728    時間: 2016-8-28 11:08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6 21:59
我是學碩,調劑的,我加你,那個驗證消息一直說不對,加不上

學姐可以詢問你一些情況嘛
作者: 西西里故事    時間: 2016-8-30 23: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菁菁菁兒    時間: 2016-9-1 10:24
學長,我想考長理的會計專碩,方便加好友了解一下嗎
作者: 好好學了    時間: 2016-9-1 17:11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7-14 22:45
關于就業,我了解到后面簽約的好像有,國家電網湘西供電局,岳陽工商局,貌似還有進事業單位和大專院校的 ...

學長,馬上要去讀研了,想了解一下長理的導師怎么選
作者: hdhud    時間: 2016-9-6 16:52
學長,長理還有分校嗎?什么城南學院?
作者: ellennshen    時間: 2016-9-20 15:45
請問初試考199管理學聯考 是長理自己命題嗎
作者: ellennshen    時間: 2016-9-20 16:10
請問復試會計綜合的參考書目是什么(財務會計學、財務管理學、審計學) 準備這三門該看那些書
作者: 落日海xy    時間: 2016-9-28 15:25
hdhud 發表于 2016-9-6 16:52
學長,長理還有分校嗎?什么城南學院?

城南學院是三本
作者: 藍鳶花開    時間: 2016-9-28 16:11
學長,我是2018年考研的,想考長沙理工的學碩,想知道復習數學的話大概從什么時候看?
作者: l948561249    時間: 2016-10-1 17:01
學長好! 請問~你們那屆考cpa的人多嗎   全考過的人又多嗎?
作者: 江新周    時間: 2016-10-1 18:08
學長 就業去向表里面那個長理的 是留在長理任教麼
作者: maomaoshizhu    時間: 2016-10-12 10:53
學長,我本來選的一個學校專業課感覺有點吃不消。現在想臨時換長理,時間只有這么多。你覺得可行么?

作者: maomaoshizhu    時間: 2016-10-12 11:00
學長,急求回答呀學長。看到了就回復我呀學長
作者: maomaoshizhu    時間: 2016-10-12 11:01
{:6_288:}
作者: maomaoshizhu    時間: 2016-10-12 11:01
{:6_292:}
作者: maomaoshizhu    時間: 2016-10-12 14:35
{:6_297:}
作者: Catherine513    時間: 2016-10-13 00:50
學長。你好,我是外省三本,想考長沙理工,請問理工復試黑不黑,會不會歧視外校尤其是三本學生。謝謝啦
作者: 橘子果醬sy    時間: 2016-10-13 16:56
真實姓名-陳近南 發表于 2016-5-29 11:23
不知不覺再次發帖竟是三年后的今天!本人是長沙理工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會計學(學術型)2016屆畢業 ...

學長,我是準備考會計學碩同學,請問你還有考研的一些復習資料嗎?求助
作者: 初晴mm    時間: 2016-11-5 22:50
學長 想問會計專碩校區在市里嗎?還有學校環境怎么樣[嘿嘿]
作者: 小龍哥要逆天    時間: 2016-11-9 14:03
謝謝!噢噢
作者: GOOOOOD    時間: 2016-12-6 18:33
學長 我想問問專業課怎么搞 背了又忘了 也不知道她們會怎么出題 感覺有點慌 而且我看了一下今年題型有變化 求解答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12-14 00:40
GOOOOOD 發表于 2016-12-6 18:33
學長 我想問問專業課怎么搞 背了又忘了 也不知道她們會怎么出題 感覺有點慌 而且我看了一下今年題型有變化  ...

這幾個月陸續有學弟學妹*,我都沒有空回復,工作后實在是太忙。我是13年考的長理,現在初試、復試的情況我已經不太了解了。大家最好能夠問問論壇上考上的或在讀的學長學姐。考研臨近,預祝大家高水平發揮!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12-14 00:44
GOOOOOD 發表于 2016-12-6 18:33
學長 我想問問專業課怎么搞 背了又忘了 也不知道她們會怎么出題 感覺有點慌 而且我看了一下今年題型有變化  ...

這幾個月陸續有學弟學妹加我,我都沒有空回復,工作后實在是太忙。我是13年考的長理,現在初試、復試的情況我已經不太了解了。大家最好能夠問問論壇上考上的或在讀的學長學姐。考研臨近,預祝大家高水平發揮!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12-14 00:50
GOOOOOD 發表于 2016-12-6 18:33
學長 我想問問專業課怎么搞 背了又忘了 也不知道她們會怎么出題 感覺有點慌 而且我看了一下今年題型有變化  ...

一點帶面,通過幾個字、詞幾下每一條(段)知識點,反復記憶,能說出個大概就好,不要死背。
作者: 真實姓名-陳近南    時間: 2016-12-14 00:51
GOOOOOD 發表于 2016-12-6 18:33
學長 我想問問專業課怎么搞 背了又忘了 也不知道她們會怎么出題 感覺有點慌 而且我看了一下今年題型有變化  ...

以點帶面,通過幾個字、詞幾下每一條(段)知識點,反復記憶,能說出個大概就好,不要死背。
作者: 是新在一里    時間: 2017-2-24 14:36
學長,復試真題在長沙理工大學也能買到嗎?
作者: 湛辰silent    時間: 2017-3-14 14:40
好好學了 發表于 2016-9-1 17:11
學長,馬上要去讀研了,想了解一下長理的導師怎么選

學長,我是17考研的,可以認識下嗎
作者: 湛辰silent    時間: 2017-3-14 14:41
好好學了 發表于 2016-9-1 17:11
學長,馬上要去讀研了,想了解一下長理的導師怎么選

學長,我是17考研的,可以認識下嗎
作者: 菲菲baby    時間: 2017-3-16 18:53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6 21:59
我是學碩,調劑的,我加你,那個驗證消息一直說不對,加不上

學姐,請問你調劑是考了多少分能上的呢
作者: 阿翔崽崽是正太    時間: 2017-3-16 23:49
學長,你好,我看你發的就業單位,有的是事業單位和工業企業,我想問問你的同學是去企業當財務人員了嗎,我還看到了電力企業。
作者: 真真azz    時間: 2017-9-12 18:18
學長,你好,我是18考生,考的是會計專碩 現在也復習的差不多了,,想報長沙理工,想問一下學長這個專業的分數線查不多在200分左右嗎?還有就是不太知道復試錄取比例,想請教一下學長!謝謝學長![嘿嘿][嘿嘿][害羞]
作者: 小利王    時間: 2018-1-30 08:57
陌夜紫霞 發表于 2016-6-14 21:46
學長,可否加個好友,本人二戰,考上了長理會計學學碩,馬上要讀研了,可不可以向你請教一些問題。[嘿嘿][ ...

學姐,請問你現在已經在長理讀研了嗎?可以加個好友嗎!我是18年考研的學生
作者: 小利王    時間: 2018-2-5 20:15
好好學了 發表于 2016-9-1 17:11
學長,馬上要去讀研了,想了解一下長理的導師怎么選

您好,請問長理會計學碩有校外調劑嗎
作者: 踏浪89    時間: 2019-3-19 16:15
請問一下會計學碩每年招多少人?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