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法學(xué) [打印本頁]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2 17:22
標(biāo)題: 法學(xué)
有沒有18年考研法學(xué)專業(yè)的?
作者: 摯愛呀    時(shí)間: 2016-5-22 22:40
有呀!我就是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11:26
摯愛呀 發(fā)表于 2016-5-22 22:40
有呀!我就是

你想考哪
作者: 摯愛呀    時(shí)間: 2016-5-23 12:22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5-23 11:26
你想考哪

我還不清楚,你呢?
我是一個(gè)普通一本(不是211),成績一般,你覺得什么合適?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12:45
摯愛呀 發(fā)表于 2016-5-23 12:22
我還不清楚,你呢?
我是一個(gè)普通一本(不是211),成績一般,你覺得什么合適? ...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12:45
摯愛呀 發(fā)表于 2016-5-23 12:22
我還不清楚,你呢?
我是一個(gè)普通一本(不是211),成績一般,你覺得什么合適? ...

但我只是二本
作者: he851625636    時(shí)間: 2016-5-23 14:02
法學(xué),加1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14:18
he851625636 發(fā)表于 2016-5-23 14:02
法學(xué),加1

你好,你好!
作者: 摯愛呀    時(shí)間: 2016-5-23 15:57
武漢大學(xué)吧!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16:13
摯愛呀 發(fā)表于 2016-5-23 15:57
武漢大學(xué)吧!

好厲害!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16:13
摯愛呀 發(fā)表于 2016-5-23 15:57
武漢大學(xué)吧!

你現(xiàn)在在哪讀?
作者: 晨晨H    時(shí)間: 2016-5-23 16:45
同法學(xué),考法大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16:49
晨晨H 發(fā)表于 2016-5-23 16:45
同法學(xué),考法大

很榮幸,我也想考法大
作者: 摯愛呀    時(shí)間: 2016-5-23 19:40
武漢大學(xué)比中國政法大學(xué)難考嗎?
作者: 摯愛呀    時(shí)間: 2016-5-23 19:41
山西財(cái)經(jīng)大學(xué)
作者: y2yyyyyy    時(shí)間: 2016-5-23 22:14
我也18法學(xué)考研,不過我不打算考法大,資源能共享不?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22:15
y2yyyyyy 發(fā)表于 2016-5-23 22:14
我也18法學(xué)考研,不過我不打算考法大,資源能共享不?

沒有資源啊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22:16
摯愛呀 發(fā)表于 2016-5-23 19:40
武漢大學(xué)比中國政法大學(xué)難考嗎?

不知道了啦感覺都挺難考的
作者: y2yyyyyy    時(shí)間: 2016-5-23 22:19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5-23 22:15
沒有資源啊

好吧!如果有可以分享一下喔!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22:19
能認(rèn)識(shí)認(rèn)識(shí)嗎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22:20
y2yyyyyy 發(fā)表于 2016-5-23 22:19
好吧!如果有可以分享一下喔!

有的話一定分享!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22:20
y2yyyyyy 發(fā)表于 2016-5-23 22:19
好吧!如果有可以分享一下喔!

你想考哪里
作者: 摯愛呀    時(shí)間: 2016-5-23 23:37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5-23 22:16
不知道了啦感覺都挺難考的

武大是985呀!
作者: 摯愛呀    時(shí)間: 2016-5-23 23:39
你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呀!
作者: 寧nrx    時(shí)間: 2016-5-23 23:45
我也是,打算考法律碩士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23:54
寧nrx 發(fā)表于 2016-5-23 23:45
我也是,打算考法律碩士

法學(xué)專業(yè)考法律碩士?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3 23:54
摯愛呀 發(fā)表于 2016-5-23 23:39
你是哪個(gè)學(xué)校的呀!

很爛的二本學(xué)校
作者: 摯愛呀    時(shí)間: 2016-5-24 00:30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5-23 23:54
很爛的二本學(xué)校

好吧!一起努力
作者: 寧nrx    時(shí)間: 2016-5-24 07:35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5-23 23:54
法學(xué)專業(yè)考法律碩士?

非法學(xué)考法律碩士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5-24 07:54
寧nrx 發(fā)表于 2016-5-24 07:35
非法學(xué)考法律碩士

哦哦,一起努力吧
作者: y2yyyyyy    時(shí)間: 2016-5-24 08:20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5-23 22:20
你想考哪里

上交大!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2 23:44
湖南大學(xué) 民商法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09:33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2 23:44
湖南大學(xué) 民商法

你是湖南的嗎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1:24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09:33
你是湖南的嗎

是啊,湖南大學(xué)對(duì)我來說目標(biāo)不算太高也不太低,也是985-211學(xué)校,離我家也沒多遠(yuǎn),又是在長沙,地理位置也還可以,所以是我最好的選擇了
作者: 我加油法律碩士    時(shí)間: 2016-6-3 11:28
我三本學(xué)習(xí)不好,要考法律碩士無所謂學(xué)校無所謂專業(yè)好壞,只要是北京學(xué)校就可以,給推薦個(gè)好考的學(xué)校吧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1:48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1:24
是啊,湖南大學(xué)對(duì)我來說目標(biāo)不算太高也不太低,也是985-211學(xué)校,離我家也沒多遠(yuǎn),又是在長沙,地理位置 ...

我也是湖南的,我懷化的,你呢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1:48
我加油法律碩士 發(fā)表于 2016-6-3 11:28
我三本學(xué)習(xí)不好,要考法律碩士無所謂學(xué)校無所謂專業(yè)好壞,只要是北京學(xué)校就可以,給推薦個(gè)好考的學(xué)校吧 ...

你本科是法學(xué)嗎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1:49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1:48
我也是湖南的,我懷化的,你呢

我衡陽,你懷化離長沙也不遠(yuǎn)啊,為什么不考湖大呢?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1:50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1:49
我衡陽,你懷化離長沙也不遠(yuǎn)啊,為什么不考湖大呢?

我想考北京的,你現(xiàn)在也在湖南讀書嗎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1:51
我加油法律碩士 發(fā)表于 2016-6-3 11:28
我三本學(xué)習(xí)不好,要考法律碩士無所謂學(xué)校無所謂專業(yè)好壞,只要是北京學(xué)校就可以,給推薦個(gè)好考的學(xué)校吧 ...

你是想通過考研去北京以后能在北京工作發(fā)展吧?
作者: 我加油法律碩士    時(shí)間: 2016-6-3 11:52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1:51
你是想通過考研去北京以后能在北京工作發(fā)展吧?

對(duì)的,還想考研期間試一下考北京的公務(wù)員,為了個(gè)北京戶口真不容易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1:53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1:50
我想考北京的,你現(xiàn)在也在湖南讀書嗎

是啊,我現(xiàn)在在吉首大學(xué)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1:54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1:53
是啊,我現(xiàn)在在吉首大學(xué)

哦哦,挺好的
作者: 我加油法律碩士    時(shí)間: 2016-6-3 11:55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1:48
你本科是法學(xué)嗎

不是啊,所以要考法律碩士,我是稅務(wù)籌劃,不管以后找什么工作懂點(diǎn)法的會(huì)優(yōu)先考慮吧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1:56
我加油法律碩士 發(fā)表于 2016-6-3 11:52
對(duì)的,還想考研期間試一下考北京的公務(wù)員,為了個(gè)北京戶口真不容易

北京公務(wù)員很難考,一般那些清華北大中政的才可能通過公務(wù)員留在北京。總之北京那邊競爭很激烈,想要留在北京可不簡單,畢竟北漂的人很多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1:56
我加油法律碩士 發(fā)表于 2016-6-3 11:55
不是啊,所以要考法律碩士,我是稅務(wù)籌劃,不管以后找什么工作懂點(diǎn)法的會(huì)優(yōu)先考慮吧 ...

嗯嗯,我也打算考北京的院校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1:57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1:54
哦哦,挺好的

學(xué)校在湘西山溝溝里,不考出去怎么辦呢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1:57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1:57
學(xué)校在湘西山溝溝里,不考出去怎么辦呢

是的,我還在大西北呢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1:58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1:57
是的,我還在大西北呢

那你是想考北大?中政?
作者: 我加油法律碩士    時(shí)間: 2016-6-3 12:00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1:56
嗯嗯,我也打算考北京的院校

你是二本?我主要目的就是要個(gè)北京生源地和學(xué)歷,讀研期間還是要考會(huì)計(jì)方面的證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00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1:58
那你是想考北大?中政?

北大目標(biāo)太高了,現(xiàn)在還沒想好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01
我加油法律碩士 發(fā)表于 2016-6-3 12:00
你是二本?我主要目的就是要個(gè)北京生源地和學(xué)歷,讀研期間還是要考會(huì)計(jì)方面的證 ...

是的,你是想在北京“扎根”?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02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00
北大目標(biāo)太高了,現(xiàn)在還沒想好

人大和中政你可以考慮一下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02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02
人大和中政你可以考慮一下

沒把握,不過可以沖一下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04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02
沒把握,不過可以沖一下

加油吧。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04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02
人大和中政你可以考慮一下

民商法學(xué)感覺好“熱”
作者: 我加油法律碩士    時(shí)間: 2016-6-3 12:06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01
是的,你是想在北京“扎根”?

恩,那肯定的要不然我就不考研了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06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04
民商法學(xué)感覺好“熱”

熱也沒辦法啊,你想考北京輕松點(diǎn)把握大點(diǎn)就考法理學(xué)法制史吧,那個(gè)競爭力相對(duì)應(yīng)該小很多,不過要看你以后想做什么工作了,要是只是為了留在北京的話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08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06
熱也沒辦法啊,你想考北京輕松點(diǎn)把握大點(diǎn)就考法理學(xué)法制史吧,那個(gè)競爭力相對(duì)應(yīng)該小很多,不過要看你以后 ...

法理學(xué)法制史沒興趣啊,我沒打算留那工作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08
我加油法律碩士 發(fā)表于 2016-6-3 12:06
恩,那肯定的要不然我就不考研了

嗯,那加油吧!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09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06
熱也沒辦法啊,你想考北京輕松點(diǎn)把握大點(diǎn)就考法理學(xué)法制史吧,那個(gè)競爭力相對(duì)應(yīng)該小很多,不過要看你以后 ...

法學(xué)專業(yè)考法律碩士怎樣?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12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08
法理學(xué)法制史沒興趣啊,我沒打算留那工作

想考北京那邊最好有二戰(zhàn)的心里準(zhǔn)備,我們知識(shí)產(chǎn)權(quán)法老師是中國人民大學(xué)的研究生,北大的博士生,他跟我們講他當(dāng)時(shí)考人大時(shí)二戰(zhàn)在人大學(xué)校周圍租了小房子備考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14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09
法學(xué)專業(yè)考法律碩士怎樣?

太沒志氣了吧,一個(gè)法學(xué)專業(yè)的考什么法律碩士,你先報(bào)名法學(xué)碩士,到時(shí)候你初試過了復(fù)試沒過的話有可能給你調(diào)劑到法律碩士去,到時(shí)候你再?zèng)Q定就好了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14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12
想考北京那邊最好有二戰(zhàn)的心里準(zhǔn)備,我們知識(shí)產(chǎn)權(quán)法老師是中國人民大學(xué)的研究生,北大的博士生,他跟我們 ...

好吧,這樣說了后好有壓力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15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14
太沒志氣了吧,一個(gè)法學(xué)專業(yè)的考什么法律碩士,你先報(bào)名法學(xué)碩士,到時(shí)候你初試過了復(fù)試沒過的話有可能給 ...

是的哦!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16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14
太沒志氣了吧,一個(gè)法學(xué)專業(yè)的考什么法律碩士,你先報(bào)名法學(xué)碩士,到時(shí)候你初試過了復(fù)試沒過的話有可能給 ...

能怎么聯(lián)系你,來探討一下這個(gè)問題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17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15
是的哦!

你本科不是太差的就沒必要報(bào)法律碩士,大不了再來一年嘛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20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17
你本科不是太差的就沒必要報(bào)法律碩士,大不了再來一年嘛

其實(shí)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基礎(chǔ)怎樣,期末考試前一周死記硬背就能考好,所以不知道基礎(chǔ)怎樣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20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16
能怎么聯(lián)系你,來探討一下這個(gè)問題

發(fā)不出啊,說什么進(jìn)入審核,這軟件也是搞不懂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20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20
發(fā)不出啊,說什么進(jìn)入審核,這軟件也是搞不懂

用諧音發(fā)。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21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20
用諧音發(fā)。

你是V還是q?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22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20
其實(shí)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基礎(chǔ)怎樣,期末考試前一周死記硬背就能考好,所以不知道基礎(chǔ)怎樣 ...

說什么基礎(chǔ)的,我覺得我基礎(chǔ)應(yīng)該還好吧,專業(yè)課基本沒曠過,各種法學(xué)名著我也看過很多,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22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22
說什么基礎(chǔ)的,我覺得我基礎(chǔ)應(yīng)該還好吧,專業(yè)課基本沒曠過,各種法學(xué)名著我也看過很多, ...

你真的好厲害!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23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22
說什么基礎(chǔ)的,我覺得我基礎(chǔ)應(yīng)該還好吧,專業(yè)課基本沒曠過,各種法學(xué)名著我也看過很多, ...

法學(xué)名著我都沒怎么看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23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20
用諧音發(fā)。

玖 貳  肆  劉  貳 壹  伍  伍 弎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24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23
法學(xué)名著我都沒怎么看

老師經(jīng)常說叫我們多看些名著,從大一就給我們發(fā)了很多書目什么的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26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23
法學(xué)名著我都沒怎么看

我覺得挺好看的,對(duì)于提高法學(xué)素養(yǎng)有些幫助,當(dāng)然了,法學(xué)素養(yǎng)這些東西看不到的,不過那些大家的觀點(diǎn)可以擴(kuò)展你的法律思維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12:26
前進(jìn)的激流 發(fā)表于 2016-6-3 12:24
老師經(jīng)常說叫我們多看些名著,從大一就給我們發(fā)了很多書目什么的

看來我得向你好好學(xué)習(xí)了,我加你了
作者: 前進(jìn)的激流    時(shí)間: 2016-6-3 12:28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12:23
法學(xué)名著我都沒怎么看

推薦你看  蘇力  的  《送法下鄉(xiāng)》  《法治及其本土資源》  《法律是什么》-劉星寫的      這本書我大一時(shí)看的,基本上沒看懂    前面兩本挺好看的
作者: tt0912    時(shí)間: 2016-6-3 23:46
法學(xué)+1
作者: Jane689    時(shí)間: 2016-6-3 23:52
tt0912 發(fā)表于 2016-6-3 23:46
法學(xué)+1

你好,你好
作者: tt0912    時(shí)間: 2016-6-3 23:55
Jane689 發(fā)表于 2016-6-3 23:52
你好,你好


作者: he851625636    時(shí)間: 2017-10-17 09:22
[害羞]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