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考研二戰,怎么能讓本科學校做考點?可以選擇考點嗎 [打印本頁]

作者: 先生不愛學習    時間: 2016-5-22 20:18
標題: 考研二戰,怎么能讓本科學校做考點?可以選擇考點嗎
本人一戰失利,準備考研二戰,但聽同學說,不找工作的話,要到戶籍所在地考試,不想回原籍考試,怎么才能讓自己的本科學校作為考點?考點是怎么分配的?想留學校考,需要開什么證明嗎?
作者: 心越無境    時間: 2016-5-22 21:14
一般要求在戶籍所在地考(應屆生除外),非應屆生可以在工作地考,但報名時必須提供最近六個月的社保證明,也有在報考學校考試,不過我建議還是回戶籍所在地考吧,去年卡的緊,有人因此報不上名!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