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日本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伊人久久狼人色精品无码 ,日鲁夜鲁天天鲁视频,国产精品久久亚洲,秋霞理论理论福利院久久,国产日韩欧美视频一区二区三区,色九九,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久免费 ,九九干,韩国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考研論壇

標(biāo)題: 西安交通大學(xué)和華科以及電氣二龍四虎 [打印本頁]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6 14:41
標(biāo)題: 西安交通大學(xué)和華科以及電氣二龍四虎
我是安徽普通一本,請問這些大學(xué)研究生招收普通一本的大學(xué)生么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6 14:43
或者說假如初試分?jǐn)?shù)考的高,復(fù)試被刷的可能性會小對于以上大學(xué)也適用?
作者: 薛豪    時間: 2016-5-16 17:57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6 14:43
或者說假如初試分?jǐn)?shù)考的高,復(fù)試被刷的可能性會小對于以上大學(xué)也適用?

西交電氣400分被刷很常見的
作者: 宇文仁甫    時間: 2016-5-16 22:55
薛豪 發(fā)表于 2016-5-16 17:57
西交電氣400分被刷很常見的

(⊙o⊙)…(⊙o⊙)…好嚇人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7 07:05
個人感覺華科很公平,有高分被刷,也有本校被刷。其實沒有一個人能了解所有的學(xué)校,只能對自己報考的學(xué)校了解的多一些,還有華科復(fù)試的專業(yè)筆試只考一門,也是相對比較容易的地方。
作者: 敦敦要堅持    時間: 2016-5-17 07:42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7 07:05
個人感覺華科很公平,有高分被刷,也有本校被刷。其實沒有一個人能了解所有的學(xué)校,只能對自己報考的學(xué)校了 ...

華科復(fù)試現(xiàn)在不是沒有筆試了嗎?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7 14:11
敦敦要堅持 發(fā)表于 2016-5-17 07:42
華科復(fù)試現(xiàn)在不是沒有筆試了嗎?

誰說的?反正今年還有,從來沒聽說過復(fù)試沒有筆試了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7 14:15
薛豪 發(fā)表于 2016-5-16 17:57
西交電氣400分被刷很常見的

400被刷.. 是因為面試太差了么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7 14:58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7 07:05
個人感覺華科很公平,有高分被刷,也有本校被刷。其實沒有一個人能了解所有的學(xué)校,只能對自己報考的學(xué)校了 ...

我哥今年從二本考到武漢大學(xué)高壓了 所以我感覺我得考個華中科技大學(xué)了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7 16:47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7 14:58
我哥今年從二本考到武漢大學(xué)高壓了 所以我感覺我得考個華中科技大學(xué)了

嗯嗯,加油,只要有信念,能堅持到最后,結(jié)果肯定是完美的!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7 18:19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7 16:47
嗯嗯,加油,只要有信念,能堅持到最后,結(jié)果肯定是完美的!

學(xué)長 你是華科電氣的么?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7 20:41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7 18:19
學(xué)長 你是華科電氣的么?

我是今年剛考上的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7 22:08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7 20:41
我是今年剛考上的

學(xué)長您本科是211或者985么 我現(xiàn)在就在擔(dān)心 如果我實力夠 普通一本人家不認 咋整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8 06:48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7 22:08
學(xué)長您本科是211或者985么 我現(xiàn)在就在擔(dān)心 如果我實力夠 普通一本人家不認 咋整 ...

我本科是遼寧省一普通一本,其實根本沒必要擔(dān)心這個,初試分考的稍微高點,初試成績占最后總成績的60%,復(fù)試占40%,復(fù)試?yán)锏膶I(yè)面試和英語口語、聽力根本拉不開什么分,個人感覺復(fù)試最重要的還是專業(yè)筆試,而且華科的專業(yè)筆試只考一門,也是相對比較容易的,所以我說只要好好努力,靜下心來,高效率的完成復(fù)習(xí)肯定沒問題!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8 08:51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06:48
我本科是遼寧省一普通一本,其實根本沒必要擔(dān)心這個,初試分考的稍微高點,初試成績占最后總成績的60%, ...

是初試的時候考基礎(chǔ)電路 復(fù)試的時候再考一次專業(yè)筆試 是么 復(fù)試的專業(yè)筆試 就不再是電路了吧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8 09:53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8 08:51
是初試的時候考基礎(chǔ)電路 復(fù)試的時候再考一次專業(yè)筆試 是么 復(fù)試的專業(yè)筆試 就不再是電路了吧 ...

嗯嗯,初試是電路原理,華中科技大學(xué)研究生招生信息網(wǎng)上有大綱,挺詳細的。復(fù)試有7門課可以選擇,選一門,不同專業(yè)方向選擇的科目有差異,具體的你可以上華中科技大學(xué)電氣與電子工程學(xué)院網(wǎng)站上去看看今年的復(fù)試細則和各科大綱,這幾年都沒變化。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8 09:55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09:53
嗯嗯,初試是電路原理,華中科技大學(xué)研究生招生信息網(wǎng)上有大綱,挺詳細的。復(fù)試有7門課可以選擇,選一門 ...

那我就定下考華科了 唉 高考沒考好 研究生得奔好的去 謝謝學(xué)長 祝學(xué)長在華科 吃好 學(xué)好 玩好啊 有空還能去武大看看櫻花 找找女神啥的 哈哈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8 10:06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8 09:55
那我就定下考華科了 唉 高考沒考好 研究生得奔好的去 謝謝學(xué)長 祝學(xué)長在華科 吃好 學(xué)好 玩好啊 有空還能 ...

嗯嗯,加油吧,我非常害怕武漢的天氣我一個東北人受不了,暫時覺得能從武漢活著出來就行,哈哈!好好努力吧,真心感覺上天沒有辜負每一個真正努力的人,越努力越幸運!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8 10:20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09:53
嗯嗯,初試是電路原理,華中科技大學(xué)研究生招生信息網(wǎng)上有大綱,挺詳細的。復(fù)試有7門課可以選擇,選一門 ...

學(xué)長 你以后會經(jīng)常逛這個論壇么
作者: 浦酒    時間: 2016-5-18 15:03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10:06
嗯嗯,加油吧,我非常害怕武漢的天氣我一個東北人受不了,暫時覺得能從武漢活著出來就行,哈哈!好好努力 ...

說得好,越努力越幸運,哈哈
作者: 宇文仁甫    時間: 2016-5-18 15:19
加油,我也是安徽。但是在東北上學(xué),普通二本,目前大二,也夢想著上華科的電氣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8 15:34
宇文仁甫 發(fā)表于 2016-5-18 15:19
加油,我也是安徽。但是在東北上學(xué),普通二本,目前大二,也夢想著上華科的電氣 ...

加油 親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8 15:50
浦酒 發(fā)表于 2016-5-18 15:03
說得好,越努力越幸運,哈哈

反正我一直覺得咱們幾個是挺幸運的,是吧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8 15:51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8 10:20
學(xué)長 你以后會經(jīng)常逛這個論壇么

如果沒有什么事的話應(yīng)該會上吧,有什么問題我看到了一定會回復(fù)的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8 16:03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15:51
如果沒有什么事的話應(yīng)該會上吧,有什么問題我看到了一定會回復(fù)的

7+4+1+1+3+4+2+6+1
作者: 浦酒    時間: 2016-5-18 16:03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15:50
反正我一直覺得咱們幾個是挺幸運的,是吧

‘哈哈,確實,有時候運氣和努力一樣重要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18 16:04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15:51
如果沒有什么事的話應(yīng)該會上吧,有什么問題我看到了一定會回復(fù)的

學(xué)長 方便能加下么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8 16:11
浦酒 發(fā)表于 2016-5-18 16:03
‘哈哈,確實,有時候運氣和努力一樣重要

嗯嗯,確實是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18 16:11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8 16:04
學(xué)長 方便能加下么

已經(jīng)加了
作者: a55556789    時間: 2016-5-20 19:48
同為電氣大二,目前還迷茫,不知道考哪個學(xué)校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20 22:48
a55556789 發(fā)表于 2016-5-20 19:48
同為電氣大二,目前還迷茫,不知道考哪個學(xué)校

那先玩好吃好學(xué)好
作者: zhangyong17    時間: 2016-5-21 00:41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09:53
嗯嗯,初試是電路原理,華中科技大學(xué)研究生招生信息網(wǎng)上有大綱,挺詳細的。復(fù)試有7門課可以選擇,選一門 ...

華科專碩是不是好考些呢 專碩社會認可度咋樣 普通二本 學(xué)長考的學(xué)碩專碩呢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21 08:30
zhangyong17 發(fā)表于 2016-5-21 00:41
華科專碩是不是好考些呢 專碩社會認可度咋樣 普通二本 學(xué)長考的學(xué)碩專碩呢 ...

華科的專碩今年考數(shù)二英語二電路原理二(之前一直是,但也不排除有改的可能,因為去年華科別的專業(yè)原本一直考數(shù)二英語二的10月份出考綱時改成了數(shù)一英語一),今年統(tǒng)考招收17人,復(fù)試線是378,學(xué)制是兩年。學(xué)碩考數(shù)一英語一電路原理一,今年統(tǒng)考招100多人,復(fù)試線是335,學(xué)制是三年。畢竟沒有人一年同時考這兩個,難易程度沒有可比性,在感覺上可能會覺得專碩能簡單點,但這個我也不清楚。我是專碩
作者: zhangyong17    時間: 2016-5-21 23:34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21 08:30
華科的專碩今年考數(shù)二英語二電路原理二(之前一直是,但也不排除有改的可能,因為去年華科別的專業(yè)原本一 ...

專碩就招17個嗎 上面怎么看的是85個專碩統(tǒng)招名額呢  而且分?jǐn)?shù)比學(xué)碩高這么多 是不是專業(yè)課難度也比電路理論一簡單 今年專碩是大年嗎學(xué)長 有二本考上的木

作者: 咸魚的dream    時間: 2016-5-22 16:40
薛豪 發(fā)表于 2016-5-16 17:57
西交電氣400分被刷很常見的

不要嚇我啊,我還只是個三本學(xué)校的,這樣說我想考西交的信心打擊了一半
作者: 12考研啦    時間: 2016-5-26 08:54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7 14:58
我哥今年從二本考到武漢大學(xué)高壓了 所以我感覺我得考個華中科技大學(xué)了

今年武大爆冷,而且后來加了十多個名額,進復(fù)試的被刷的很少,所以今年武大情況參考意義不大
作者: xz741134261    時間: 2016-5-26 09:02
12考研啦 發(fā)表于 2016-5-26 08:54
今年武大爆冷,而且后來加了十多個名額,進復(fù)試的被刷的很少,所以今年武大情況參考意義不大 ...

不清楚
作者: 月滿軒尼詩jn    時間: 2016-5-26 17:57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06:48
我本科是遼寧省一普通一本,其實根本沒必要擔(dān)心這個,初試分考的稍微高點,初試成績占最后總成績的60%, ...

學(xué)長今年考了多少分啊?
作者: 敦敦要堅持    時間: 2016-5-26 18:27
肯定會呀
作者: 旋度散度    時間: 2016-5-27 00:43
求學(xué)長聯(lián)系方式
作者: qianxinglove    時間: 2016-5-28 22:36
月滿軒尼詩jn 發(fā)表于 2016-5-26 17:57
學(xué)長今年考了多少分啊?

已經(jīng)算是倒數(shù)了,專碩今年招的人少,分?jǐn)?shù)線比較高!
作者: 蓋世路飛    時間: 2016-5-29 13:48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6 14:43
或者說假如初試分?jǐn)?shù)考的高,復(fù)試被刷的可能性會小對于以上大學(xué)也適用?

當(dāng)然,見過初試分?jǐn)?shù)420的復(fù)試中被刷了
作者: 蓋世路飛    時間: 2016-5-29 13:49
剛過線的初試成績只要復(fù)試考得好,一樣被錄取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