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6 14:43
或者說假如初試分數(shù)考的高,復(fù)試被刷的可能性會小對于以上大學(xué)也適用?
薛豪 發(fā)表于 2016-5-16 17:57
西交電氣400分被刷很常見的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7 07:05
個人感覺華科很公平,有高分被刷,也有本校被刷。其實沒有一個人能了解所有的學(xué)校,只能對自己報考的學(xué)校了 ...
敦敦要堅持 發(fā)表于 2016-5-17 07:42
華科復(fù)試現(xiàn)在不是沒有筆試了嗎?
薛豪 發(fā)表于 2016-5-16 17:57
西交電氣400分被刷很常見的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7 07:05
個人感覺華科很公平,有高分被刷,也有本校被刷。其實沒有一個人能了解所有的學(xué)校,只能對自己報考的學(xué)校了 ...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7 14:58
我哥今年從二本考到武漢大學(xué)高壓了 所以我感覺我得考個華中科技大學(xué)了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7 16:47
嗯嗯,加油,只要有信念,能堅持到最后,結(jié)果肯定是完美的!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7 18:19
學(xué)長 你是華科電氣的么?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7 20:41
我是今年剛考上的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7 22:08
學(xué)長您本科是211或者985么 我現(xiàn)在就在擔心 如果我實力夠 普通一本人家不認 咋整 ...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06:48
我本科是遼寧省一普通一本,其實根本沒必要擔心這個,初試分考的稍微高點,初試成績占最后總成績的60%, ...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8 08:51
是初試的時候考基礎(chǔ)電路 復(fù)試的時候再考一次專業(yè)筆試 是么 復(fù)試的專業(yè)筆試 就不再是電路了吧 ...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09:53
嗯嗯,初試是電路原理,華中科技大學(xué)研究生招生信息網(wǎng)上有大綱,挺詳細的。復(fù)試有7門課可以選擇,選一門 ...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8 09:55
那我就定下考華科了 唉 高考沒考好 研究生得奔好的去 謝謝學(xué)長 祝學(xué)長在華科 吃好 學(xué)好 玩好啊 有空還能 ...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09:53
嗯嗯,初試是電路原理,華中科技大學(xué)研究生招生信息網(wǎng)上有大綱,挺詳細的。復(fù)試有7門課可以選擇,選一門 ...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10:06
嗯嗯,加油吧,我非常害怕武漢的天氣我一個東北人受不了,暫時覺得能從武漢活著出來就行,哈哈!好好努力 ...
宇文仁甫 發(fā)表于 2016-5-18 15:19
加油,我也是安徽。但是在東北上學(xué),普通二本,目前大二,也夢想著上華科的電氣 ...
浦酒 發(fā)表于 2016-5-18 15:03
說得好,越努力越幸運,哈哈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8 10:20
學(xué)長 你以后會經(jīng)常逛這個論壇么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15:51
如果沒有什么事的話應(yīng)該會上吧,有什么問題我看到了一定會回復(fù)的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15:50
反正我一直覺得咱們幾個是挺幸運的,是吧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15:51
如果沒有什么事的話應(yīng)該會上吧,有什么問題我看到了一定會回復(fù)的
浦酒 發(fā)表于 2016-5-18 16:03
‘哈哈,確實,有時候運氣和努力一樣重要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8 16:04
學(xué)長 方便能加下么
a55556789 發(fā)表于 2016-5-20 19:48
同為電氣大二,目前還迷茫,不知道考哪個學(xué)校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09:53
嗯嗯,初試是電路原理,華中科技大學(xué)研究生招生信息網(wǎng)上有大綱,挺詳細的。復(fù)試有7門課可以選擇,選一門 ...
zhangyong17 發(fā)表于 2016-5-21 00:41
華科專碩是不是好考些呢 專碩社會認可度咋樣 普通二本 學(xué)長考的學(xué)碩專碩呢 ...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21 08:30
華科的專碩今年考數(shù)二英語二電路原理二(之前一直是,但也不排除有改的可能,因為去年華科別的專業(yè)原本一 ...
薛豪 發(fā)表于 2016-5-16 17:57
西交電氣400分被刷很常見的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7 14:58
我哥今年從二本考到武漢大學(xué)高壓了 所以我感覺我得考個華中科技大學(xué)了
12考研啦 發(fā)表于 2016-5-26 08:54
今年武大爆冷,而且后來加了十多個名額,進復(fù)試的被刷的很少,所以今年武大情況參考意義不大 ...
qianxinglove 發(fā)表于 2016-5-18 06:48
我本科是遼寧省一普通一本,其實根本沒必要擔心這個,初試分考的稍微高點,初試成績占最后總成績的60%, ...
月滿軒尼詩jn 發(fā)表于 2016-5-26 17:57
學(xué)長今年考了多少分啊?
xz741134261 發(fā)表于 2016-5-16 14:43
或者說假如初試分數(shù)考的高,復(fù)試被刷的可能性會小對于以上大學(xué)也適用?
| 歡迎光臨 考研論壇 (http://www.5522pp.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