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aaaa 發表于 2016-5-25 16:30
第四張圖~
吃吃吃兔子 發表于 2016-5-25 17:21
幫頂,學姐棒!
坐車的元寶 發表于 2016-6-7 00:51
學姐,我想問一下相對來說北外復語同傳,專碩,學碩哪個相對好考一點?
Rebacca范范 發表于 2016-6-10 21:14
學姐考的是俄語翻碩還是英語呀?可以問一下具體實際的分數線嗎
Dianaaaaa 發表于 2016-6-10 22:07
俄語翻碩。你是想問哪個的分數線?北外研究生官網現在應該還能看到所有分數線。 ...
Rebacca范范 發表于 2016-6-10 22:57
想問俄語翻碩。網上看到的分數是350覺得怪怪的,不會這么低吧~所以想問一下確切的 ...
Dianaaaaa 發表于 2016-6-9 12:50
復語當然最難。另外兩個看你的興趣了吧,各有側重。你最喜歡哪個?
坐車的元寶 發表于 2016-6-12 12:33
其實我是最喜歡復語的,但以我的水平可能不太夠,但我打算還是試一試,謝謝嘍!O(∩_∩)O ...
小黑啊嘿 發表于 2016-6-26 21:05
學姐可以私聊嗎~
Dianaaaaa 發表于 2016-6-27 21:18
*?8??7??2??
劉劉劉睿睿睿 發表于 2016-7-26 14:10
想問一下,考各個學校的翻譯俄語碩士,用的題一樣嗎?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