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戈聽雨 發(fā)表于 2016-5-18 10:34
掛哪個不好 掛這個考研很多學校必考的科目
Kartorius 發(fā)表于 2016-5-18 12:33
好像不行,從16年開始的,。。
lixiaosdu 發(fā)表于 2016-5-19 00:43
每個學校政策不一樣,得看你們學院政策,跟你們老師問清楚。在這問沒意義的 ...
尋夢16 發(fā)表于 2016-6-18 18:25
有點,花錢能解決的干嘛要用學習成績
楊洋呵呵 發(fā)表于 2016-5-20 22:12
掛科還能保研。 怎么可能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