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題: 掛科電路,還有保研希望么 [打印本頁]

作者: 殺清道夫    時間: 2016-5-17 19:04
標題: 掛科電路,還有保研希望么
如題,補考80以上,有科研經(jīng)歷,有專利,有社會工作經(jīng)歷
作者: 枕戈聽雨    時間: 2016-5-18 10:34
掛哪個不好 掛這個考研很多學校必考的科目
作者: 殺清道夫    時間: 2016-5-18 12:28
枕戈聽雨 發(fā)表于 2016-5-18 10:34
掛哪個不好 掛這個考研很多學校必考的科目

大一時候懵懂么,,,唉
作者: Kartorius    時間: 2016-5-18 12:33
好像不行,從16年開始的,。。
作者: 殺清道夫    時間: 2016-5-18 14:19
Kartorius 發(fā)表于 2016-5-18 12:33
好像不行,從16年開始的,。。

好吧,坑死了
作者: 敦敦要堅持    時間: 2016-5-18 23:17
這麼悲催
作者: lixiaosdu    時間: 2016-5-19 00:43
每個學校政策不一樣,得看你們學院政策,跟你們老師問清楚。在這問沒意義的
作者: 殺清道夫    時間: 2016-5-19 09:42
lixiaosdu 發(fā)表于 2016-5-19 00:43
每個學校政策不一樣,得看你們學院政策,跟你們老師問清楚。在這問沒意義的 ...

好的好的
作者: 不懂裝懂小學生    時間: 2016-5-19 19:29
掛科就沒希望。中國不缺人才
作者: 拾個西瓜    時間: 2016-5-19 19:59
應該不行
作者: 楊洋呵呵    時間: 2016-5-20 22:12
掛科還能保研。 怎么可能
作者: 尋夢16    時間: 2016-6-18 18: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木林森01    時間: 2016-6-19 13:35
尋夢16 發(fā)表于 2016-6-18 18:25
有點,花錢能解決的干嘛要用學習成績

正解,就是這么回事
作者: 我就是新用戶    時間: 2016-7-1 14:09
該回復已被刪除
作者: 成電東南    時間: 2016-7-1 20:16
楊洋呵呵 發(fā)表于 2016-5-20 22:12
掛科還能保研。 怎么可能

呵呵。我們學校就有
作者: 晴天娃娃哇哇    時間: 2016-7-26 23:16
沒有應該
作者: huntreer    時間: 2016-7-29 18:11
成績單看得出掛科嗎,看不出就還好。保本校的話影響應該不大
作者: 李忠富V    時間: 2016-8-2 05:14
沒有了,,,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